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06_Fotor_Collage_COVER.jpg   

有在看我文章的人

應該可以發現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幫自己規範出一個什麼風格

((事實上我也沒想過我是什麼樣的風格 ))

頂多我常常嚷嚷我最愛黑白灰色系這類的

每個人都可以偏好什麼

但無法確確實實被歸類為什麼

我是這麼覺得

 

喜歡穿的舒適

喜歡不過於複雜

那樣的穿著可以讓我感覺到

不管在什麼場合做什麼事都可以很自在

 

可以不用因為踩太高的高跟鞋而走路龜速

可以不用因為穿著裙子而受限拍照的動作

說到底,端看自己所選擇罷了

 

不一定穿在別人身上好看的就等同於穿在自己身上適合

不一定大家不願意嘗試的就等同於穿在自己身上很奇怪

 

最重要的其實是自己用什麼樣的心態看待自己

當你/妳照著鏡子,覺得這樣穿是適合自己的,自己看了心情也輕鬆自在不彆扭的

缺點修飾掉了,凸顯出自己的優點了

那麼,就是好看的!!

 

OK

我講了那麼多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是廢話

這是我掏心掏肺的肺腑之言啊!! 

 

 

LOOK  1

  DSC09517.jpg  

往往細節藏在...背面!!(())

今天穿上洋裝,來個優雅LOOK 

好適合出席正式場合&週末約會&夜晚小酌

偶爾也要耍點小小小性感嘛

 DSC09505.jpg     

背面的設計不是誇張性感的挖背設計

((畢竟那可不是一般人可以駕馭的了~))

所以乖乖選個適合自己的尺度就好 哈哈

交叉設計,微露肌膚,恰到好處

帶點微性感卻又不失優雅質感

  DSC09492.jpg

DSC09494.jpg

DSC09496.jpg  

當初看到這家的洋裝

有很多都蠻對我味的 哈哈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逛,所以就先下手這件了

穿起來真的很愛

 

 購物資訊 

洋裝 >> https://goo.gl/cb2nSu

 

 

LOOK 2

 DSC09486.jpg   

這天跑來IKEA晃晃~

每次外頭天氣不好颳風下雨天氣陰沈

第一個想到去走走拍拍照的地方就是它!

    DSC09474.jpg

DSC09475.jpg   

今天穿上了超舒適的條紋連身褲

還有最近穿搭頻率極高的細帶平底涼鞋

((極愛這雙!!上一篇穿搭文章就有提到過唷!!))

真的很修飾腳型超級無敵實搭

DSC09471.jpg  

DSC09473.jpg

  DSC09479.jpg 

  DSC09487.jpg

DSC09489.jpg  

這件條紋連身褲基本上任何體型的女孩都能駕馭得了

極有彈性的混萊卡棉質布料&高腰設計

修飾身型這一點這件連身褲都幫我們想好了!!

 

 

 購物資訊  

購於 circle’s cinema

雙層棉橫條U領背心連身寬褲裙 

正韓 細條曲線涼鞋 

 

 

LOOK 3

 DSC08886.jpg    

 難得找到一款可以接受的蕾絲單品

DSC08911.jpg

DSC08912.jpg  

這件勾織蕾絲宮廷袖棉T

一來遮掰掰袖,二來棉質舒適,三來蕾絲點綴細節

以上這三點就足以成為我一個禮拜穿三次以上的充分理由

 DSC08881.jpg

DSC08882.jpg

  DSC08889.jpg

  還有大推這雙黑色涼鞋!!!

為什麼推?因為我最近連續五天都穿它出門啊!!

細細的繫帶簡約不複雜

而且很修飾腳背,視覺上看起來好像腳長了一小截

皮革柔軟好穿不咬腳

不管是短褲,寬褲,短裙,長裙

通通都好好搭啦~私心推薦可買可買可買

 DSC08914.jpg  

再也不用被嫌棄手上戴著無聊的黑色髮束了!!

超有質感的假錶髮束,深藍色好顯白好好看

連綁頭髮的髮束都可以這麼有造型 很好很好

 

 購物資訊 

購於  circle’s cinema

正韓 勾織蕾絲宮廷袖棉

細條線涼 

條紋鬚鬚牛仔短 

古假錶髮 

 

 

------------------------------------------------------------------------------------

Lisa's碎念時間:

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自己的樣子

最近很耳熟能詳的一句話!!

有去看「我的少女時代」的人一定會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老實說,劇情挺芭樂

不外乎就是愛情電影一貫的戲碼

但看著看著就真的是「中了」!!

淚很自然而然掉下來 

 

也許是主角呈現出的情感如此真切

也許是場景搭配上音樂如此合適

就這麼跟著劇中角色的情緒走了

近幾年難得會踏進電影院觀看的國片

很喜歡

 

話說,男主角長大的角色居然是 _________ ?!!!

不劇透,大家自己去看看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