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1.jpg  

如同標題,這是我今年給予自己最大的一道人生課題

不過大家都知道,說出口總是比實際執行更加來得簡單

在這段時間裡,我努力想證明什麼卻變得更加徬徨

汲汲營營的效果並不如原本所預期

回過頭來看,我也就是為了想證明自己已懂得什麼叫做珍惜

 

這過程中受挫感愈來愈重

愈想掌控生活上的所有節奏,結果卻換來更多失控的負面因子

IMG_1013.jpg  

直到四月初的一趟旅行

在富士山腳下住了一宿,當我醒來後遇上的第一天清晨

睜著依舊睡眼惺忪的雙眼往大片落地窗外瞅了一眼

可遇不可求的逆富士畫面落入了眼中

腦中的驚喜感瞬間爆炸

像個得到糖的孩子,我樂不可支的坐在窗前盯著湖中倒影

 IMG_6478.jpg  

就這麼過了五分鐘才想起了是該拿起相機紀錄這畫面

畢竟,執行這動作已是我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份

 

拿起了相機按下一兩張之後,我竟然感到躊躇了

逆富士這美麗奇景是隨時會依著當下環境而轉瞬消失

我感受到心裡生出了不願就著鏡頭賞景的情緒

雖然這實在有違我一直以來的做法,然而當下的我也沒心思再探究下去

猶豫了半分鐘,我選擇放下了相機

然後,我獲得了比起之後修著照片時還要快樂數倍的心情將美景納入心中

很慶幸,在那時間裡,我做了擁抱當下這個決定

 

好像有些頓悟,總是藏在生活中的小角落裡

我花費大半年想解的人生課題,就在那半分鐘裡頭獲得了正解

IMG_0242.jpg  

這跟我近期接觸到的Tiimec 品牌理念不謀而合啊!

Time 這個字的讀音就好似中文探索的「探」

而在 Time 的中間多加了一個 i則是為了傳遞出每個人所經歷的事情都是透過時間的累積與沉澱而成就了我們現在的生活

而最後的 c 不只是中文時刻的意思,也帶有創造和探尋,組合而成的「Tiimec」意指探索生命中的感動和值得記憶之時刻

更有趣的是品牌名稱旁的放大鏡圖案,傳遞出「Tiimec」希望讓每個人去感受生活中所經歷並探索更多的寓意 IMG_0234.jpg 

來到Tiimec 位於信義誠品一樓的櫃位

第一眼就讓我嘴角忍不住上揚

整個櫃位所呈現的木質調性就是我所喜歡的風格

簡約俐落得讓人感覺很舒適

 IMG_0215.jpg IMG_0227.jpg  

對於錶款的挑選,我個人偏好親眼看到、親手戴上的方式

唯有戴在手上才讓人感到實在且安心

IMG_0258.jpg  

曾有過網上購買看著不錯的錶款

卻在收到戴上那一刻才發覺不那麼合適自己的經驗

看著喜歡的款式,如果有實體櫃位我通常不嫌麻煩跑一趟

畢竟,我的認知來說,合不合適自己這一點

真的很重要

 IMG_0241.jpg  

我很喜歡當場體驗試戴錶款的那種心情

很真實的與自身穿搭結合在一起

也有別於網路上挑選款式的不確定性

這在當下,我可以有著不同的選擇與嘗試

 

現場糾結了幾番該選擇哪一款的時候

服務人員也不吝於給予專業的建議

((陷入選擇障礙時最需要這樣的服務!!))

 IMG_0223.jpg  

今天想為自己挑款合適平時穿著的錶款

一直以來我早已成了可以沒有其餘飾品但唯獨手錶與戒指不可少的人

能在掌握好分分秒秒之餘還能襯好一身穿搭

這樣的堅持我個人是甚為滿意啊

(())

IMG_0752.jpgIMG_0946.jpg  

晃了一圈之後帶走了兩支KLASSE14錶款

((原本是在心中只准自己選擇一款的殊不知...))

看來關於命定款的標準得放寬了

((根本是為自己找好藉口啊這女子~))

換個角度來說,也能多拍些穿搭給大家看啊~

 

 


 

 KLASSE14 OKTO Rainbow Black

IMG_0699.jpg  

黑色錶款依然是我的首選

選擇K14這款28mm OKTO錶款主要為有別於一般黑色錶款的錶面

有著獨特的八角錶盤,外形則為俐落的切割線條

視覺上較一般圓形錶面更加顯得個性不少

IMG_0659.jpg  IMG_0948.jpg

巧妙的是此款28mm錶面戴在手上卻能襯出女性獨有的優雅氣質

聚集兩種不同味道的特質

也將自身穿配風格的範疇拉得更廣了

 IMG_0657.jpg IMG_0944.jpg  

細節處的美麗妳們發現了嗎?

依著不同角度,閃爍於錶殼上的彩色光芒也隨著更迭轉換

舉手投足之間讓每一刻都有著不同面貌

 

 


 

✡ 晚餐時光 ✡

 IMG_0647.jpg  

偶爾因為工作累了、倦了,發懶了不想下廚

選擇出門吃頓晚飯也是種紓壓的方式

一切簡便得好的念頭也反應在穿著上

 IMG_0713.jpg  

素色上衣、單寧褲、繫帶涼鞋

將所有經典簡約的元素放在身上

如何才能不顯得單調?

善用配件絕對是關鍵因素

IMG_0665.jpg  IMG_0700.jpg  

腕上一支 KLASSE14 OKTO,俐落外型中閃爍出的七彩光澤

搭配上 IL BRACCIALE 玫瑰金不鏽鋼手環 

彩色與玫瑰金的質感結合點亮了一身簡單的穿著

 IMG_0670.jpg  

將手機((=工作))放置一旁

此時此刻,我們好好享用眼前這份晚餐

 

 


 

 ✡ 家人聚會 ✡

 IMG_0956.jpg  

在家人面前,總是最能展現出真實的自己

你知道他們懂得

你也知道,他們早已對你的任何言語及想法,見怪不怪

我與他們談論著近期的工作與生活

父母親的萬千叮嚀總是不嫌多

他們不覺多餘,我也不感煩厭

這麼一種你知我了的模式,也就只有家人能擁有

 IMG_0950.jpg  

在他們面前,回歸最自然的模樣

將頭髮紮個乾淨、將妝感降到最低、將穿著舒適度拉到最高

既然他們喜歡,沒道理不選擇這麼做

經典不敗的條紋上衣絕對是老中少三代都看得順眼的單品之一

(())

 IMG_0945.jpg

選擇K14 OKTO是因為那28mm錶徑,戴上了能顯出女性特有的秀氣

畢竟從小父母親希冀他們的女兒能走上甜美氣質這條路

殊不知我既不愛穿裙子也不愛粉色這一類

在他們眼中,也許還將我們如年幼時那般看待

呈現出最純粹的模樣

他們看著歡喜,我也就感到滿足

 IMG_0941.jpg  

這時刻,專屬於家人

 


 

✡ 早午餐的日常 ✡

IMG_0980.jpg   

與朋友的約會又將個性十足的自己找回來了

IMG_0987.jpg

一件黑色連身洋裝、一雙sneakers、一頂老帽

IMG_0975.jpg   

不得不誇一下今日點的法式吐司

口感柔軟、香氣十足、價錢平實

近期吃過所有早午餐中能留下深刻印象之一

想吃的人得來台中才吃得到

 IMG_1007.jpg

東南西北什麼都能聊

即使好久不見也依舊存在的默契

IMG_0989.jpg  

我們一起度過這個愉快的午後時光

 

 


 

KLASSE14 SARTORIA Navy Pinstripe

IMG_0286.jpg IMG_0293.jpg  

如果妳喜愛著中性打扮

那麼KLASSE14 Sartoria系列會是我想推薦給妳的選擇

當然,男性朋友們更加毫無疑問地合適

IMG_0301.jpg  IMG_0296.jpg  

錶帶設計絕對是吸引我目光的一大特點

選用來自義大利的優質西裝面料DRAGO品牌

以其獨特的材質來作為錶帶的設計

 

正裝紳士的迷人模樣

居然讓我遇著這麼一日能夠駕馭得了,打從心底感到無比歡愉

看來可以先稍稍滿足我下輩子想當個英勇漢子的願望了

 


 

✡ 工作時的模樣 ✡

IMG_0341.jpg  

思索著、計畫著

工作時候的自己總是看起來特別嚴肅啊!

特別在趕稿時的焦慮指數絕對是急速攀升

IMG_0349.jpg  

選擇錶徑大一些的好處在於能讓我一眼確認

我知道這理由挺實在

IMG_0357.jpg   

中途偷個空泡杯茶

振奮一下略顯疲憊的自己

 IMG_0371.jpg IMG_0372.jpg   

抓住零碎時間翻閱雜誌尋找靈感

我相信大家窩在馬桶上的時候也會跟我一樣找事來打發

IMG_0343.jpg   

與其被時間追趕著

不如由著自己隨時掌握

 


 

✡ 遊玩時留下的足跡 ✡

IMG_0437.jpg IMG_0609.jpg   

有鑒於近期的陽光實在可怕得嚇人

每次出門都不忘戴頂帽子來遮陽

 IMG_0428.jpg IMG_0431.jpg IMG_0442.jpg  

舒適的棉質布料、略帶寬鬆的剪裁設計

這個夏天的出遊裝扮離不開這兩種元素

身上的物品能精簡就是種救贖,所以選擇小包款來簡單收納

墨鏡除了擋擋紫外線同時也替整體造型加分不少

IMG_0605.jpg IMG_0606.jpg  

亦或是穿上裙子也是個不錯的消暑方法

比起褲款確實涼爽、透氣許多

建議挑件高腰設計才不顯腿短

 IMG_0446.jpg IMG_0564.jpg  

戴上K14 SARTORIA錶款

泛著金屬色光澤的錶面與西裝面料的錶帶

中性感十足的單品能中和女性的溫柔氣息

更彰顯出個人強烈的特質

能擁有這樣的單品,我個人感到極為滿意

IMG_0546.jpg  

來自義大利的設計師品牌KLASSE14

為每個平凡的時刻帶來不凡

這一點確實能從其推出的錶款裡頭看出些端倪

   

你所選擇的,足夠代表著你本身

無論是外在模樣亦或內在性格

 

我們所走的時間,都是活在當下的證明

可以由著自己選擇,就將其好好放在手上

 IMG_0743.jpg  

即使踏在不同的時間刻度上

我們依然得學會,如何擁抱所謂的當下

 。

 

------------------------------------------------------------------------

IMG_0686.jpg   

Tiimec 探覓刻 

台北信義誠品1F │ 02-8789-6601

搜尋其它KLASSE14 台灣專櫃 → https://goo.gl/rS50O4

KLASSE14 商品瀏覽 → https://goo.gl/sTzvtG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內容的分享

文章的最後再讓我多說一句話吧!

((這女人話很多耶~))

‘’不想著回到過去,只專注於此時此刻‘’

 

那~我們依然下篇文章見囉!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imec KLASSE14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