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77.jpg      

 老實說,我的膚色並非一般大眾所認知的那樣白皙

從小到大本來就不是天生白的本質 

 

說不羨慕那些天生肌膚白的人那是騙人的 哈哈哈

畢竟,有些時候還是能感受到「一白遮三醜」有其意義存在

但這樣的觀念隨著年紀增長

對於這樣的定義也開始跟著有所轉變

 

以前覺得,所謂的白就是要像自拍神器拍出來的照片一樣

總之,就是一個很貪心的念頭:愈白愈好!!

   

到底我把美白的目標定到哪?

到底是要白到什麼境界才是我要的?

 

回頭想想,這樣的追求好像並沒有什麼絕對值

原來以前想追求的美白效果

都只是自己給自己堆砌出來的不正確觀念而產生的

 

年齡增長,作息不正常,賀爾蒙失調,紫外線等種種因素

都是黑色素生成的原因

而這些種種因素不斷累積

導致我們的肌膚開始產生了色澤不佳,暗沈泛黃與斑點的狀況

加上年紀愈大,膠原蛋白流失的愈快 

肌膚也顯得缺乏彈性,膚色自然也顯得黯淡許多

有時候看到鏡中素顏得自己

還真的有股歲月催人老的感慨湧上心頭 

 

但不可否認的是,隨著年紀增長也跟著學習到許多保養知識

也懂得愈來愈多正確的觀念

對於「美白」的定義,我重新下了新的註解!

 

掃除蠟黃暗沈的肌膚

提升肌膚光滑細緻的觸感

充滿光澤感的亮白肌膚

 

不再追求要白得像白雪公主那般

但一定要擁有肌膚均勻明亮的柔嫩感

 

自從建立起這樣的想法

對於美白這條路再也不覺得有壓力

心態對了,也就更有動力去實踐

挑對美白產品,也是事半功倍的方式之一 !!
 

外在的肌膚護理再搭配上內部的飲食調理

這就是我認知的美白之道 

 

 

 DSC05669.jpg  

白天起床之後

先幫自己倒杯無糖豆漿

如果妳喝不慣無糖,那麼就先從少糖開始吧!

((But...怕胖的話,建議還是習慣無糖啊 哈哈))

DSC05674.jpg     

一個禮拜養成至少三天吃水果當早餐

吃膩了油滋滋的蛋餅漢堡

 DSC05662.jpg    

清爽又富含大量維他命C的番茄和奇異果都是很棒的選擇

一天兩顆奇異果剛剛好

我選的是金圓頭黃金奇異果,雖然價錢貴了些

但是吃起來不像綠色奇異果酸酸的,甜甜的又多汁

  DSC05650-2.jpg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最近使用很有感的Elizabeth Arden「光纖鑽白系列」搭配上Superstar奇肌超導活妍精華」的保養步驟

 

 

簡單的保養程序讓我總能快速出門

((對~又冒出標準懶人思想XD))

 

Superstar奇肌超導活妍精華 30ml

DSC05655.jpg  

 

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晶透精華 30ml

DSC05657.jpg  

 

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 50

  DSC05659.jpg   

 

-

 

白天起床洗完臉之後

先使用Superstar奇肌超導活妍精華」輕輕擦上全臉

DSC05676.jpg  

洗完臉之後立刻擦上這罐前導精華

能夠迅速補充養分為肌膚打好底

也能提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

 

在眼尾與嘴角兩處容易產生細紋的地方

我會特別注意以確保前導精華有塗抹到

 DSC05678-2.jpg  

這罐活妍精華質地輕透使用起來很清爽

有多清爽?

DSC05680-2.jpg DSC05682.jpg  

我的評斷標準是肌膚摸起來不會有黏膩感

能夠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也是能虜獲我心的條件之一

    DSC05683.jpg DSC05684-2.jpg  

光用看的效果可能還沒那麼顯著

但雙手的觸感騙不了人,肌膚明顯變得柔軟平滑 

 

對於後續保養的步驟也有加乘的效果

DSC05691.jpg   

白天的第二道保養:「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晶透精華」

有時候想讓肌膚負擔少一點

我會以較清爽的精華液來代替乳液

DSC05695.jpg  

這罐經實驗證實能有效減少黑斑,曬斑,泛紅與膚色不均的精華液

就是我最佳的美白幫手

 DSC05700.jpg    

目前使用兩個多禮拜的效果還真不錯

精華液的香味聞起來好

當然啦~

美白這條路可是需要許多內部與外部的努力才能呈現效果出來 

 DSC05710.jpg    

出門前30分鐘記得擦上防曬乳液

時時提醒自己,出門在外每隔兩小時補擦

減少曬黑情況與曬斑的產生

 DSC05376.jpg  

辛苦了一整天

回到家就是能讓自己身心靈得到釋放與安撫的時刻

換下一身疲憊

為自己營造出最舒適的環境

窩在專屬於自己的小天地裡

好好對待自己是最天經地義的事

  DSC05719.jpg  

關於我的夜晚保養第一步

先使用Superstar奇肌超導活妍精華」來為肌膚打好保養基底

然後再使用一顆「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淨白修護膠囊」

 DSC05720.jpg  

說到Elizabeth Arden的膠囊

小時候看過媽媽很常使用它呢~

((印象非常深刻!!))

不過那時年紀還小,只覺得這保養品長得好奇怪 

 DSC05724-2.jpg DSC05728.jpg  

小小一顆膠囊的量非常足夠全臉肌膚+頸部肌膚使用

質地介於凝膠與精華液之間的觸感

接觸至肌膚的時候,老實說我有一點擔心對我來說是否會過於油膩?

 

但!!它的吸收速度著實有嚇到我!!

DSC05735-2.jpg DSC05736-2.jpg    

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消除我原本的憂慮

臉上的肌膚摸起來完全不油膩,反而是一種好光滑柔軟的觸感

  DSC05751.jpg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還忍不住下意識地一直摸臉

想要確認這優異的平滑感是否真實

   

Superstar奇肌超導活妍精華」放第一步驟使用

果真有很棒的效果呈現

兩者搭配使用為夜晚入眠時間的肌膚帶來更佳的修復力 

 DSC05753-2.jpg  

以為這樣保養流程就結束了嗎?

別忘了對於身體肌膚的美白也是需要兼顧的唷

每個禮拜為身體肌膚去一次角質

 DSC05759.jpg DSC05763.jpg    

還有一個我自己蠻愛使用的美白小撇步

 將身體乳與珍珠粉混合使用

DSC05764.jpg DSC05770-2.jpg  

保養成本也許會拉高一些

但我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 

DSC05775-2.jpg      

當外在肌膚有了好的美白保養品來輔助

充足的睡眠則是能為內在調理打好基礎素質

由裡到外散發出來的淨白光澤

我想,這才是我想追求的正確目標 

 

 

DSC05704_Fotor_Collage.jpg  

妳呢?

已經找出屬於自己確切的美白之道了嗎?

 

歡迎大家來 莉莎 Lisa Lai's Diary 與我大聊特聊妳們的美白之道

一起認真作個由裡到外透亮的女人,共勉之 

 

 

看完文章

對於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的superstart奇蹟超導活妍精華光纖鑽白系列有興趣的妳

可以上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 Facebook粉絲團獲得夠多相關訊息

https://www.facebook.com/elizabethardentw/?fref=ts

((一定要貼心一下幫妳們做連結的啊 ))

 

OHHHH

目前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有推出超優惠的體驗活動「鑽白任務召集令」

點這裡 https://goo.gl/ISmGOC

 

 

((本篇文章與Elizabeth Arden合作))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