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92.jpg  

漸漸地,我養成了愈來愈喜歡香氛的習慣

 

無論是

回到家點燃桌上的香氛蠟燭

進入臥室打開床頭旁的香氛機

泡澡時於浴缸中滴上幾滴精油

出門前十五分鐘噴上香水

 

愈來愈喜歡被喜歡的香氣包圍了 

嗅入鼻腔裡的除了香味還帶有幸福感

尤其特愛天然的草本味

有種全身的疲勞可以瞬間被刷除乾淨的感覺

天然的氣息聞起來就是特別舒服 

 DSC03060.jpg  

對於保養這一塊

我手邊近期交替使用的保養組裡頭就有兩組是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其中一組就是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erborian 艾博妍

是我很喜歡的牌子「歐舒丹」旗下的品牌之一

對於大家來說可能還很陌生

沒關係,我們一起來好好了解一下這個新興的法國品牌吧 

 DSC03071.jpg  

erborian 艾博妍

本身法文代表的意思是「來自東方草本」

這樣的信念貫徹於他們家的保養品內

運用法式萃取科技將韓國傳統草本成分有效且穩固的提煉出來

 

五色韓式草本

具有潤澤、抗氧化效果的柚萃

具有抗老化、緊實效果的蔘萃

具有保濕、控油效果的竹萃

具有提亮、抗初老的山茶花

具有淨白、淡斑的白芍

  

這五種天然植物萃取

能夠一一來安撫我們肌膚出現的狀況

針對自己肌膚需要什麼樣的修護和保養

挑選出自己最合適的保養成分

 

我目前的肌膚是屬於外油內乾的狀態

這就代表我的肌膚缺水,需要做好保濕步驟才行!!

 

山茶花煥采修護精萃 30ml

 DSC03065.jpg  

柚萃活力保溼精露 190ml

DSC03068.jpg  

柚萃活力保溼霜 50ml

DSC03066.jpg  

這三罐是我近期愛用的保溼組合

特別愛在晨間保養時間使用 

讓自己從一睡醒就能聞到植物香氛真的是一件很幸福又醒腦的事

DSC02964.jpg DSC02968.jpg   

每天起床後的臉色...當然不會好到哪啊 

面有菜菜色真的是非常貼切的形容!!

 DSC02988.jpg DSC02990.jpg  

首先

我會先倒取柚萃活力保溼露於手中輕輕覆蓋整臉

搭配輕柔的手勢加速肌膚吸收的速度

先為上妝一整天的臉部肌膚帶來一定的保溼柔軟度

 DSC03017.jpg   

一打開瓶蓋就聞到清新的柚子香氣

害我每次都忍不住先吸個幾口哈哈哈 

這罐很特別的是「獨家雙層黃金平衡配方」

((84%的黃金植萃水與16%黃金平衡油))

植萃水能夠提升肌膚光澤

平衡油脂配方則是能夠滋養肌膚

富含豐富的維他命E和維他命C,具有潤澤、活氧效果

一次改善肌膚的缺水、缺油的狀態

使用之前記得先搖晃均勻

 DSC03018.jpg  

使用起來的觸感跟一般的化妝水不太一樣 

肌膚除了保水度回升之餘

還帶有清爽潤澤的光澤度

柚萃活力保溼露的油水配方確實為我的肌膚帶來更高的保濕效果呢

DSC02973.jpg   

保養油的熱潮這一兩年持續增溫

許多品牌紛紛推出自家的保養油

來跟大家分享我覺得erborian 艾博妍家的保養油值得推薦的原因 

DSC02977.jpg DSC02979.jpg  

山茶花煥采修護精萃裡頭含有非常珍貴的山茶花籽油

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滋養肌膚及增加肌膚的彈性,促進肌膚的健康

同時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

一次給予肌膚該有的修護、滋養、抗老化、防止水分流失

乾燥的髮尾也可以使用唷!!

((算是一瓶抵多瓶的划算概念啦哈哈哈))

DSC02982.jpg      

透明油狀的質地使用起來不黏膩是我推薦的首要因素

我個人實在是無法接受臉部肌膚油油膩膩的感覺

所以在挑選保養油時我最在乎的就是清爽度和吸收度

erborian 艾博妍的山茶花煥采修護精萃吸收度極快還帶有淡淡的山茶花香

使用起來真的好療癒喔

   DSC03004.jpgDSC03009.jpg    

混合性肌膚&油性肌膚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因為我本身也是T字部位容易泛油但兩頰卻偏乾的膚質))

我使用下來最明顯感受到的肌膚改變就是柔軟度

每天於化妝水後使用,一滴的量對我的膚質來說就很足夠囉

((如果肌膚狀況較乾燥的人可以多壓個一滴))

DSC03003.jpg  

每一次使用完山茶花煥采修護精萃

無論是視覺或觸覺

都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水潤光澤度明顯上升許多 

 DSC03026.jpg DSC03028.jpg  

這邊再提供一個小撇步給大家

通常這個步驟我會使用在肌膚狀況較不穩定的時候

先將原本化妝水沾溼化妝棉的步驟之外再倒入1~2滴美容油

可以讓因為熬夜缺水的肌膚得到更強力的滋潤及修護 

DSC03035.jpg  DSC03038.jpg DSC03046.jpg DSC03048.jpg  

容易乾燥脫皮的部位可以多輕拍幾下

我自己覺得這效果還蠻不錯的,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DSC02996.jpg  

最後一道保養步驟:保濕霜

不過於黏膩卻又能帶給肌膚最後一道鎖水程序!!

 

裡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微囊素

 

能提升肌膚的防禦力來對抗外界髒污的傷害

 

維他命C則是能給予肌膚光澤的效果

 

再加上能為肌膚帶來活力光采的七種複合韓國草本

 

而創新的水感包覆微囊科技則能提供肌膚所需油脂

 

並形成保護膜來防止肌膚水分的流失

 

DSC02997.jpg  

以前總覺得霜類對於肌膚會有過於營養的疑慮

但自從了解正確的保養觀念之後

才深刻體會到這一道步驟是絕對不能缺少的

DSC03015.jpg  

只要能夠搭配一些輕柔且正確的手勢讓保養品被肌膚吸收進去

這一道道步驟都不會是所謂會對肌膚造成負擔的問題所在喔 

 

 

 

-

 

DSC03091.jpg  

關於erborian 艾博妍

我和她的第一次接觸,體驗下來我的肌膚並沒有過敏情況發生

柔軟度明顯提高了不少

肌膚的狀況也很穩定

也沒有冒痘痘的情形

天然的植萃香氛非常療癒

每次使用我的心情都莫名好起來 

((這是真的!!!))

 

對於歐舒丹旗下這個天然品牌

真心覺得大家可以來認識一下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詳細資訊唷!!

 

 

erborian 艾博妍官方網站

http://tw.erborian.com/

 

好消息分享給大家

Erborian門市現在推出全新的山茶花限量組合

只要購買山茶花系列指定商品就送:

山茶花煥采修護精萃3ml (市值255)

更多活動資訊 http://goo.gl/NE3nkw

 

 

大家有空晃到中山區的時候,不妨可以到艾博妍體驗山茶花一滴美顏的效果 

((反正試用不用錢嘛~是吧是吧!!哈哈))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4-1號

((靠近麗晶飯店斜對面)

現在立即加入Erborian艾博妍官方網址會員並訂閱電子報,可立即獲得$100元購物折價券!!

((折價這種字眼最吸引我了 XD))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