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91.jpg  

轉眼入夏

底妝也隨著換季了

 

所有彩妝產品中,我最在意的就屬底妝

遮瑕持妝、保濕控油

每一個能讓肌膚看起來漂亮的環節都不願意將就

 IMG_8644.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妝感是以’’自然如天生擁有無暇肌膚’’為出發點

與其聽到別人稱讚:「妳今天的妝畫得好美」

不如收到「妳的肌膚看起來真好」這樣的讚美

 

夏天的妝感,能顯得薄透清爽卻又能帶出自然的遮瑕

絕對是我理想中的完美妝容

 IMG_8502.jpg     

未上妝前的肌膚顯得膚色不均,整體氣色也顯得較為黯沈

黑眼圈屬於輕微程度

T字部位於夏天是屬於易出油的類型

兩頰偏乾、鼻翼容易出現泛紅狀況

如何一一解決這些在夏季更加被放大的肌膚問題

三個底妝步驟與你們細細來分享

   IMG_8309.jpg     

這次使用了INTEGRATE三款底妝商品

喜歡自然妝感的人絕對會愛上我今天的分享內容

信心十足啊(())

 

 

 


 

INTEGRATE 長效控油美肌持妝乳 SPF30 PA+++

 IMG_8330.jpg  

夏天煩人的狀態真不少,比起冬天單純著重保濕效果以外

還得面對外頭高溫導致冒油光、脫妝的風險

((我愛秋冬季節不是沒道理的啊!!))

 IMG_8515.jpg IMG_8521.jpg IMG_8524.jpg  

這款妝前持妝乳清爽滑順宛如乳液般的質地

延展性非常優秀,用量少許即足夠全臉使用

只需輕輕塗抹推開就能給予薄透潤色效果

裡頭添加了控油與撫平毛孔、細紋的成分

能讓後續上的粉底液更加服貼

SPF30PA+++讓肌膚從第一步就打好防曬基底

 IMG_8529.jpg   

上完半邊臉的肌膚狀態顯得勻稱不少

鼻翼兩側的毛孔瞬間柔化了許多

肌膚色調因此獲得卓越的提升

 

對於平時沒有上妝習慣的人來說

這款兼具防曬與潤色效果的持妝乳會是妳值得投資的選項

 

 

INTEGRATE 迷人光采粉底精華 SPF30 PA++

 IMG_8327.jpg  

對付我這種在夏天變得更加難取悅的混合肌來說

這款粉底精華確實達到比我預期還要高出許多的分數

IMG_8545.jpg     IMG_8547.jpg  

輕薄粉體上於臉部肌膚的觸感很是溫潤

緊密貼合在肌膚上頭這一點讓我小小驚艷

IMG_8586.jpg       

針對我最在意的遮瑕度來看

兩頰毛孔能完全遮蓋住、泛紅處也修飾得很棒

鼻頭與鼻翼側更為明顯的毛孔也能給予九成的遮瑕效果

質地薄透卻具有高度的柔化遮瑕力

乾淨裸肌的妝感彷彿原生的肌膚那般

這一點我極為滿意

 IMG_8556.jpg  

肌膚的提亮與勻稱效果讓整上了粉底精華的半臉顯得乾淨且清透

 

 

INTEGRATE 勻色遮瑕蜜

IMG_8332.jpg   

針對在意的細節處做遮瑕度的加強

同時強調五官的立體度

  IMG_8565.jpg IMG_8568.jpg IMG_8571.jpg  

✔修飾眼週較黯沈的肌膚

✔鼻翼兩側較明顯的泛紅、毛孔作遮瑕

✔下巴、額頭、鼻梁處做打亮來增加立體感

IMG_8579.jpg IMG_8580.jpg   

這裡使用美妝蛋將遮瑕蜜輕輕的彈點按壓

IMG_8591.jpg  

上完妝與未上妝的半臉相比較下來

整體肌膚的明亮度與立體感展現出極明顯的對比

IMG_8602.jpg IMG_8610.jpg IMG_8616.jpg   

✔畫上眉彩

✔薄擦一層淺金色眼影

✔夾翹睫毛

✔抹上具有潤色感的護唇膏

IMG_8626.jpg  

今天示範的這款自然裸妝,很適合於夏天登場

肌膚顯得更加輕盈,看在別人眼裡也很舒爽

IMG_8647.jpg IMG_8651.jpg     IMG_8655.jpg  

想讓整體妝容顯得更完整

 

✔刷上一層睫毛膏

✔抹上微帶光澤感的大地色眼影

✔擦上淡粉色唇膏

 IMG_8712.jpg  

妝感清淡也能顯現出好氣色

我們於最根本之處下最紮實的工夫

讓肌膚成為自己最吸引人的焦點所在

 

 

-

  IMG_8725.jpg    

於戶外實際測試過幾遍,控油與持妝表現也很不錯

易出油的T字部位約莫兩三小時開始冒油光

這時候可以選擇使用衛生紙輕輕按壓即可

 

✔修飾膚色不均的效果極佳

✔能將毛孔修飾得較不明顯

✔質地薄透、清爽、不黏膩

 

以上是我個人極為滿意的三項表現

 

揮別冬天那高度遮瑕卻顯得較為厚重的妝感

這個悶熱夏季,選擇自然裸肌來當作自己的吸睛武器吧!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