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wpiece Cover.jpg  

((Photo By River Tseng))

 

哈囉!!

很久沒來更新活動記錄了

最近陸續參加了一些品牌的新品活動或是開幕活動

有些品牌真的很想推薦給大家認識!!

 

無關乎牌子的價位或是知名度

純粹讓大家能夠更加了解

 

也或許藉由我的角度和敘述

能夠提供給大家更多不同的選擇

 

我覺得這就是分享的一種感覺

並非強迫性的

而是由大家自由去選擇的

我個人覺得這一點很重要(

 

  DSC09746.jpg  

Rawpiece

 

在還沒參加活動前

藉由一些網路資訊多少對這個精品手工皮具品牌有些概念

設計精簡有型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這次非常開心能夠有機會去參加他們的概念店開幕慶活動

((難掩興奮之情))

DSC09750.jpg   

DSC09779.jpg  

DSC09777.jpg  

 DSC09753.jpg  

現場美女如雲!!

((容許我像個小粉絲一樣表現出我的激動情緒))

 

但是我沒有忘記要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收獲和心得!!

還是非常認真跟RAWPIECE的品牌設計師Darren聊到不少有關他的創作理念

((一度很怕對方會不會覺得我問題太多 哈哈哈))

DSC09719.jpg   

因為愈了解更多Darren的靈感來源和創作概念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直追問下去

到底是什麼樣的細膩心思和縝密邏輯能讓他將這些生活中

看似簡單卻又讓人為之驚豔的理念和商品做一個完美的結合

這一點讓我在談話之間感受非常深刻!!

DSC09727.jpg   

Latch系列上面的金屬門閂非常引人多注意幾眼

問了Darren,他給我的答案讓我非常意外哈哈哈

因為這完完全全就是傳統廁所的門閂啊!!!

運用如此生活化的小物

將之轉化呈現出來的成品竟如此精緻美麗

 

這需要對生活有高敏銳度的人才有辦法啊!!

說到這我就汗顏

((我再也不敢小看廁所門栓了 XD))

DSC09721.jpg     

DSC09714.jpg  

另一款我很有興趣的是RIB Shoulder Bag

黑色皮革拼接原色牛皮好好看

 

全黑款式也好好看

((我的菜!!))

工業設計背景出身的Darren運用了所謂的結構概念

打造出這款很不一樣的水桶包!!

DSC09722.jpg

DSC09731.jpg    

猜猜這款TRUNK MINI的設計理念又是哪來的?

相信大部份的人應該跟我一樣猜不到吧?!

((硬要拖大家下水 XD))

答案是:行李箱拉鍊。

是不是很生活化但是卻又讓人出乎意料?!

 DSC09725.jpg  

RAWPIECE這個精品手工皮具品牌

就是如此簡約不平凡

 

「在浪漫裡暢談理性,於設計中崇尚邏輯。」

對於 RAWPIECE 的品牌設計師 Darren 來說

品牌的信念不只在於產品方面,甚至貫徹至首間獨立概念店空間!!

雙眼看到及內心感受到的

都是如此一致

lisa2.jpg     

((Photo By River Tseng))

 

讓設計終於原生的概念,於生活中汲取最根本的邏輯

我想這就是RAWPIECE如此吸引人的魅力

  

lisa10.jpg   

((Photo By River Tseng))

 

假日到來或是下班放鬆時刻,放慢急促的腳步,放鬆焦慮的心情

悠閒的喝完下午茶或是享用晚餐後,在這東區巷弄間

別錯過了,這是一家值得你停下腳步一窺究竟的美好地方!!

 

lisa4.jpg    

((Photo By River Tseng))

  

你可以在這些美麗的包款中

聽到屬於他們不同的原生概念

然後,你會衷心的發自內心一笑

因為那是最單純的出發點,也是最觸及人心的溫度

 

  

RAWPIECE官網

 

RAWPIECE粉絲團

 

 

-----------------------------------------------------------------------

LISA’S碎念時間:

 

藉由每一次的活動機會

我自己也從中吸收到許多不一樣的想法和經驗

真心覺得非常感謝

((鞠躬))

 

之後有時間會再跟大家分享私心覺得很值得與大家分享的活動!!

希望藉由我真心的分享

讓大家認識更多值得被注意的品牌

IMG_5848.jpg   

IMG_5882.jpg  

一體成型小零錢包 

白色超級無敵美麗!!

 

話說

最近疏於防曬,好像又黑了?!!!

好不容易覺得日本曬黑的情況有白回來了說

美白這條路真是一點也疏忽不得啊!!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不到五秒鐘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