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28.jpg

   究竟一個女生的化妝包裡頭會存在幾支唇彩?

我聽過最含蓄的說法是3

最誇張的情況則是擁有一整櫃百支唇彩

甚至許多人連自己擁有多少數量也搞不清楚了

 

舉我自己例子來說吧!

囤積數量大概2030支,出門永遠都會攜帶12款在身上

底妝之外就屬唇妝特別重視

我認為維持好氣色模樣唇彩萬萬不可少

           IMG_5962.jpg       

曾幻想自己能有安潔莉娜裘莉那張許多女生羨慕、男生垂涎的雙唇

又翹又豐滿得好性感啊~

然而現實裡頭卻是照了千次,鏡子裡頭的自己依然與性感無緣

先天不足那麼就運用後天手段來改善

   IMG_5721.jpg    

今天要介紹給你們的PONY EFFECT 4D曲線雙頭唇筆就是這麼個好幫手

我們今天廢話不多,一起來認真化出性感嘟嘟唇吧((笑))

 

於去年進駐台灣的PONY EFFECT是來自韓國的彩妝師PONY創立的

自從她在個人社群上分享妝容教學,引起的討論度實在讓我印象深刻

這還得承認自己買過她出的彩妝書

同時也是我人生中購入第一本彩妝方面的書籍

IMG_5723.jpg   

PONY EFFECT快速累積的高人氣繼原有的五家實體櫃點之後

今年分別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全新開幕兩家專櫃櫃點

全台現已擴張至七家實體店面

也可透過MEMEBOX官方購物網站、MEMEBOX官方購物app線上購買

((網路購入這樣的便利方式真不錯!))

  IMG_5839.jpg         

這一季推出了PONY EFFECT 4D曲線雙頭唇筆

相信會成為許多追求完美唇型的女孩渴望擁有的單品

我不是個唇彩狂熱份子

卻也在接觸這款雙頭脣筆之後落入了欲罷不能的狀態

無論是其華麗外型、高顯色效果在在都成了吸引我的原因

待我等等的使用心得中與你們分享

  IMG_5922.jpg   

花瓣唇、咬唇妝、單色染唇、雙色漸層

推陳出新的唇妝效果為時下女孩們提高了追求美麗的新高度

唇妝尤為韓妝不可或缺的重點所在

2017年的微整重點則為打造出完美的’’唇珠’’

準備好一起迎接新唇妝模樣吧!

   

這次收到試用的六款4D曲線雙頭唇筆分別為

 

#LEADER

   IMG_5710.jpg    

#COMMANDER

IMG_5706.jpg                

#ADVENTUROUS

IMG_5713.jpg       

#ENTERTAINER

IMG_5698.jpg  

#ADVOCATE

IMG_5702.jpg  

#PIONEER

IMG_5704.jpg  

玫瑰金與黑色的外包裝配色很是高調

裡頭那支支閃耀美麗光澤的脣筆更是十足貴氣

我一項對於金屬光澤系的設計很沒抵抗力

(())

  IMG_6038.jpg  

2in1雙頭設計,粗端唇膏為唇塗上色彩,細端脣筆則為唇部添加立體度

兩方的筆觸都非常滑順好描繪,一劃上有種緊緊巴在肌膚上頭的感覺

裡頭添加了芒果仔油、古布阿蘇果油、巴西堅果種子油等天然種子油萃取成分

在保濕滋潤度這一塊的表現也讓我喜愛不已

我是屬於唇部容易顯乾燥類型,常常上了唇膏一陣子就感受到乾澀感

這支的滋潤度我願意給予95高分!

         

我的唇色本身偏紅潤,往往都得先做遮瑕這步動作才能真實呈現出唇膏色彩

這篇唇膏試色都在未遮瑕原唇色的情況下真實呈現

也算是考驗一下這款4D曲線雙頭唇筆的顯色效果

 

高顯色的呈現效果讓我無需事先遮瑕唇色即能表現出真實彩度

我非常滿意啊!

 

 

#COMMANDER 試色

      IMG_5828.jpg     

平時喜歡清新淡感妝容的妳

這款淡粉色屬於化妝包必備款

輕輕一抹上就能帶出女生獨有的甜美氣質

 

 

#ENTERTAINER 試色

 IMG_5855.jpg  

這款我認為也很適合搭配日常妝容

淺淺的橘色調是款能提亮整體氣色的選擇

 

 

#ADVENTUROUS 試色

 IMG_5890.jpg  

太喜愛這支高彩橘的發色了

飽和度實在讓我很滿意

遠遠就能吸引人注意力,高調得好有朝氣

 

 

#ADVOCATE 試色

IMG_5914.jpg   

屬於今年流行的土色唇彩

想營造出混血感妝容,那麼我推薦這一支

呈現出來的效果是我這次最愛的款式

非常質感

 

 

#LEADER 試色

  IMG_6000.jpg      

這款是PONY主打色

顯白度第一名

平時喜歡女人味十足打扮的妳

挑這款就對了

 

 


#PIONEER 試色

IMG_6015.jpg  

想呈現出個性妝容,非它莫屬了

看似難以駕馭的款式

實際上它的疊擦效果非常美麗

絕對值得妳大膽一試

 

 

以下示範我個人喜歡的幾種唇妝LOOK

 

 

 

單擦塗滿

IMG_5851.jpg   IMG_5960.jpg             IMG_5836.jpg    IMG_5844.jpg   IMG_5971.jpg IMG_5972.jpg   

先使用粗端唇膏塗滿唇部

之後我會在上下唇珠的部分多上一次

這步驟能讓唇珠部分看起來更有光澤也更飽滿

再使用唇筆仔細描繪出唇峰與唇型加強立體感

 

 

單色漸層

 IMG_5917.jpg   IMG_5940.jpg       

土色是今年流行的大勢色

我自己蠻推薦給想嘗試混血妝容的人

IMG_5944.jpg  

想讓這樣的特殊色顯得更有立體感

首先於唇部淡擦一層唇膏做打底色

再於唇內側劃上1/2寬度的唇彩來增加豐滿度

運用另一頭的唇線筆勾勒出唇峰與唇型提高整體聚焦點

 

 

雙色染唇

 IMG_5870.jpg         IMG_5878.jpg      IMG_5856.jpg  IMG_5861.jpg  

先以低彩度唇膏塗滿唇部當作打底色

再以較高彩的唇膏上在唇內部微笑曲線

最後以指腹輕推開兩款唇膏間的界限以達到漸層暈染的效果

就像花瓣在唇上渲染開的那般自然與美麗

 

 

特殊色漸層

        IMG_5999.jpg   IMG_6004.jpg  IMG_6010.jpg      

運用特殊色玩出唇彩新高度

這支#PIONEER太適合拿來與各款唇彩搭配

轉色效果讓人好驚豔!

 IMG_5973.jpg IMG_5975.jpg       

這次以主打色#LEADER來玩出漸層感

先以桃紅色塗滿雙唇

再以藍色塗抹於唇部上下內側處

線條大概佔唇部1/3寬度即可

IMG_5981.jpg IMG_5983.jpg IMG_5985.jpg    

拿出乾淨的唇刷往外做暈染動作

以唇刷沾取藍色唇膏上於唇部再次加強顯色度的部分

IMG_5991.jpg  IMG_5994.jpg  

轉出另一頭的打亮唇線筆於唇峰與唇珠部分做提亮效果

完成的唇色帶有個性質感又不失女人味

 

-

IMG_5885_Fotor_Collage.jpg  

運用唇膏與脣筆來完成又嘟又翹的四種唇妝LOOK

一起來玩玩

 

 

 

IMG_5869.jpg  

我將這次PONY EFFECT 4D曲線雙頭唇筆的購買資訊附於下方

 

 

有興趣的人,直接線上購買最快喔!

 https://goo.gl/ywoMlL

 

 

別忘了之後來跟我分享屬於妳的完美唇妝

在此之前讓我先期待一下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