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7.jpg  

今天想與你們分享一些有關我生活中的小秘密

希望你們帶著輕鬆且簡單的心情來看看吧❤

 

也許

我所分享的內容也正是屬於你們生活中所擁有的小秘密呢!

 

 

✡ 睡醒一杯蜂蜜水啓動一天美好的開始

 IMG_0162.jpg  

勤勞一點的人可以再加入新鮮檸檬片

我有時候發懶就自動省略這道手續了((不該~不該~))

我的習慣是每天早晨空腹喝上一杯溫蜂蜜水

除了養顏美容之外清清腸胃的效果也還不錯

 

 

✡ 補充膠原蛋白(媽媽牌愛心黑木耳露)

 IMG_0152.jpg    

25歲之後最讓人恐慌的肌膚危機就屬膠原蛋白的流失了

好在我有個對於養生很有心得的媽媽

平時吃的紅棗白木耳、黑木耳露都是出自於她的巧手

讓她的女兒吃得到最天然的膠原蛋白

我愛妳唷!

((在這裡告白比較不會害羞哈哈))

  

 

✡ 日常基本的肌膚保養

 IMG_9666.jpg    

說也奇妙

每天保養的當下總是能獲得如此平靜的情緒(())

早晚替自己空下十分鐘的保養時間

而這段時間是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

雖然這樣的想法記不太清楚從什麼時候開始了

不過我很享受每天擁有這麼一段愉悅的時間

 

我的保養品消耗速度讓我幾乎每一兩個月就需要補貨

對我來說,肌膚保養遠比妝容呈現更來得重要許多

也只有好的肌底才能營造出美麗的質感妝容

隨著年齡增長才愈能體會到這樣的觀念啊

((遠目逝去的青春))

好啦~好像太過入戲了!拉回來拉回來~

 IMG_9619.jpg    

從上個月使用到現在的保養品是來自韓國的su:m37˚

一開始會吸引我興趣的是那罐號稱韓國神仙水的青春奇蹟活酵肌祕露

 

來自韓國LG集團的全新自然發酵的保養彩妝品

品牌中「37°」代表人類體溫,更是酵母發酵熟成的最佳溫度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裡頭的「複方酵母」成份-Cytosis®是經由豐富的86種能量植材與31種微生物酵素加以調和之後

歷經365天漫長的自然發酵過程才取得

 

這款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是被定位於精華液

所以在使用它之前記得先擦上化妝水囉!!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IMG_9640.jpg  IMG_9649.jpg  

質地很清透,與其說是精華液倒不如說是化妝水?

和一般我使用的精華液黏稠觸感很不一樣

聞起來非常清爽,絲毫沒有既定印象中酵母會出現的濃厚味

清清淡淡得讓人覺得很舒服

 IMG_0167.jpg IMG_0171.jpg  

平時使用的方法為沾濕整張化妝棉後輕拍於全臉

被肌膚吸收進去的速度這一點可以給滿分了

這時候可以感覺到臉部肌膚具有溫溫潤潤的效果

 IMG_0173.jpg  

使用肌秘露期間剛好遇到經期

((也算是一個測試效果很不錯的時間點))

經期來的時候我多多少少會冒個一兩顆擾人的生理痘

IMG_0182.jpg   

這次在經期間下重本濕敷了兩三次

雖然用量有些奢侈,但肌膚狀況顯得很穩定

一顆生理痘都沒有冒出來也算是值得

 IMG_0189.jpg   

如果用量想省一點,這裡也提供一個小技巧給你們

將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倒進小容量的噴霧罐裡頭

((噴霧罐是無印良品購入的))

IMG_0192.jpg   

出門在外方便好攜帶

補妝前也可以當作保濕噴霧使用讓妝感更服貼

 

 

◤su:m37˚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

 IMG_9637.jpg  

這罐水凝霜的淡雅清香我很喜歡

聞著聞著竟也挺有安神舒眠的效果

 IMG_9665.jpg  

質地清透

不會讓人有過於油膩的疑慮產生

薄擦一層於肌膚上的保溼效果很不賴

 IMG_0197.jpg IMG_0201.jpg  

對於中性肌與油性肌來說

冬天擦上這罐水凝霜對於肌膚的保濕度來說已足夠

不過我會建議乾性肌的人使用的量可以再多一些當作晚安面膜來使用

 

 

◤su:m37˚微米珍珠煥顏泡泡面膜◢

IMG_9639.jpg   

肌膚感到疲累就容易顯得暗沈無光

第一次使用這罐泡泡面膜就讓我感受到優異的亮白效果

泡泡在臉上逼逼波波的節奏也是讓人感到有趣

IMG_0211.jpg IMG_0213.jpg  

透過細緻的泡泡來讓毛孔排出髒污同時達到潔淨肌膚的作用

洗淨之後的清爽透亮感讓我非常滿意

因為內含山藥萃取液,所以冬日裡使用也不會使肌膚感到乾澀

 

 

 -

 

 

IMG_0117.jpg  

總結使用心得給你們參考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能夠提升肌膚穩定性這一點我給予很高的評價

實際使用下來,我的經期膚況被照顧得很妥貼我很滿意

肌膚的保濕與柔滑細緻度在使用的這兩三個禮拜也能感受到

對於重視肌膚基礎保養的人來說,這罐的高性質比很值得入手

運用這罐來打底,後續的保養也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如果你是個會被質感包裝吸引的人,那麼su:m37˚一系列你不妨考慮

 

有任何對於肌膚保養的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唷~

或者是想了解更多對於su:m37˚保養品內容,這邊附上他們的官網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

 

 

su:m37˚官網

http://www.sum37.co.kr/tw/

 

 

 IMG_0133.jpg  

不得不再讚嘆一下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瓶身設計真的很質感呢❤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