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92.jpg  

我愛妳

 

 

請記得

將這三個字常常對她說

她,即是這位全世界對你而言最偉大的女性

母親

   

她也許因為不習慣表達情感而羞於表現出她內心有多開心

她感動著

她喜悅著

只因為你輕聲細語的這三個字

她可以為此滿足好一陣子

這是我的母親

她就是這麼一位可愛的女人 

 

這讓我想到周杰倫的「可愛女人」

裡頭有這麼兩句歌詞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年輕時的她,照片裡是如此氣質美麗

((我應該要翻拍幾張我老媽那泛黃的年輕歲月照 哈哈哈))

每次都很扼腕沒能遺傳她的挺鼻 

這優良基因竟然只傳給老弟,實在是很不公平啊!!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從小與老爸兩人細心照料著我與弟弟到大

任勞任怨的精神是我所無法到達的境界

我真的從沒聽她喊過累

在她身上我感受到如此溫和強大的力量

這樣可愛的女人怎不令人想好好珍惜她呢?

   

這一次

我接下了與MOMA的合作

第一次要公開老媽的廬山真面目

還未確定合作之前

我打了通電話確認她的意願

沒想到竟得到出乎我意料的答案

本來還擔心她會不會排斥鏡頭

結果...完全性相反!!

老媽對於我們母女要一起入鏡合拍穿搭這件事顯得超級熱情與積極

本來還在考量階段

結果她一整個無敵積極的狀態下

我還真不接下不行了哈哈哈

 DSC03309.jpg DSC03310.jpg  

這次前往MOMA位於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的門市來挑選穿搭服飾

光是看到寬敞的門面與舒適的動線就好感度先提升一波

DSC03321.jpg  DSC03328.jpg  

店裡充足的光源也是讓人逛起來覺得舒服的因素之一

店內陳列的款式都是春夏最新單品

 DSC03337.jpg  DSC03331.jpg  

往裡頭走去

是屬於簡約風格的更衣間以及超完美的沙發休息區

逛累了還可以稍作休息

這一點確實貼心

 DSC03368.jpg DSC03371.jpg  

更貼心的不僅於此

店裡擺設的ipad能夠讓人一次瀏覽最新款式的商品

還能看到MODEL實際穿搭照

蠻推薦大家可以先滑滑照片來挑選自己較有興趣的款式

可以為自己節省不少亂逛的時間呢(())

逛也要逛得有效率又準確!!

DSC03326.jpg

我的菜!!

這雙好帥氣

DSC03353.jpg

MOMA現場好幾款紅色系單品都讓我蠻喜歡

我個人幾乎沒有購入紅色衣服

但這次的穿搭分享,我默默為自己挑了件大紅色系的洋裝

對啦!就是首圖那件!真心覺得好美 

DSC03356.jpg DSC03357.jpg  

提袋簡約大方的設計也讓我很愛不釋手

MOMA門市商品的款式真得非常豐富

大家聽得出我這言下之意就是...

很好逛吧 

 

 

((此篇與MOAMA合作))

 

 

 

LOOK 1

     DSC03433.jpg    

一字領寶藍蕾絲上衣 (click)

簡約車線造型短版錦棉褲 (click)

造型感幾何花卉洋裝 (click)

精緻鑽石造型項鍊(請洽門市)

簡約金屬質感牛皮涼鞋(請洽門市) 

 

為了引導莉莎媽面對鏡頭能夠自在

著實花費我與掌鏡的莉莎弟不少心力

((趁機抱怨哈哈哈)) 

  

 第一套會看到許多莉莎媽奇奇怪怪的表情

大家不要見怪~請先幫她鼓鼓掌!!

畢竟平時她也不是挺習慣面對鏡頭哈哈

 DSC03445.jpg    

 這天莉莎媽最常被我唸的就是愛皺眉

 笑容還有點僵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平時我跟莉莎弟也挺愛這樣糗她一下、鬧她一下

久了她好像也默默接受這樣的相處模式了

實在是我老媽的反應常常出乎人意料,很有趣啊!

DSC03431.jpg       

平時出門

莉莎媽總是會很自然的挽著或是牽起女兒的手

有種還是把我當小孩子對待的感覺

以前年紀小覺得這樣好彆扭

長大了,才懂得這就是母親那略顯含蓄的愛的表現

不那麼輕易地說出口

卻總是那麼清楚地表現出來

DSC03435.jpg  

現在呢?

我喜歡主動牽起她的手

:)

DSC03461.jpg  DSC03465.jpg  

藍白交錯出來的清爽度

絕對是夏天必備組合

平口蕾絲上衣是優雅氣質的代表

配上舒適度滿分的白色錦棉短褲

迎接屬於女孩兒的青春夏日

DSC03467.jpg   

縱使我平時並不是個蕾絲控

但這件的深藍色調我個人覺得非常美麗

 

平口部分的鬆緊度不會有讓人一直往上滑的疑慮

對我來說這點超級加分!!

我最不愛遇到出門之後還要一直把衣領往下拉的窘境

蕾絲作工很細緻

也不是那種過於薄透沒有厚度的料子

質感很棒

DSC03479.jpg  

 手袖部分做鏤空處理

微微展現女孩專屬的微性感

不過多的甜

很剛好

 DSC03475.jpg    

適時的加入亮眼的飾品來點綴整體穿著

這條鑽石造型的項鍊

遠遠一看就具有搶眼的份量感

DSC03468.jpg DSC03471.jpg  

 牛皮涼鞋的配色

非 常 好 看 

我跟莉莎媽都特別鍾意這雙 

DSC03451.jpg    

不同色系的直條紋交錯,讓這件洋裝視覺上豐富了起來

不因為底色而降低了整件洋裝的亮眼度

裙擺繪上的花卉圖案博得了莉莎媽的芳心

這件的款式還能修飾她在意的屁股肉和大腿肉

DSC03456.jpg  

你們看看

莉莎媽皺眉瞬間老了好幾歲

我在這裡出賣她

被她知道就完蛋了

((噓~))

   

 

 

LOOK 2

  DSC03518.jpg       

蕾絲拼接花朵印花洋裝 請洽門市

兩件式花卉雪紡蕾絲上衣 (click)

腰頭花瓣造型錦棉短褲 (click)


哈哈哈

這張的莉莎媽根本比我還要少女啊!!

 帶著靦腆的表情真是要笑翻我了

有種笨笨的可愛感

DSC03491.jpg  

看著莉莎媽這年紀還能保持瘦瘦的體態

不禁在心中祈禱我也能這樣瘦到老

畢竟年紀愈大,基礎代謝能力愈來愈差

沒膽和以前一樣不節制自己的飲食量

DSC03510.jpg  DSC03529.jpg  

她總是告訴我

要趁年輕就做好保養

她也總是唸我

平時盡量能不上妝就別化

保養是長久性的而非短期成就的

每一次

我問她可不可以去醫美做些保養性質的療程

她也總是反對 

((但我還是蠻想嘗試啦~哈哈哈))

DSC03495.jpg    

她說,她喜歡女兒最自然的樣子

她說,我頂多就是沒有遺傳到她的挺鼻

其餘的,她覺得很足夠了

((誒~這就是為什麼我嫉妒莉莎弟的原因!因為挺鼻基因在他身上...))

 

但我總覺得莉莎媽這句話好像是先貶我再誇我的感覺

心裡還真有點五味雜陳

DSC03503.jpg  

我個人覺得這套穿在老媽身上瞬間減齡十來歲!!

偷偷說

莉莎媽對於這套被我稱讚減齡而感到小小得意

((我一直在這爆料她的小秘密好嗎?XD))

DSC03507.jpg  

無論是媽媽or女兒都很適合的款式

可以與媽媽共穿衣服,這概念還蠻省治裝費的

背心的花朵渲染

內層細緻的雕花紋

小細節處的呈現

DSC03536.jpg    

這件蕾絲拼接印花洋裝

非常非常推薦啊!!

莉莎媽也頻頻讚賞穿起來好氣質

 

還記得我在上幼稚園那年紀

她每天總是替我準備不同款式的洋裝

合理懷疑她是否試圖想把我裝扮成小淑女

但最終還是失敗收場

她的女兒就是覺得整天穿洋裝憋扭嘛

((苦笑))

DSC03538.jpg  

這件洋裝本人真的比照片美麗個兩三倍

帶有名媛千金的優雅氣質

穿上這件去參加喜宴場合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呢!!

 

 

 

LOOK 3

 DSC03579.jpg  

復古滿版花卉縮腰洋裝 (click)

立體細褶裝飾格紋上衣 (click)

簡約車線造型短版錦棉褲 (click)

簡約牛皮質感手提方包 請洽門市

 

誰說姐妹裝一定侷限於服裝上的色系搭配?

服飾與配件的呼應也能搭出協調性十足的組合

這一套我嘗試了以往所沒有穿過的大紅色系洋裝

這件洋裝本人掛在那邊,老實說第一眼並沒有獲得我的青睞

可能是我對於紅色一向不感興趣

但當我一穿上,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

((疑?自己說...XD))

 DSC03610.jpg  

認真覺得可以幫衣櫥添購幾款紅色系單品

穿起來整個人氣色顯得很精神

難怪古俗會一直強調每到過年就要穿上喜氣洋洋的紅色

 ((有種恍然大悟、後知後覺的瞬間開竅了!!哈哈哈))

 DSC03599.jpg DSC03621.jpg  

腰間拉側邊打個蝴蝶結

青春浪漫又熱情耀眼

這件復古花卉洋裝遠遠一看就是個超級亮點

今年夏天除了白色之外

紅色單品會是個很不錯的新選擇

 DSC03549.jpg   

莉莎媽全身穿著的亮點則是手上那咖包包

牛皮的柔軟質感、手提的優雅感、大容量的表現

拎出門就是美

DSC03573.jpg    

黑白格紋上衣在下擺拼接了亮色系的立體細摺

 讓原本不愛暗色系的莉莎媽點頭接受了

DSC03581.jpg  

這次與莉莎媽的拍攝常常可以看到我這種不正經的模樣

跟我平時自己拍照的樣子

完 全 不 同!!

在老媽面前,總還是會像個孩子般

如此自然、如此做自己

 

 

 

 

LOOK 4

 DSC03629.jpg   

唯美粉嫩燙鑽雪紡上衣 (click)

簡約時髦感口袋寬褲 (click)

華麗感金色寶石鑽飾項鍊 (click)

燙銀粉嫩腰綁帶雪紡洋裝 (click)

 

莉莎媽最愛的就是粉色

((好想知道大家的媽咪是否也都這麼少女心喔?XD))

看著家裡冒出愈來愈多粉色系小物

我每次都嚷嚷

「怎麼又是粉紅色啦?!!!」

莉莎媽也很理直氣壯的說粉紅色最好看

「...」 

 DSC03647.jpg   

好吧!

誰叫她女兒平時就愛穿得一身灰黑

每次莉莎媽看到她女兒穿得一身黑麻麻就會忍不住碎唸

年輕就要穿亮一點的顏色啊

不然妳老了穿這些繽紛色系也很奇怪

有時候覺得莉莎媽的言論實在很奇妙

乍聽有些道理存在,但又說不出哪裡怪

DSC03680.jpg    

這次為了她特地選了件粉嫩少女雪紡背心

為了中和粉色的甜美氣息

DSC03675.jpg DSC03677.jpg   

下半身選擇了較具中性感的深藍色寬褲

帶出今年依舊流行的鬆身感風格

DSC03648.jpg  

甜死人不償命的粉紅洋裝就讓莉莎媽來駕馭了

飄逸柔軟的雪紡材質

完全榮登莉莎媽心目中最喜愛的款式

洋裝長度可以藉著腰間綁帶來做調整

 

媽媽不想穿太短就將長度落在膝蓋

女兒不想穿太長就將腰線拉高一點

母女偶爾能這樣互穿衣服

除了可以省些治裝費還有一股暖暖的情意交流其中

 DSC03655.jpg  

 謝謝大家今天收看我與莉莎媽的偽姐妹穿搭

記得

別吝於對自己這一生最重要的那個女人常常表達愛意

 

五月是屬於全天下母親的月份

 

這一篇文章,我想致予我親愛的母親

要一起出門時偽姐妹一輩子唷!!

((我會好好保養不輸妳的哈哈哈))

 下次,再帶妳逛逛MOMA讓妳滿足購物慾

好啦~女兒買單!!

 

 

今日商品資訊

 

MOMA

粉絲團

 

-

 

莉莎貼心小提點

*官網新加入會員,可享有200購物金

*超商取貨啟用,全館免運

 

-

 

小禮物時間

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lisalaidiary/

文章貼文下方留言告訴我

「今天與莉莎媽的四套穿搭,妳最想與老媽嘗試哪一套呢?」

 

-

 

活動贈獎:MOMA購物金1000元x2(使用期限至六月底)

 活動資格:MOMA粉絲(快去按讚

活動時間:2016/05/27(五) ~2016/06/03(五) 23:59

得獎公布:2016/06/06(一) 12:00

 MOMA FB公佈/莉莎 Lisa Lai's Diary公佈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