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2.jpg  

每當我度過了一天工作

都像是在腦袋中剛打完了一場戰爭那般疲憊

 

我的工作有一半的時間必須坐在電腦前動腦又動手

另一半的時間則是得面對拍攝與參與品牌活動

平時不需要往外跑的時間我盡量維持素顏狀態

每次的拍攝工作,留在我臉上的妝感鐵定都比你們想像還來的重

例如測試底妝效果,這粉底液就是從早到晚得讓它在臉上待著

試色七八款唇膏,上色再卸除這樣的動作得重覆好幾遍

為了在鏡頭前呈現出完整的彩妝效果,其背後默默有著許多努力與奮鬥的故事

這待我之後找個時間另闢一篇文章來好好與你們聊聊吧

不然這話題一開啟可真是千言萬語道不盡的狀態了

 IMG_5604.jpg   

剛剛提到工作上往往得帶妝很長一段時間

 後續的卸妝步驟就成了我保養肌膚前最重要的環節

一回到家之後,即使再想發懶都會逼迫自己先走進浴室卸妝

畢竟肌膚已經超過七八個小時沒有好好呼吸新鮮空氣了

該是好好讓肌膚回歸到清爽無負擔的最原始狀態

 IMG_5611.jpg  

我的膚質是屬於兩頰偏乾而T字部位容易泛油的混合肌

在挑選卸妝產品時特別重視肌膚的保濕效果與清爽度

當然卸除力這一點我個人也認為非常重要

畢竟,平時工作的妝感實在不怎麼淡啊!

有一陣子我非常依賴卸妝油,總覺得油類質地較能將彩妝卸除乾淨

使用卸妝油最需要注意的部分在於乳化得夠不夠徹底

如果乳化不完全真的比較容易會出現冒痘的情形

這一點還蠻需要認真對待

所以我在使用卸妝油的時候都會再三確認臉部肌膚摸起來是否清爽

     IMG_5396.jpg  

這次收到體驗多芬卸妝水的邀約,很認真的使用約莫二週的時間

我實在很喜愛多芬卸妝水在我每一次的卸妝都能讓毛孔深呼吸這點

 就像擦上了清爽感十足的化妝水而它的確又具備著優異的卸除效果

    IMG_5684.jpg  

這兩罐日本製的卸妝水主要採用水氧淨透卸妝這項科技

深入毛孔溶解彩妝的同時還能潔淨臉部肌膚

質地非常清爽同時省去乳化以及再度沖水洗臉的時間

這對於工作一整天的疲憊狀態來說是個很棒的選擇

無酒精、無香料、無Parabens防腐劑

經過日本專家測試,即使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IMG_5616.jpg        

這邊就來分享一下我實際使用的過程

 

 -

 

多芬水氧淨透卸妝水/高保濕

  IMG_5376.jpg   IMG_5620.jpg  

帶妝時我習慣使用這罐高保濕卸妝水

第一次使用時就對它如同化妝水般的效果印象深刻

肌膚在卸除彩妝的同時還能保有水感

能讓卸妝如同在保養那般也倒是我第一次的經驗

 IMG_5621.jpg IMG_5623.jpg IMG_5625.jpg  

分別就眼妝、唇妝、底妝三個部分實測

老實說眼妝我個人從以前到現在都習慣使用眼唇卸妝液

不過這邊也提供給大家看一下這罐卸妝水在面對較難纏的眼妝效果如何

 IMG_5632.jpg  

基本上面對非防水型的睫毛膏與眼影,卸除力是沒問題的

不過比起眼唇卸妝液會來得較不給力

需使用化妝棉三~四回才完全卸除乾淨

 IMG_5633.jpg IMG_5636.jpg  

面對唇彩的部分

我會將整張化妝棉濕敷在唇部停留十秒左右的時間

第一次卸除即有八成的效果

IMG_5637.jpg  

第二回卸除再以化妝棉沾取些許卸妝水輕輕擦拭殘餘在唇部的餘妝即可

 IMG_5638.jpg    

有沒有看到臉部肌膚微透出的光澤水感

最喜愛的就是這一點了

 IMG_5642.jpg  IMG_5641.jpg  

卸妝同時還能達到肌膚保濕,這是我之前使用過的卸妝水產品所沒有過的體驗

裡頭所注入的高濃度保濕美容精華液為肌膚提供足夠的保濕彈潤效果

在日本獲得美妝平台 @cosme No.1卸妝水一點都不意外

IMG_5645.jpg   

擦拭過後肌膚所獲得的舒爽程度是滿分五顆星指數

卸淨毛孔殘妝的效果很有感

不只解除了一整天的臉部負擔,也療癒了疲憊的肌膚

 

 

多芬水氧淨透卸妝水/高透亮

  IMG_5391.jpg  

這罐我覺得適合素顏時使用

在睡前或睡醒之後將卸妝、潔淨、保濕一次搞定

蘊含柑橘、檸檬、山桑子萃取物淨透明亮肌膚成分不但能加速老廢角質代謝同時還原肌膚健康光澤

喜歡保養all in one或是肌膚偏暗沉的妳,可以選擇這款高透亮

 IMG_5650.jpg IMG_5651.jpg  IMG_5658.jpg  

我自己近期蠻愛在早上睡醒之後直接拿個兩三張化妝棉沾取化妝水使用

節省了洗淨肌膚的時間可以更快速出門辦事

實在是一款很適合工作忙碌的上班女性來使用

 IMG_5660.jpg  

深入滲透保濕這一點表現挺優秀

拿來濕敷的效果就跟一般化妝水的表現差不多

 

這一趟的日本行我是帶定它出門了((笑))

 

 我將商品連結置於下方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多芬水氧淨透卸妝水高保濕

 

http://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3128040

 

 

多芬水氧淨透卸妝水高透亮
 

  

活動網址

https://www.doveface.com.tw/2017deepbreath/

 

 

 

-

  IMG_5675.jpg  

怎麼替自己找到屬於生活中的深呼吸空間

方式不只一種

對於自身的投資即是最有感的方法之一

無論是內在、外在

 

對自己好一點,將自己打點妥貼

即是最有效果的報酬

 

 

 

那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