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9.jpg     

我在蘭嶼天氣晴 

這是我距離國小時期曾經去過小琉球之後

第一次的離島之旅

對...

在這之前,我居然沒去過澎湖、綠島、蘭嶼... 

IMG_0275.jpg   

每次出遠門,我總是習慣性多帶幾副日拋隱形鏡片 

純粹是抱持著一種戴完即拋的懶惰觀念哈哈哈 

不過老實說,這樣的做法其實挺燒錢的!! 

而這次,在出發之前很幸運地讓我接到「海昌美麗秘密玻尿酸水潤多效保養液」的邀約 

大大替我省下了不少花費  

  IMG_0263.jpg  

在出發前我特意將行李輕量化

總覺得來蘭嶼愈是輕便愈是合宜啊!!

 來看看我這次帶了什麼輕量化的配備出門吧 

IMG_0208.jpg    

俏皮可愛的外包裝很是吸睛

((我就是會被吸引目光的其中之一哈哈))

 

外出旅行

宅在家裡

待辦公室

IMG_0235.jpg  

這三位不同造型的嬌俏女孩兒分別代表處在不同的場合

也等同於代表著「海昌美麗秘密玻尿酸水潤多效保養液」主打小瓶裝好攜帶的特性

如同這次我來到蘭嶼的假日輕旅行

小瓶裝的保養液真的讓我體會到極明顯的便利性 

IMG_0217.jpg  

裡頭添加了保濕因子玻尿酸,能讓鏡片保持水潤,

三重溫和清潔殺菌成分能有效消毒並去除蛋白、清潔鏡片

All in one的保養液保濕、清潔及浸泡

一瓶就能通通輕鬆搞定

小瓶裝的好處還不僅止於此

還能讓保養液保持最佳使用狀態

新鮮小瓶裝的概念!!

 

我平時清潔&保養的步驟如下

大家記得也來檢視一下自己平時使用是否正確唷!! 

 

清潔

IMG_0584.jpg IMG_0589.jpg  

於鏡片表面滴上3~5滴保養液在手掌心

輕輕搓揉鏡片正反兩面至少10秒

 

沖洗

IMG_0454.jpg   

使用保養液徹底沖洗鏡片正反兩面各5秒鐘

以去除鏡片表面殘存物

 

消毒

IMG_0616.jpg  

將鏡片放入保存盒內

保養液一定要完全浸沒鏡片

浸泡至少六小時或過夜

 

取出

IMG_0459.jpg  

要配戴之前

要先用保養液沖洗鏡片正反兩面各5秒再進行配戴的動作

 

丟棄

IMG_0700.jpg      

 取出盒中的隱形眼鏡之後

再使用新鮮的保養液沖洗保存盒做消毒的動作

再讓保存盒自然風乾以備用

 

-

 

IMG_0668.jpg    

我一直都認為雙眼是非常非常需要小心呵護的!! 

前幾年剛接觸隱形眼鏡時

那時候不懂得清潔與保存的重要

忽略掉清潔的動作

每次拔下隱形眼鏡就是胡亂直接放進保存盒裡頭

拿出來時也沒有先做沖洗的動作

導致角膜炎,那幾天眼睛超級無敵不舒服

每天都在流淚,嚴重的那幾天還睜不太開

那次的經驗著實嚇壞了我 

 

自此那次以後

我再也不敢省略這些正確的清潔步驟了!!

IMG_0655.jpg  

平時

我盯著電腦螢幕工作的時間很長

有時候隱形眼鏡戴久了

眼睛難免會感到乾澀不舒適 

IMG_0681.jpg  

這時候真心覺得小瓶裝的保養液真的真的好便利啊

輕輕鬆鬆在工作的咖啡廳洗手間內就能取下隱形眼鏡

記得先清潔雙手再來做沖洗消毒的步驟!!

IMG_0689.jpg  

換上眼鏡解決眼睛的乾澀感

又能再次專注於工作囉 

IMG_0718.jpg  

睡前取下隱形眼鏡並且敷上面膜看著雜誌

每到這時刻,總是能讓我真正感受到放鬆

 

捨去白天臉上的妝容以及戴了一整天隱形眼鏡的各種負擔

還我從頭到腳最輕鬆自在的模樣 

IMG_0708.jpg  

新鮮水潤帶著走的感覺就是安心啊 

100ml的大小也符合帶上飛機的規格

很適合長途飛行的旅人使用

這罐獲得2016台灣精品獎的「海昌美麗秘密玻尿酸水潤多效保養液

新鮮小瓶裝這一點真心覺得很推薦給大家 

 

 

 

IMG_0297.jpg  

包裝真的有中我的心啊!!哈哈

看我笑得那麼少女是怎樣啦... 

 

海昌官網  http://www.hydron.com.tw/

 

 

 

*警語*

(1)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2)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常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319號

中市衛器廣字第10508194號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