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豪酒店Marriott Garden Kitchen  

我一直都是個很重視用餐氛圍的人

這倒不是說要求多高

而是對於食物與環境的結合配在一起讓人感覺合不合適、舒不舒服的意思

 

這次受邀來台北萬豪酒店裡頭的「Garden Kitchen」餐廳品嚐晚餐

老實說,我一開始接收到訊息心裡非常雀躍 

這家「Garden Kitchen」在之前我就曾在網路上看過文章分享

大片的玻璃落地窗、寬敞挑高的環境、精緻的料理

約定前往的時間還未到,我就顯得開心異常 

台北萬豪酒店Marriott Garden Kitchen  

其實我本來很希望用餐時間可以是中午時段

很想沐浴在撒落進來的陽光下品嚐美食

((好啦~這根本顯示出我內心的浪漫因子 ))

 

關於白天的Garden Kitchen有多美麗

這部分我在下一篇文章的內容裡會再好好跟大家分享唷

就先帶大家來看看夜晚的Garden Kitchen有多適合來場約會 

DSC04733.jpg  

一走入餐廳

用餐空間就讓我想先給個讚 

每一桌之間的距離與隔間都是讓人感到舒適的配置

可以很放心的談話

 DSC04602.jpg  

一想到之前去過的一些餐廳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是讓人感到不自在的、侷促的

Garden Kitchen的空間對比之下就顯得舒服寬敞許多 

一頓飯能否吃得輕鬆自在

我覺得對於平日總是處在工作壓力之下的現代人來說

是非常值得列入選擇一家餐廳與否的標準內

台北萬豪酒店Marriott Garden Kitchen  

戶外花園的美麗景緻

盡收眼底

 台北萬豪酒店Marriott Garden Kitchen 菜單    

一就座

親切的服務人員就非常詳細的與我們說明每一道料理的特色

主菜的豐富度讓我在選擇的時候感到些許煩惱

後來選擇了

炭烤美國Prime肯瓊風味牛排

炭烤美國Prime老饕牛排

 

所謂的老饕牛排是以高級美國肋眼的上蓋肉做成

這樣的精華部位,非常珍貴呢!!

 

廢話不多說

我們直接來看看Garden Kitchen呈現出的美味料理吧 

DSC04610.jpg DSC04612.jpg  

餐前麵包

 

我個人喜歡帶有嚼勁的麵包

Garden Kitchen的麵包是我所喜歡的口感!!

搭配鹽味奶油,好好吃 

吃不夠還能夠續加

不過,我是蠻建議大家先把整套吃完

肚子還有空出位置再來加點麵包

否則就會淪於撐死的窘境 

DSC04625.jpg  

帝王蟹腳佐白蘿蔔

 

光是擺盤就非常講究了!!

刀功的細緻功力讓我在心中小小驚呼了一下

沒有過多的調味

這道前菜吃的是帝王蟹腳的原味口感 

DSC04628.jpg  

時令海鮮盤

 

我個人非常推薦這道!!

尤其是干貝煎過的香氣與Q彈的口感

讓嗅覺與舌尖觸覺同時獲得極大的滿足

牡丹蝦的鮮甜、帝王蟹腳的新鮮、生蠔的飽嘴

水煮蛋上頭擺了魚子醬與金箔

在在都是一種美好享受 

DSC04638.jpg  DSC04642.jpg  

脆皮干貝佐香辣培根北非小米

 

北非小米的口感粒粒分明很是特別

培根的微辣香氣特別開胃

當然啦!干貝的主角級存在是毋庸置疑的 哈哈哈

DSC04640.jpg  DSC04646.jpg  

炭烤玉米鮮蝦餃佐溫泉蛋,松露,番茄

 

服務人員提醒我要先劃開蛋皮讓裡頭的溫泉蛋液流出來與其他的佐料一起入口

上面那層是由黑松露與帕馬森起士打成的起士泡泡

搭配義大利餃皮然後包覆在溫泉蛋上頭

溫順的口感、濃郁的起士香氣、新鮮的食材

全部通通放進嘴裡就是這麼一句話

「滿足!」

DSC04649.jpg  DSC04651.jpg  

焦糖白花椰菜濃湯佐鵝肝

 

天啊!!

鵝肝入口即化的口感會不會太迷人了 

一整個極致滑順的綿密軟嫩

花椰菜濃湯的香氣濃郁而入口卻是清爽不膩口

豐富的層次與風味

讓我這個對於美食沒有特別研究的人都喝得出來它的高質感 

DSC04656.jpg  

主廚焗烤洋蔥湯

 

喜歡重口味的人推薦這道焗烤洋蔥湯

洋蔥的焦香味非常濃厚

基本上我覺得這道湯品的濃郁度已經可堪稱為洋蔥醬汁了 哈哈哈

搭配布理歐麵包吃起來略帶些飽足感

好吃好吃!!

((但口味真的偏重唷~))

台北萬豪酒店Marriott Garden Kitchen 老饕牛排  

 炭烤美國Prime老饕牛排

 

我選擇了五分的熟度!!

老饕牛排的部位就是肋眼的上蓋肉

盎司數較肋眼來說少了許多

油花分布均勻,吃起來較沒有筋

適合跟我一樣不太喜歡咀嚼太久的肉質的人 

DSC04683.jpg  

一端上

香 氣 四 溢

((我先接一下口水 威~))

外頭烤的香酥脆口,裡頭的肉質依然鮮嫩無比

基於我本身就是個嗜吃牛肉的人

這塊老饕牛排還真的是我目前為止吃過

口感與香氣的表現數一數二的高 

DSC04704.jpg  

邪惡的橫切面 

中間粉嫩的肉色與外皮的焦脆

完美 

DSC04691.jpg  

炭烤美國Prime肯瓊風味牛排

 

 一樣點的是五分熟

加入了來自紐奧良的香料

((裡頭有大蒜粉、洋蔥粉、胡椒粉及一些辛香料))

帶有微辣口感

肯瓊風味牛排是採用肋眼牛排

吃起來帶筋帶油,屬於較有嚼勁的口感

   DSC04697.jpg  

綠色的阿根廷香料醬我覺得很搭牛肉呢!!

((是將香菜蝦夷蔥蒜頭青龍椒打成泥))

帶有微微辛辣的口感

DSC04707.jpg    

覆盆子塔佐蛋白霜

新鮮的水果們 

外層那圈是抹茶白巧克力

這道甜點為剛剛的主菜帶來清爽解油膩的效果

DSC04711.jpg  

栗香蒙布朗佐黑醋栗凍

 

栗子泥甜甜好滋味

上頭的檸檬糖片代表著白朗峰

精緻的擺盤又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DSC04714.jpg  

吼吼吼

真的是好罪惡的一餐結尾啊!!

 

-

 

 

DSC04758.jpg   

這次來Garden Kitchen的晚餐體驗

我給予極高的評價

無論是餐廳空間的配置、服務人員的親切、餐點的精制度

我覺得很符合所花費的價錢

 

尤其推薦時令海鮮盤與老饕牛排

餐廳氛圍的營造也很推薦給情侶們約約會

之後的七夕情人節or之間的紀念日

不妨可以將 Garden Kitchen列入名單內唷 

 

噢!!還有還有!!

萬豪酒店也會不定期邀請國外知名主廚來客座

提供更多帶有不同風味的各地美味料理

五月底時我有榮幸去試吃泰國首席名廚-Ian Kittichai帶來的料理

真心覺得好好吃呀 

大家如果想知道更多關於Garden Kitchen的活動

可以上他們的Facebook獲得更多即時的資訊!!

 

 Garden Kitchen超美的360°內部實景https://goo.gl/kvs0r3

 

 

台北豪酒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

電話:02-8502-9999

 

 

萬豪酒店官 

www.taipeimarriott.com.tw

 

萬豪酒店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MarriottHotel/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