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95.jpg   

這一次,為期近一個月的旅程

有太多太多可以好好與你們分享的新事物與新體驗!

 

雖然目前我還在與時差對抗中

從回國之後每到台灣時間下午12點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昏昏欲睡

12小時的時差還真的影響挺明顯的

總之,最近會努力調整作息好好著手新文章來跟大家分享

    IMG_3124.jpg      

每次出國前,最傷腦筋的就是關於行李收納這件事了

 

這次飛了一趟紐約

20天的旅程我選擇了DELSEY大使行李箱陪伴我一起出國

在出國前一個月就收到他們家的邀約

時間點上的巧合也確實讓我感到驚訝哈哈哈

IMG_2867.jpg  

這次收到的行李箱是DELSEY大使品牌70週年紀念款

漸層紫的搶眼色調第一眼就讓我印象深刻

 

來自法國的DELSEY大使

復古且優雅的線條,很有法國女人的浪漫氣息

對於如此美好的事物一向很沒抵抗力

 IMG_2901.jpg  

出國的行李箱選擇

除了輪子要好推之餘,更重要的還是外觀美觀與否啊~

 

我不否認箱子的收納很重要!

但如果只單單追求機能而選擇性忽略掉自己對於美感的要求

拿了一只自己也看不怎麼順眼只為了多裝些戰利品回來的行李箱

 

對於一趟旅程的開頭,好像就缺少了那麼一些意義

每一段旅程都由自己所喜愛的人事物一點一滴地組織起來近而趨於完整

大概就是想追求那一種對的感覺(())

 IMG_2875.jpg  

這次收到了HELIUM AIR II 70週年限定紀念設計款

漸層紫的視覺效果非常搶眼

在提領行李的時候超級迅速就被我捕捉到

看著繞了幾圈許多長得一模一樣難以辨識的行李箱大軍們

心裡偷偷竊喜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IMG_2887.jpg  

外觀獲得高度認可之後

再來就是輪子好不好推拉、密碼鎖安不安全這些實際面了

    

360度無噪音雙牌輪設計

在拖拉行李的手感來說顯得順暢又不費力

好不好推這一點我非常看重

畢竟,國外也偶有遇到石板路或是凹凸不平的路面

能否將行李拖拉得優雅且順心

無論是在心理或生理上都存在著極大的差異

 IMG_2894.jpg  

海關TSA安全密碼

在入境美國時,如果遇到行李抽檢時能夠使用TSA擁有的鑰匙

不需要破壞原來的密碼鎖就能開啟行李箱查驗

 IMG_6843.jpg    

ST保安拉鍊

強度是一般拉鍊的41防爆且雙層防盜!!

 IMG_6831.jpg  

SECURI TECH網路追蹤認證碼提升安全保障

此款DELSEY行李箱都有一組屬於自己的網路追蹤認證碼

上網登錄自己的認證碼就有機會在遺失行李時與拾取人取得聯繫

 IMG_2891.jpg  

兩段式拉桿設計

能夠依自己的身高與需求作兩段式調整

 

全球保修10年的保證

這一點也太貼心了啊

 IMG_2871.jpg    

4.1kg的輕量化對於女生來說不但省力許多

同時也將行李超重的心理負擔減低了不少

 IMG_3138.jpg  

內裡的布料觸感很好摸

28吋的空間裝下了我這20幾天要穿的衣服與日常用品

收納空間來說是非常足夠的!!

  IMG_3132.jpg IMG_3135.jpg  

我自己本身因為工作需求而必須帶上許多衣物

就連佔空間的鞋子我也放入了六雙之多而剩餘的容量還綽綽有餘呢!

HELIUM AIR II兼具外型美感與實質機讓我在出國前確實感到舒心不少

 IMG_2980.jpg  

飛行將近20小時之後

我終於抵達紐約機場了!!

((終於))

全身筋骨痠痛啊~

 IMG_3156.jpg    IMG_3167.jpg  

往住宿點移動的路上忍不住拍了一系列照片

撒落的陽光很耀眼

興奮的情緒很美好

感謝這一路我們很平順的抵達

  IMG_3150.jpg  

對女生來說,好推拉這一點真的非常加分!!

走在路上的腳步也變得輕巧起來

 IMG_3149.jpg   

這次上機的穿搭以簡約黑白兩系為主軸

選擇舒適柔軟的布料絕對是上飛機必要的

 IMG_3166.jpg    

強力建議一定要選雙好穿脫的舒適鞋款上飛機!!

去程的時候腳踩今年流行的樂福拖鞋感覺超自在愜意

少了一般拖鞋邋遢感而依然保留著樂福鞋原有的帥氣隨性

  IMG_6163.jpg IMG_6167.jpg   

機上的冷氣有時開的很強

跟我一樣怕冷的人記得搭件薄外套

回程選擇一件俐落的連身褲

讓自己整個人即使早晨五點多起床趕飛機

也能夠優雅從容的邁向回家之路

 IMG_6161.jpg  

每一次的啟程與結束

我都會都特別感謝陪伴我這一段旅程中的人事物

那種說不出的喜悅與滿足之情

這樣的念頭總是來的特別強烈

 IMG_2879.jpg    

功不可沒的絕對有算行李箱一份!!

畢竟,每一趟的旅程,它裝載了我所有的家當啊(())

謝謝它總是默默地陪伴我完成每一次的旅程

IMG_3168.jpg   

當初這只HELIUM AIR II 70週年限定紀念設計款行李箱po在我自己的個人頁面時

許多朋友紛紛誇獎與詢問呢!!

 

簡約的外型設計、美麗的渲染漸層色調、重量輕盈且內部容量充足、四輪好推拉

完全符合我對於行李箱的挑選標準

 

近期如有出國計劃的人,可以去DELSEY法國大使實體櫃位看看實品

HELIUM AIR II 70週年紀念款還有灰色和藍色漸層

我個人是愈看這款漸層紫愈喜歡啊~

 

 

 

DELSEY法國大使 官網 http://delsey.btu.com.tw/

DELSEY法國大使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lseytw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