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3.jpg  最近換了個新髮型,連同妝容也悄悄改變

有些女孩眼力很好呢~居然有發現我的妝容跟之前不太一樣了 

 

N年沒有出現的瀏海造型

一開始著實讓我挺不習慣

我的設計師這次替我剪了個「八字瀏海」

也就是空氣瀏海的變型版

 

自從剪了八字瀏海,整個人彷彿減齡了三四歲

連帶原本酷酷帥帥的樣子也變得柔和甜美了起來

相對的,妝容的呈現也走更加自然的路線

   

今天要使用MEIBE美妝盒來完成我近期的妝容

當初在挑選合作商品時非常掙扎

結果這一掙扎下來忍不住挑選了兩盒 

 

這篇文章會呈現兩種妝容

妝感都清清淡淡的

看起來舒舒服服的

 

-

 

MEIBE美妝盒

 IMG_0781.jpg  

網站上每一款來自韓國的彩妝品都有將近57折的優惠

滿TWD1400全球免運費

MEIBE官網所有產品絕對為正貨,買到假貨退五倍價格的有力保證

提供30天鑑賞期

 

目前已推出八款美妝盒

每一種組合分別為能為女孩們打造出不同的妝容

IMG_0783.jpg  

網羅了許多熱門商品

包含LANEIGE BB舒芙蕾CLIO 魅黑刺青兩用眉筆/染眉膏ETUDE HOUSE 持久染眉膠

Too Cool For Schol 恐龍雙效睫毛膏VDL 3D貝殼提亮乳

這些都是夯不啷噹的韓國美妝品  

IMG_0793.jpg  

MEIBE美妝盒幫妳省下東找西查的時間!!

一次購齊最火紅的底妝、眼妝以及唇妝的感覺真棒 

  

 

 

 

KOREAN CAREER WOMAN / 氣質韓風小資女BOX

$2,280.00

購買網址 http://www.meibe.kr/products/korean-career-woman

 

IMG_1029.jpg  

平時出門的妝感大概就差不是這種感覺

唇彩屬於清清淡淡的粉色系

重點放在看起來無暇的底妝與自然卻顯得有神的眼妝上

不使用過多的色彩在臉上

呈現出上班族女性質感的光彩

乾淨又俐落

 

使用的彩妝品如下~

 

Banila Co. It Radiant光透CC SPF30/ PA++

IMG_0840.jpg  

每天上妝的第一步驟

先使用cc霜來提亮肌膚整體的亮度

 IMG_0938.jpg  

一早的肌膚總是顯得較為暗沈泛黃

整體氣色急需矯正與修飾

IMG_0946.jpg  

我會在臉頰、額頭、下巴、鼻梁這幾個重點部位點上適量的CC霜

先為整張臉需要打亮的部位打好基底

IMG_0947.jpg

使用海綿推開之後,肌膚瞬間提亮了不少

膚色也獲得矯正沒有這麼暗沈不均了 

IMG_0954.jpg  

平時沒有化妝習慣的女孩們

這支CC霜呈現出來的自然妝感很適合妳們呢!!

但如果是需要遮瑕度較高的女孩們

那麼就必須靠後續的氣墊粉餅來幫忙囉 

 

CLIO Kill Cover 魔力水潤安瓶精華氣墊粉餅第二代 (No.2玫瑰駝色)

IMG_0826.jpg IMG_0832.jpg   

孔孝貞

每次一看到她演的韓劇或是代言的商品

就是會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怎麼就是有這種渾然天成魅力的女人啊 

 IMG_0960.jpg

質地非常水潤呢!!!

感覺就像是裡頭充滿著保濕精華液般

推開的時候

肌膚一點也沒有感覺到乾澀感

IMG_0967.jpg   

原本CC霜無法遮改住的黑眼圈也完全看不出蹤跡

遮蓋黑眼圈或是瑕疵部位要記得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千萬、千萬!要運用少量多次的手法!

否則妝感容易顯得厚重也較容易脫妝~

  

CLIO 魅黑刺青兩用眉筆/染眉膏 (No.3 深咖啡色)

IMG_0842.jpg

之前就一直好想嘗試這支刺青兩用眉筆 

就說孔孝貞代言的商品真得都讓人心癢癢啊!!

IMG_0975.jpg

我習慣先框出眉型

然後再一筆一筆描繪填滿

IMG_0977.jpg  

液態眉筆的筆觸很柔順

下筆的用量也不會一次跑太多出來

第一次使用也不用擔心會無法駕馭

IMG_0980.jpg

另一頭是染眉膏

主要是為了讓眉毛能更加顯色與增加持久度

IMG_0982.jpg  

輕輕描繪幾次就如此顯色

 

 

TONYMOLY 媚眼持久眼線膠 (黑色)

IMG_0834.jpg

好久沒使用眼線膠哈哈哈

我以前的印象都覺得眼線膠容易暈開

但在這裡要跟眼線膠道個歉

我真是錯過它了 

 IMG_0988.jpg   

 不但比我現在使用的眼線筆還好操控

畫出來的線條又細又順暢

IMG_0984.jpg  

少了眼線液那份銳利感

多了份柔和知性感 

自從使用這款眼線膠後,近期的眼線都是靠它來完成 

 

 

ETUDE HOUSE 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 (No.1黑色)

IMG_0849.jpg  

喜歡濃密捲翹睫毛的女孩們

這支我自己使用下來,效果很棒啊 

以下來看看我單純擦上睫毛膏、沒有使用睫毛夾的真實效果

 

 

 

 

 

 

 

 

 

IMG_0996.jpg

首先是濃密感

我個人非常滿意 

這是刷了兩次呈現的效果

根根分明不糾結

IMG_1001.jpg  

側面的翹度也讓我驚艷了好幾秒 哈哈

沒有始用睫毛夾的情況下

擁有這樣的捲翹度,著實值得稱許一番

 

 

ETUDE HOUSE 星願物語口紅許願唇膏 (No. BE101 Hollywood Beige)

IMG_0846.jpg  

公主系包裝好療癒 

粉粉嫩嫩的色系讓人看起來舒舒服服的好柔軟

質地很水潤,發色度也很不錯

我自己使用是不需要事前再遮蓋原本唇色

IMG_1006.jpg  

除了當作唇彩使用之餘

我自己還默默把它拿來當作腮紅膏使用

 IMG_1022.jpg

這種若有似無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的粉嫩感

就像是天然的腮紅那般自然

算是我自己的妝容小撇步,分享給妳們囉 

 

 

IMG_1027.jpg  

 完妝

我自己平時最愛這種輕輕淡淡的妝容

而且無需花費太多時間

十分鐘就能搞定出門

 

  

 

K-DRAMA / ACTRESS MAKEUP /變身最紅韓劇女主角BOX

$2,480.00​

購買網址 http://www.meibe.kr/products/k-drama-actress-makeup

 

IMG_1375.jpg  

好氣色的頰彩&唇彩是凸顯出這個妝的重點所在

搭配蓬鬆感的浪漫捲髮

呈現出這種帶有甜美女人味的妝容 

 

 剪了瀏海之後真的比較能抱持著去嘗試不同風格的想法

來看看我最近最常搭配八字瀏海出現的妝感吧((眨眼))

 

ETUDE HOUSE 持久染眉膠 (No.3灰棕色)

IMG_0814.jpg   

早就想嘗試這款染眉膏了!!!

看到許多人分享的開箱文覺得新鮮又有趣 

 IMG_1257.jpg

擔心描繪染眉膠是否會超出眉毛範圍的話

 可以跟我一樣先框出自己最習慣的眉型

IMG_1267.jpg IMG_1269.jpg 

描繪的時候需要一些耐心

一筆一筆將框出的範圍塗滿

IMG_1278.jpg IMG_1279.jpg 

一般放置的時間為4小時即可

但我為了節省等待的時間

選擇在睡前上完染眉膠

估計我停留染眉膠的時間為7、8小時

IMG_1291.jpg 

有一種眉毛上貼了海苔片的錯覺

哈哈哈

IMG_1293.jpg   

原來是這種效果啊!!

((撕除下來看到成品的感覺))

比我想像中還要自然許多呢 

 

 

VDL 3D立體光耀璀璨妝前乳(貝殼提亮乳)

IMG_0816.jpg

這罐妝前乳在網路上幾乎人人誇

但我一直沒有入手是因為多少害怕它的光澤感

畢竟我的T字部位蠻容易泛油啊~

不過,這幾次採用的上妝方式效果很不錯呢!

跟我一樣有相同困擾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IMG_1309.jpg

帶有淡淡香氣的乳狀質地

推開後可以清楚看得到細碎的亮粉與光澤

IMG_1325.jpg

薄擦一層即可!!

切記用量真的不要多,否則妝感容易顯白

IMG_1328.jpg  

可以看得到鼻梁那道明顯的光澤感

這款飾底乳的打亮效果真的非常驚人吶!!

 

 

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 SPF50+/PA+++ (No.13光透)

IMG_0797.jpg IMG_0805.jpg  

這塊氣墊粉餅我相信不用我多加誇耀它了吧?!

網路上關於它的好評比比皆是

偏水潤感的質地不會感覺黏膩或是過油

IMG_1332.jpg IMG_1336.jpg  

氣墊粉餅使用的首要原則就是:少量多次

從臉頰上方輕壓並向外抹勻 

鼻子處由上往下 

鼻翼&鼻梁部位我會再多壓個兩次來抑制泛油情況

如果還是會擔心,那就輕掃一層蜜粉於容易泛油的部位

 

我個人非常喜愛這塊氣墊粉餅的底妝效果 

除了遮瑕度表現很不錯之外,不過油也不乾澀的自然妝感很棒!!

 

Banila Co. 自動凝膠眼線筆 (深黑)

IMG_0821.jpg  

非常滑順的筆觸

IMG_1347.jpg    

小小往上勾勒出比平時粗一些些的眼線

比起平拉的眼線會來得更顯嬌媚

 

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雙效睫毛膏

 IMG_0820.jpg  

包裝完全是我的菜 

一直以來對於這種可愛插畫的包裝很沒有抵抗力

IMG_1324.jpg

  很酷的是它的刷頭是可以藉由旋轉來調整長度

對於不同眼型的人來說是挺不錯的貼心設計

IMG_1352.jpg    

這支睫毛膏刷起來的效果是屬於濃密路線 

但我個人是比較偏好ETUDE HOUSE的捲翹度唷 

 

Banila. Co I LOVE SEOUL染色珠光保濕唇彩 (No.3 蜜桃粉紅)

IMG_0808.jpg  

除了可以拿來當唇彩

因為質地偏慕斯,也很適合拿來當頰彩使用

 IMG_1379.jpg   

顯色度很棒!!

單擦也能完全遮蓋唇色

質地輕盈水透、舒適不黏膩

 看起來很有活力呢 

 IMG_1370.jpg  

為自己增添好氣色就是為兩頰增添兩抹頰彩

因為顯色度非常高,所以使用的量切忌勿多

 IMG_1391.jpg  

清新又帶有浪漫甜美的妝容 

完成 

 

 

-

box04_0a5f928f-8d3d-41c1-81d1-a658d8bc019b_Fotor_Collage.jpg  

目前MEIBE BOX 美妝盒擁有八款不同訴求的組合

平時有在使用韓國美妝的女孩們

可以去逛逛她們的官網為自己挑選合適的組合唷!

或是替朋友挑選生日禮物,這也會是個很棒的選擇 

 

 

MEIBE官網 

www.meibe.kr

 

 

MEIB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ibekorea/

 

 

VDL

https://meibe.kr/collections/vdl

 


Innisfree

https://meibe.kr/collections/innisfree

 


Banila Co

https://meibe.kr/collections/banila-co

 

 

 

-

 

小禮物時間

IMG_1045.jpg      

這次與MEIBE BOX 美妝盒一起送出一盒美妝組合給大家唷!!

 

活動時間:7/1~7/3

公布時間:7/4

活動獎品MEIBE BOX 美妝盒x 1

活動方式:請至粉絲團po文下方留言

((切記!切記!記得是要留在粉絲團這則文章po文的下方唷!!不是部落格這裡唷!!))

 

問題如下:

 喜歡這次莉莎分享的哪一款美妝盒?為什麼選擇這組合?

((變身最紅韓劇女主角BOX or 氣質韓風小資女BOX))

最喜歡哪一款美妝盒的哪一樣商品?為什麼?

 

EX: 我最喜歡莉莎分享的氣質韓風小資女BOX,喜歡這樣輕輕淡淡的妝容,很適合平時上班。

平時最重視底妝,所以對於LANEIGE BB舒芙蕾水凝霜最有興趣,很想嘗試看看(身邊許多人都說好用)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