P1150881_Fotor_Collage  

再過一陣子就是賴爸的生日囉!

賴爸平時最愛的運動就是籃球!

((這年紀還能跟年輕小伙子們在球場上廝殺也不多見了哈哈))

只是歲月催人老,每次他打完球總是會腰酸背痛

心裡開始盤算買台新的按摩椅可以放在台中家((一台放在老家))

這樣他和賴媽可以隨時享受按摩的舒服

結果上禮拜就接到BH新品『MB1180 魔幻時尚按摩椅』的邀約體驗!

整個就是很剛剛好也很幸運哈哈

undefined    

BH集團 (Beistegui Hermanos S.A.) 總部位於西班牙的Vitoria-Gasteiz

為全歐洲規模最大、唯一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及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運動健身事業集團。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BH在台灣北中南各地區都有銷售據點

有興趣想的人都可以直接到各銷售點去免費體驗唷!!

P1150816.jpg P1150819.jpg P1150820.jpg  

『MB1180 魔幻時尚按摩椅』 

這台米白色按摩椅就是我這次要體驗的新品

undefined  

基本上我這人對於耐痛度極低

之前去泰國做按摩時,都要跟按摩師傅先交代力道輕一點

大家體驗之前可以跟服務人員告知能接受的力道程度

我當然是直接選最輕的力道哈哈哈((整個就很俗辣啊!))

undefined       

一開始服務人員讓我體驗的模式是全身氣壓+腳底按摩

氣壓大小,力道大小和按摩速度,都可以自己作調整

總共有分五段調節

想當然我是直接請服務人員幫我把氣壓力道調到最低段囉 undefined undefined  

肩部,頸部,背部,腰部,手部,腿部

從頭到腳都有彈力按摩氣囊

利用氣囊膨脹收縮的功能,可以達到全身肌肉舒緩的作用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覺得BH的設置非常人性化

可以使用遙控器來特別加強某一定點區間

這樣可以讓使用者自由選擇想加強的部位

而非只能依著一連串設定好的模式

undefined undefined  

腳底按摩我個人非常推薦啊

我自己是屬於晚上睡前都會按摩一下小腿的人

一方面藉由按摩可以使小腿減緩一整天下來的腫脹程度

一方面我自己很怕有小腿肌跑出來Say Hi((我會有點崩潰))

所以對於腳底滾輪按摩配合腿部氣壓的模式

我個人覺得可以讓小腿達到舒緩的效果

這點很不錯!!

      

而且這台『MB1180 魔幻時尚按摩椅』特別的是

不用像一般按摩椅往後伸展時,必須預留一大塊空間

『MB1180 魔幻時尚按摩椅』前滑伸的設計

讓整個基座改變向前滑行支點

不需要再挪出大片空間

對於居住坪數不大的家庭來說

這真的是很貼心又實用的設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另一項貼心又人性化的設計則是USB 充電功能

『MB1180 魔幻時尚按摩椅』配有USB插槽設計

能夠在按摩的同時,手機也能放在旁邊充電

這真是太符合我們現代人的需求了

一邊按摩還能一邊使用手機播放音樂或是充電

真的很享受耶!

undefined         

再來我自己又選擇了全身自動按摩模式((整個人舒服到呈現痴呆狀況 哈哈))

 

全身自動按摩模式有分六種:

 

一.  深層指壓

加強對頸部、肩部、腰部及臀部 等部位的肌肉進行全方位按摩, 有效紓解一天的工作壓力

 

二.  疲勞恢復

以輕揉輕拍的手法為主,並降低 氣囊充氣力度,有效解除病痛, 達到延緩衰老的效果,此按摩程 式適合老人家

 

三.  傳統按摩

以各種敲擊手法,配合氣囊按摩 對背、手、臀及腿部等部位進行 放鬆按摩,解除身體疲勞

 

.SPA放鬆
以拉筋為主,調整傾躺角度並針 對手筋、背筋、大小腿等部位進 行舒筋通絡,有助於血液循環

 

.舒適按摩
通過對腰部、臀部及大腿等多套 組合氣囊按摩,有助於打造健康 身材,並使身、心、靈得到舒緩 及真正的放鬆

 

.休憩模式
以輕快多樣的敲擊手法,對全身 進行按摩,動作愉悅溫和,有助 於夜晚睡眠

  

裡面力道最輕柔的就屬『休憩模式』

服務人員還說我是他遇過耐痛度最低的客人

還沒有人要求過使用休憩模式呢

一開始MB1180會偵測每個人的身高

然後搭配L-Motion貼身導軌系統

可以更完美貼合使用者坐臥的身體曲線

讓按摩力道更平均,滾輪延展至臀部

  undefined  

最後服務人員又讓我體驗另一種模式:零重力

零重力能讓我們背部及座部呈L型向後傾斜

直到腿部高於心臟的微倒立角度

使人體處於最佳按摩姿勢

由機身完全承受身體的重量

進入一種無重力的狀態

可以讓全身肌肉徹底的放鬆

((感覺很像太空人處在無重力的狀態下,全身輕飄飄)) undefined undefined  

代言人是男人味十足的溫升豪

 undefined  

讓人感到專業性十足的認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MB1180 魔幻時尚按摩椅』是剛上市的新款

大家可以找機會去全省各櫃位體驗((體驗免費何樂不為!!))

 

 

BH官網:http://www.bh-shiatsu.com/

BH全省據點:http://www.bh-shiatsu.com/service.php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