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bra Cover.jpg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一個輕鬆有趣的主題

關於自己的「生活風格

 

這看似學問很深的詞彙

卻能夠在每個人身上得到千百種答案

 DSC06838.jpg       

每一個人都可以塑造出屬於自己的「生活風格

也許有些人覺得

幹嘛還要設定什麼風格不風格?

其實,你無法否認

每個人自己本身時時刻刻都在打造屬於自己的風格!!

   

當你了解自己喜歡看哪一類型的電影

當你明白自己喜歡閱讀哪一類型的書

當你清楚自己想要的穿搭造型是什麼

這些日常生活的經驗累積,就是屬於你自己的生活風格

只要是能讓自己感到最輕鬆自在的生活模式

其實關於「生活風格」的養成,一點都不嚴肅也不困難

 

每當一回到家

我總希望可以聞到房間裡清爽舒暢的香氛氣息 

保持得乾乾淨淨且整整齊齊的桌面擺設

我喜歡一進到房間,可以感受到最舒服的狀態

 

化妝品&保養品有屬於自己的擺放空間

書籍雜誌也有特定的陳放位置

 

尤其是女生不可缺少的飾品們

我很堅持一定要給它們一個專屬的空間!!

 DSC06722.jpg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我平時如何收納這些哩哩摳摳的飾品們~

 

還記得上一篇我的近期飾品分享內容嗎?

不記得的人請自行點閱 哈哈((逼迫!!))

由於本身是個飾品重度使用者,所以對於飾品的收納非常重視 

      

白色小圓桌是在IKEA買的

平時就是我拿來放香氛和飾品小物的空間

每天晚上睡覺前看著這塊乾淨美麗的小區域

心裡總是感到特別輕鬆愉快 

 DSC06800.jpg    

這次在Umbra挑選了幾款質感又兼具收納的商品

讓我的飾品收納區呈現更完整的面貌

就像回到家的感覺一樣,飾品們也有自己專屬的家

這說法聽起來還蠻溫馨的耶 

 

本篇文章與UMBRA合作

 

((紅色加底線字體都有幫大家用好商品連結囉!!直接點一下就可以連到商品頁面))

 

首先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戒指收納!!

 

 

UMBRA套圈圈戒指座

DSC06743.jpg    

金屬質地的份量感好紮實!!

雖然能掛上去的戒指數量不多

但擺在桌上的好看度真的極高啊~

加上體積小巧不占空間,害我好想擺上一整組 

 DSC06748.jpg

DSC06749.jpg   

我習慣把近期常戴的款式掛在上面

出門前就不用趕時間東翻西找了

非常快速方便就能取得戴上

也算是一種很適合我這種懶人的收納方式啦

 DSC06752.jpg  

如果覺得戒指太多不夠放

沒關係~

下面介紹的飾品盒可以滿足像我們這種飾品喜好者的需求!!

 

 

多功能品盒

DSC06757.jpg  

超質感!!

戒指,手環,手錶等等全都可以一次放進去

最愛這種all in one多功能 哈哈哈

有一種很超值的感覺

((又開始冒出精打細算的歐巴桑靈魂了~))

DSC06759.jpg  

DSC06763.jpg  

而且很方便的是它的抽取設計!!

只需要輕輕拉動白色金屬把手就能夠打開上頭的木質頂蓋

DSC06773.jpg  

DSC06781.jpg    

裡頭的大小隔層隨性運用

井然有序的呈現看了心情就很好

附上的鏡子還能當作梳妝鏡使用

一個物盡好幾用的概念 

 

 

迷你衣

 DSC06787.jpg   

就連項鏈也幫它們安排好專屬的收納架了

看著它們整整齊齊掛在架上的感覺真好

DSC06790.jpg

DSC06795.jpg     

有一種「啊~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有時候很容易因為這樣一點小事就很滿足耶 

 

DSC06813.jpg   

小抽屜目前是被我拿來收納手錶

比起手環我本人更偏愛戴錶 

 

最後,要來強力跟大家推薦這款方便攜帶出門的旅行飾品收納包 

非常適合出國旅行在外使用!!

我已經把這個飾品收納包列入我之後出國旅行必備清單了 

 

 

漂亮旅行品收納組

 DSC06728.jpg      

因為工作需求

所以我總是會多準備幾款飾品出門

但常常會有丟三落四的情況出現

而且是機率極高!!

畢竟飾品的體積較小,往往容易忽略它的存在

有時候在口袋裡尋獲,有時候翻找到包包最底層才找到

這樣的戲碼常常上演,搞得我自己都覺得好累((連三聲嘆氣...))

自從獲得這個信封飾品收納包

總算解決掉我好長一陣子的困擾 

 DSC06738.jpg  

 DSC06733.jpg

DSC06734.jpg   

裡頭有好幾個分隔袋

能夠因應飾品的大小而作區隔

除了飾品之外,像是女生常用到的小黑夾,小髮圈等等

通通都可以放入這個輕巧便利的收納袋裡頭

 DSC06821.jpg

 DSC06823.jpg  

 DSC06831.jpg  

好看輕巧又方便

找不到不大大推薦這個好物的理由了(())

 

 

以上

這次的飾品收納分享完畢 

希望大家會喜歡關於莉莎的「生活風格

本來還有點害羞要公開自己臥室的小角落哈哈哈

不過好在也只是個小角落啦嘻嘻 

 

不知道大家對保養品or化妝品的收納有興趣嗎?

想看的人再動動手指去我的粉絲專頁留言告訴我唷~

((極需更多人的鞭策哈哈哈 XD))

 

 

       DSC06806.jpg    

購物資訊

 

UMBRA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UMBRA FACEBOOK粉絲專頁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