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封面_平價穿搭.jpgHi Hi Hi 

很興奮的要來跟大家分享新的穿搭系列!!

大致上就是走一個百元穿搭的概念

希望也可以提供給大家除了價位較高以外的單品選擇

 

畢竟有時候也會遇到荷包較緊縮的時候

這時候聰明穿搭術就派上用場囉!!

利用平價單品也能掌握住每一季的流行趨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四套穿搭

基本上都是從OB嚴選官網上挑選的唷~

((商品名稱點一下就可以連出去網址))

 

LOOK 1 多色格紋前口袋長版襯衫+顯瘦剪接超彈性鉛筆窄管褲

IMG_3086.jpg

IMG_3074.jpg  

在挑選的時候好糾結啊!!

十種顏色實在好難選擇

因為至少有兩三種顏色以上我都蠻喜歡的

好不容易克服了選擇障礙之後

我選擇了衣櫥裡較少出現的粉格紋

IMG_3051.jpg

IMG_3031.jpg

IMG_3065.jpg

今年春夏,除了白色之外

粉紅色也是主角色之一!!

格紋是萬年不敗款

擁有個兩三件以上的格紋襯衫是一定要的

IMG_3023.jpg  

 IMG_3081.jpg IMG_3084.jpg  

這件顯瘦剪接超彈性鉛筆窄管褲我一定要推薦一下

我還一次拿了三種不同顏色 哈哈哈

除了這套搭的灰色之外,黑色和天空藍也各拿了一件

優異的彈性,非常貼腿,價錢沒什麼好挑剔的

我個人很讚賞!!

這是每一季都要再補貨的必備褲款

((已打算再購入幾件囤貨))

 

LOOK 2 附撞色腰帶半開襟縮腰雪紡洋裝

IMG_3114.jpg  

IMG_3100.jpg

感覺很久沒穿雪紡洋裝了

也沒有刻意,但是平時穿來穿去百分之八十都是褲裝啊~

((是否骨子裡有點man?!!))

IMG_3101.jpg

會想挑選這件的原因

一方面是軍綠色不會太過甜美

一方面是縮腰設計能讓整體身型更加修長

IMG_3104.jpg  IMG_3107.jpg

我這天出門並沒有使用附贈的腰帶也很好看

春夏天一定要有的雪紡洋裝get!!

簡單搭配一雙黑色漆皮loafer

輕鬆完成我想要的那種不過於甜美的女人味(笑)

IMG_3102.jpg   IMG_3138.jpg

手上的電腦包是不是很好看!!

因為工作需要,基本上出門都一定筆電不離身

這次在Snupped找到了自己非常喜歡的筆電包

一收到這款TWIGGY筆電包

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滿意啊!!

IMG_3140.jpg  IMG_3139.jpg

一拿到馬上帶出門!!

我自己選擇加了提把

因為平時習慣會再揹個小包

不然手拿款式也很好看

 

大家可以上我的粉絲團看更多資訊

「莉莎Lisa Lai’s Diary

 

LOOK 3 經典方格紋後腰鬆緊修身長褲 (灰)

  IMG_3163.jpg  P1240589.jpg  

想不到一直想要入手的格紋西裝褲被我以超便宜價格找到了

((誰說便宜沒好貨呢~))

IMG_3167.jpg

後腰是作鬆緊設計

我選擇了比較適合春夏色調的灰色格紋款

灰白配絕對是名列前茅的搭配啊!!

IMG_3186.jpg

P1240591.jpg  

P1240597.jpg  

微寬鬆的版型是從去年延伸至今年的流行指標之一

IMG_3169.jpg

IMG_3182.jpg

P1240593.jpg  

今天的上衣是之前買的白色雪紡襯衫

((蠻有厚度的,不是那種過於輕飄飄的材質))

整體看起來俐落率性((平時最愛))

 

LOOK 4 前短後長下襬背心式長洋裝

IMG_3225.jpg  

IMG_3196.jpg

今年春夏除了白色&丹寧色之外

軍綠也是不可忽略的重點色系

除了剛剛介紹過的軍綠雪紡洋裝之外

又忍不住選了一件很適合夏天穿出門去海邊的前短後長背心式長洋裝

IMG_3221.jpg   IMG_3219.jpg

雖然我個人蠻不喜歡熱天氣~

不過每到夏天就一定要去海邊

這樣的想法好像已經默默被制約好幾年了 Why Why Why

哈哈 好啦 別理我 

純粹又再把心裡的mur mur拿出來講

IMG_3239.jpgIMG_3240.jpg

我們把重點放在這件軍綠洋裝上吧

前短後長的設計

讓腿部能夠露出來引人遐想 誒~ 是這樣嗎 

IMG_3234.jpg   

外面套件白色系罩衫

完全是一個夏日style

 

希望第一次分享這個百元穿搭系列大家會喜歡

那,我們下次見囉

 

--------------------------------------------------------------------

Lisa’s碎念時間:

好期待今天能收到在博客來買的書!!

好久沒給自己一個完整的看書時間

覺得這樣很不應該

 

昨天默默告訴自己

真的該找回以前看書的習慣

不管再忙

都該好好替自己找出時間來

 

然後因為這樣的心態

好像有點過頭,一次買了五六本

哈哈哈

不知道哪時候才看得完!!??

不管啦~

希望每天至少能空出半小時給自己沈浸在書海裡!!

 

大家會有興趣看我分享讀後心得嗎?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不到五秒鐘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