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1.jpg         

今天的文章內容是好一陣子沒出現的穿搭主題

如果有在認真看我的穿搭文,那麼絕對能看出我對丹寧材質單品的熱愛

尤其是牛仔褲!!

無論是近年流行的寬褲設計or窄管褲型都是我最愛拿來搭配的下半身單品

深色、淺色、刷破、低腰、高腰

衣櫃裡的牛仔褲數量我自己都不太敢去數((掩面))

    IMG_8781.jpg      

每一次看到電視上播出Levi’s家的牛仔褲廣告都會忍不住看完

看完之後都會再次燃起想去逛逛他們家櫃位的心情

穿起來彈性又兼具顯瘦效果,耐洗耐穿這些因素都是他們家一直以來深植人心的印象

                

我很在乎的就是牛仔褲的版型好看與否和舒適度以及耐洗耐穿這三項擇品要點

而大多數女孩一定也把耐洗耐穿這一點列入最優先的考量

Levi’s好穿&好看&耐穿早就是眾所公認的了

也是讓我從學生時期支持到至今的主要原因

IMG_9865.jpg             

對於丹寧褲的合身度我一直都是屬於很挑剔的類型

因為在我的認知裡,適不適合自己的身型是挑選衣物時最優先考量的基準

以前常常逛網拍總是收到不如預期的褲型

幾次之後,我變得很少在網路上買丹寧褲這類的商品

這也是因為之前累積的經驗告訴了我,丹寧褲還是實際試穿最保險!

挑來選去還是覺得Levi’s的設計最符合我穿起來想要的樣子

款式多樣化以外兼具時尚與機能性是其吸引我的原因

IMG_9907.jpg             

這次要分享的Warm jeans系列是我第一次接觸

穿起來的舒適度讓我好驚豔!!甚至有點扼腕應該早點相識啊~(())

 

顧名思義Warm jeans就是具有保暖效果的設計

此系列運用了仿北極熊絨毛中空纖維的THERMOLITE保暖纖維來因應冬天的低溫

柔軟舒適的高纖細絨不但透氣、耐洗滌同時還兼具長效保暖作用

其獨特的排濕功能可將濕氣排出不悶熱

非常適合面對台灣溼冷的冬天

 

 

LOOK 1 面對冬日上班20度的早晨

710+鋪棉丹寧夾克-輕暖Sherpa毛領)

          IMG_0033.jpg      

最近的早晨涼意明顯讓人感受到冬天真的來了!

出門時冷風撲面的陣陣寒意再也不是一件薄外套能抵禦得了的

選擇鋪棉材質的丹寧夾克這樣的厚度很合適

全身丹寧材質一點也不難搭的小技巧就在於運用深淺色系作搭配

            IMG_0045.jpgIMG_0047.jpg  

白色Sherpa毛領搭配十足個性的丹寧外套設計

這樣的上班穿著大方俐落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內裡的黑紅格紋鋪棉則讓外套的細節呈現增添不少亮點

讓經典款的丹寧外套也能穿出個性甜美氛圍

我挺愛這件丹寧外套的好搭配性

這樣Denim on Denim的輕暖穿搭很合適於平時搭乘大眾工具上下班的你

具有一定的保暖效果同時又能穿出率性感

想讓丹寧外套搭配起來兼具好看修身的話,那麼踩雙跟鞋就對了❤

          IMG_0023.jpg               我搭配輕暖的這條是710,它的顯瘦效果也太讓人滿意了吧!!

((三條牛仔褲中我最鍾意的款式))

淺色褲款總是會讓人視覺上有稍微膨脹的既定印象

Levi’s這條淺色710完全消除我的疑慮

      IMG_0039.jpg      

腿部外側深刷色處理讓人視覺上看起來大腿圍縮了幾吋

經由化妝水洗這樣帶有小心機的處理來讓腿部線條顯瘦

IMG_0061.jpg     

牛仔褲內的細短絨毛觸感非常柔軟細緻

有別於一般套上牛仔褲的冷硬感,穿上Warm jeans的滑順效果很是顯著

冬天套上牛仔褲那種冷到骨子裡的煩惱總算遇到解決方案了(())

 IMG_0040.jpg       

我記得男生也有一樣的款式

情侶穿起來真是在冬天也能帥出新高度啊!

 

 

LOOK 2 假日出遊16度的山林

710+Sherpa夾克-溫暖絨毛Sherpa 內裡

 IMG_9864.jpg            

12月的山裡溫度確實需要做好十足的保暖

才剛過中午,氣溫已讓人不自覺湧上「冷」的念頭

這時套上一件絨毛Sherpa內裡的夾克很剛好

這款夾克我選擇了亮眼的紅黑方格來為黑灰秋冬色調增添彩度

              

出遊在外我一向喜歡簡單不複雜的衣著

一雙好穿的運動鞋、一件簡約上衣

全身上下只需要一樣亮眼的外套來點綴即可

          IMG_9841.jpg IMG_9879.jpg  IMG_9884.jpg   

我是屬於怕冷體質,所以耐冷程度比起一般人還來得低一點

這天出遊單穿一件針織衣外搭Levi’s sherpa絨毛外套,整個人暖度適中

看來這件絨毛外套的保暖效果確實挺不錯

       IMG_9909.jpg        

這條灰黑710的視覺顯瘦度來說是今天介紹的褲款No.1

除了暗色調原本就較為修飾腿部線以外

Levi’s特殊的化妝水洗也是打造出顯瘦褲款不可或缺的主要因素

 IMG_9911.jpg     

Warm jeans系列褲款有個我極度讚賞的優異處

以前穿上刷毛褲款難免因為其刷毛厚度而讓腿部顯得沒那麼纖細

去年的冬天去了一趟歐洲帶了條韓國製的刷毛內搭褲

保暖效果很不錯但每每我看到穿搭照片總是覺得腿變粗了....

    IMG_9865.jpg       

這次穿上Levi’s Warm jeans褲款一對比之前的照片

發自內心覺得視覺效果也差太多了吧!!

同樣內裡有絨毛且擁有保暖效果但是厚度完全沒有增加

Levi’s warm jeans根本就是冬天兼具時尚與保暖的美腿救星!

 

  

LOOK 3 觀看雲海10度的合歡山

711+羽絨外套-極暖

IMG_8822.jpg   

很久沒來的武嶺

依舊是那麼冷(())

還記得之前凌晨與友人臨時起意衝上來看日出的有趣回憶

IMG_8770.jpg      

那時候還是很熱的七八月季節

我們傻傻的認為即使是武嶺應該也不至於會冷到哪兒去?

結果才剛把車停好,人都還沒下車

我們三個人就在車子裡冷到直發抖甚至後悔到差點想打道回府

暖氣開到最強還是覺得很冷

幸運的是在後車廂找到一條棉被才讓我們那次的看日出行程得以完成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奇怪,怎麼會有人平時放條厚棉被在後車廂的???))

  IMG_8762.jpg    

武嶺的溫度永遠都讓人覺得那麼冷

所以自此以後我都一定會帶件極暖的外套上山

說到保暖材質,羽絨外套絕對是首選

Levi’s使用的羽絨是唯一一家通過防過敏測試的Allied Feather & Down公司所生產的  

IMG_8776.jpg     

扣起來的線條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飛行夾克

敞開時能看出夾克本身的挺度

不過比起我之前認知中的羽絨外套真的窄身且輕巧了不少!

      IMG_8767.jpg           

711 710的些微差別在於褲管的部分

以腳踝的纖細程度來區別的話

711710來得有一點空間

如果想要穿起來合身但又不太能適應褲管過於貼腿的人

那麼711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8879.jpg        

像我這天爬上爬下的也不覺得有任何不舒適的緊繃感

有些市面上販售的褲子版型好看又時髦

但要能穿住一整天也真的需要點運氣

Levi’s完全靠的是實力啊(())

 IMG_8808.jpg  

褲子內層的中空纖維能防止暖空氣散失,同時也能避免冷空氣進入

厚度與重量並未增加這一點好優異

依然保有窄管褲該俱備的修飾度

     

冬天就該來雙靴子搭配具帥氣感

這條711的刷色非常耐看

基本款的深刷色褲款在搭配上也非常好運用

私心覺得牛仔褲與素T是完美絕配,隨性搭件夠保暖外套,就是冬日首選!

你們也愛嗎?

 

 

-

 

 

IMG_0022.jpg     

總結一下今天穿的這三條Warm jeans系列褲款心得

褲子內層的柔軟絨毛具有很優異的保暖效果

實際穿起來的感覺非常舒適,也不會感到悶熱不透氣這一點很棒

女生最在意的顯瘦問題也不用擔心

Warm jeans穿起來的厚度就跟一般牛仔褲一模一樣

想要穿出超緊身顯瘦感,那麼我會毫不猶豫推薦710褲款

想要穿出基本合身的感覺,那麼711很符合你想要的路線

另外也有男生系列的褲款,分厚、薄兩種選擇

薄款的穿起來保暖效果就很棒了,看來厚款的威力應該更強大

 

想要穿得暖又穿的有型好看

Levi’s這一季的丹寧外套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好啦~好不好穿就讓大家實際去他們家櫃位試穿最清楚囉!

 

我把他們家的官方網站和官方粉絲團貼在下方

想要查詢詳細的櫃位資訊或是商品內容都可以點進去逛逛唷~

 

 

WARM JEANS系列

https://goo.gl/Wt205m

 

Levi’s 官方網站

http://levi.com.tw/tw/

 

Levi’s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vis.Taiwan/?fref=ts

 

 

 

   IMG_9840.jpg      

最近的陽光都蠻騙人呀...

看似溫暖的天氣其實外頭的溫度卻是冷颼颼的

大家記得挑件保暖的外套別感冒囉!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