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1.jpg    

久違的飾品文 :)

這次比較特別一點,不單單只與穿搭結合分享

還加入了我愛的甜點元素一起露面

 IMG_0628.jpg  

從著手拍攝照片至完成文章的過程中連空氣都彌漫甜甜的幸福泡泡

也許是加總起來的感覺散發出一股強大的渲染力

敲下這篇內容的當下也同時汲取了美好的力量

對於美好的人事物我一向都不太掩飾我的熱情

((愈往下閱讀就愈能感受到我熊熊燃燒的熱情))

 IMG_3066.jpg  

飾品的迷人之處就在於怎麼搭得巧妙又合宜

隨著每個人展露出不同的穿著而露出其專屬特性

小小的體積卻能賦予每一個人獨特的氣息

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要做個懂得替自己點綴加分的人

展現出自己的魅力也是種對自我的肯定

    

一直以來偏好精巧別緻的款式至現在未曾變心過

因為喜歡這樣簡簡單單就能融入生活中的感覺

小細節處的呈現往往最能吸引人注意

隨著年紀增長,這麼個道理似乎愈來愈能懂得了

 

與你們分享近期在我身上閃耀出細緻光采的美好‘’ Vacanza ‘’

 

 ∴ ∴ 單品連結都幫大家整理好囉~點擊商品名稱即可連到單品網址 

 

 

# weekday         

 

The Wishbone

IMG_0848.jpg  

工作的時候總有些堅持

 

喜歡陽光灑滿一室的暖度

喜歡待在特定位置的熟悉感

喜歡穿上舒服材質的柔軟觸感

IMG_0845.jpg  

細緻優雅的玫瑰金色閃爍其間

與柔軟的白色針織衣互相輝映出女性獨有的溫柔氣質

每天在面對工作的時候

我們需要堅定的信念

同時也需要柔軟的態度

    IMG_0753.jpg  

收到NO.0033的祝福

關於此款許願骨項鏈的設計理念挺有意思的

Vacanza限定且親手蓋上這1001個數字

集結一千零一個願意於此

分送給大家真誠直至永遠的祝福

質感牛皮袋包裝內的小驚喜不只如此

裡頭還附贈了兩款專屬設計蓋印的束口袋與許願吊卡

確實是個容易入手的送禮選擇

IMG_0859.jpg  

今天出門的時候,默默在心裡給了個期許

戴上這條精巧的許願骨能為自己帶來一天的好運氣

關於抱持著願望這件事,我從來不曾忘記去做

別人總說有夢最美

我說,因為有夢才會更用力去看、去追、去感受每一天

 

 

# weekday

流轉鑽舞

IMG_2776.jpg    
平日往外跑的時間七之八九都在拍攝中度過

常常需要因應不同的內容調整妝感

IMG_3071.jpg  

白天畫了個氣質淡妝

IMG_2773.jpg  

到了夜晚變身酷女孩IMG_2806.jpg  

不變的是耳上那只閃爍耀眼的耳環    

因為幾樣莫名的堅持

直到現在我依然是個無耳洞人

好的方面來想是能夠節制部分慾望

但現實中卻也常常與許多好看的耳環擦身而過

IMG_3069.jpg  

所謂一見鍾情就是在描述我對這款耳環的相遇之際

能夠呈現優雅氣質也能戴出酷帥個性

大力推薦這款啊~❤

 

 

 

# weekday

葉之語單只耳夾

原石環戒組合

IMG_0822.jpg  

把握平日的下午時光

趁著人潮少的時段來逛逛百貨公司

走走看看挖掘出一些靈感也順道拍攝一組穿搭

IMG_1002.jpg        

大理石紋這項元素已蔚為風潮

從服飾、鞋履包款延伸至飾品配件

IMG_0832.jpg IMG_0839.jpg  

今日帶了款美麗的青花大理石紋長夾出門

指間的點綴就交給Vacanza來表現

兩種不同色系的大理石紋相互輝映

襯著整身簡約線條更有氣質了

  IMG_0689.jpg    

耳上這枚銀葉款也是屬於無耳洞人的小確幸

銀色金屬光澤很是奪人目光

女孩們、女人們

選擇適時的展露自己光芒是必要的❤

 

 

 

weekend

孤獨的冥王星

並存的新月與滿月

IMG_0540.jpg   

啟動假日模式最好的方式之一就是找尋一間好拍照又十足美味的甜點店

品嚐療癒系甜食之餘還能緩緩平日工作時的快節奏

與情人來個甜蜜約會增溫彼此的感情

約會首選就挑選能帶出女人味的飾品吧!

IMG_0547.jpg  

出門前選了單只垂墜耳環

比起佩戴雙邊耳環更顯出簡約俐落的好氣質

那金色光環圈住了中間光澤飽滿的黑色原石

流露出質感無限、優雅貴氣的小女人味

讓另一半的視線緊緊拴在妳身上(())

IMG_0609.jpg   IMG_0580.jpg  

‘’甜而不膩‘’這家帶有極度溫馨感的甜點店位在嘉義市的一條小巷弄裡頭

((名字取得奇巧又可愛))

這次回老家一趟特地上網搜尋了一番,發現為數不少的甜點店呀~

看來下次回來不愁沒有地方待了

IMG_0534.jpg   

一塊抹茶紅豆生乳、一杯棉花糖巧克力可可

滿足了味蕾也完美了一場約會

 IMG_0604.jpg  

噢!我想你們不會忽略掉我手上這只存在感很強烈的戒指吧!

金色系飾品一直都是我在挑選飾品的首選

這枚戒指的巧思處讓我感到玩味不已

IMG_0560.jpg  

大理石紋的材質拼接金屬色系,兩枚半月合成一個圓

你可以將兩者看作一圓,也能將兩者各自認知為半圓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思維

你會怎麼認為呢?

 

 

 

weekend

葉之語

凡爾賽玫瑰

IMG_0676.jpg  

一遇到千層派就會燃起強烈興趣的女子

對於千層派的迷戀指數沒有100%也來到98%了吧

IMG_0686.jpg  

瞧瞧我這多貪心

點了一塊草莓口味還不滿足還要了一塊抹茶口味才罷休

只好拉著對座的朋友一起墜入這邪惡的甜點監獄裡

IMG_0618.jpg  

這家好吃的‘’芙甜法式點心坊‘’位在嘉義市

每一道甜品都有一定的水準

((寫著寫著又開始憶起那多層次口感的柔軟千層…oh!! ))

IMG_0717.jpg   

拉出一道道玫瑰圖騰線條於指間

點上一片葉型銀飾於耳上

 IMG_0635.jpg IMG_0656.jpg   

花與葉的組合也算是我個人對於飾品能否互相呼應的小小偏執

中性穿著也因著優雅細緻的飾品們的點綴而混合出了淡雅柔和的氣息

這個午後時光,走得很優雅閑靜

 

 

 

-

 

       IMG_0687_Fotor_Collage.jpg   

剛剛翻了行事例才驚覺怎麼又將迎來情人節了?

頓了個三五秒才發現自己太大驚小怪

真不知這時間怎過得如此快((!!!))

 

情人節禮物還沒頭緒的

希望這篇飾品文能提供給你們些許靈感

沒有情人的姐妹們也別陷入惶恐

為自己準備一份精緻的小禮物吧!!

戴上美麗細緻的飾品

這一天,妳也能閃耀出奪人心神的光芒

 

獻給所有的女人們

每一天,都將自己過得比前一天更好一點

 IMG_0559.jpg   

趁著過年前夕、情人節之前

不妨抽個空逛逛如此平價質感的飾品吧!

附上Vacanza的資訊給你們

 

 

Vacanza官網

http://www.vacanza.com.tw/

 

  

噢!!!

這裡要奉上好康訊息給你們

凡於官網購物結帳之前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vaxlisa100

即可折100

 

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see u

❤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canza 飾品 推薦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