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8.jpg  

一趟長達三週的旅程

對於肌膚與體態維持都是不小的考驗

深怕回國之後自己的狀態無法接續工作~

 

影響生計這種憂慮有多讓人心慌

相信不用我多加著墨了

 IMG_0965-2.jpg  

除了帶齊必備的保養品之外,

563美體生酵素’’よくばりキレイの生酵素’’也成為我這趟旅程必備之物

 

這項保健食品在我出國前一週左右收到

當時就已打算將563美體生酵素’’よくばりキレイの生酵素’’打包帶出國做體驗

 IMG_2993.jpg  

長期閱讀文章的你們應該很明白

我幾乎從來沒有接過這一類的口服商品

這次願意嘗試也於接下合作之前上網查了許多資訊

帶著半是探究半是自身需求的心態

不得不承認~隨著年紀增長,對於體內保養的需要確實逐漸增高

我紀錄了至今為期近一個月的使用過程與大家做分享

 IMG_2996.jpg  

首先,對於保健食品的選擇得先了解自己的身體需求

體內酵素會隨著年紀增長而逐漸減少

特別是從30歲後半開始的減少會更加顯著

身體開始產生變化,但卻沒有改變飲食習慣

因此身體活動所需的酵素就會變得不足

人也難以顯得清爽暢快

加上之前去過歐洲累積的經驗來看

歐洲對於青菜蔬果的補充確實比較缺乏

這部分可以從生酵素裡頭所含有的水果、蔬菜以及高達563種酵素中獲得補足

裡頭除了五種豐富性十足的食物

石榴、智利酒果、枸杞、發芽黎麥、白色奇亞籽

對於外食族或者是像我處在蔬菜種類選擇較少的國家

都是一種能夠補充蔬果不足的方式

Collage_Fotor 1.jpg

IMG_2972.jpg    

這幾週在國外的飲食內容著實與以往大不相同

高熱量的燉飯、披薩、馬鈴薯炸物

可怕的不僅止於此,西班牙的口味之重在第一天就把我嚇壞了

這道龍蝦燉飯看似鮮味十足沒錯

然而,一入口那種鹽巴爆鹹的經驗實在讓我永生難忘!

嚴重懷疑廚師是否不小心打翻了一整罐鹽

Collage_Fotor 2.jpg

IMG_3710.jpg    

歐洲人養成喝下午茶的習慣早已耳聞

也不知是為了配上咖啡而將搭配的甜點弄得甜滋滋?

還是我本人嗜甜度偏低?

一次次上桌的甜點總是在考驗我的味蕾

IMG_1658.jpg   

到了旅程的後期,我甚至滿腦子只想吃高麗菜、空心菜這類清爽的蔬菜

在這能吃到的也只有生菜了千篇一律淋上油醋的方式也是有些膩口了

 IMG_2991.jpg IMG_3252.jpgIMG_2995.jpg   

好在,我所擔心的便秘情況並沒有出現

每天定時服用兩顆生酵素的效果這時候很顯著的呈現出來了

IMG_5584.jpg  IMG_2964.jpg IMG_5402-2.jpg   

肌膚的狀況也沒有因為行程急湊與氣候不同而冒痘鬧脾氣

這跟我之前飛長途旅行總會遇到肌膚不穩定的經驗相比

這一次,我心裡也不再感到莫名壓力

因為,我能感受到身體的狀態維持得很不錯呢!

 IMG_3001.jpg  

原本擔心吃得重鹹、重甜會多長幾斤肉

回國一站上體重機倒是讓我舒了好長一口氣

很好很好,體重指標與出國前差不多

人在國外總是懸著的心總算徹底放下!哈哈哈

IMG_3724.jpg IMG_5692.jpg   

果然啊~

藉由不同的環境來體驗最能感受得到保健食品的效果!

縱使536美體生酵素已在日本許多雜誌上獲得極高評價

其中也包含了我平時最愛看的FUDGE

但我這人還是最相信自己體驗獲得的感受


IMG_0972-2.jpg     

由日本生產、日本直接銷售寄出的方式也讓人感到非常安心

可於此處了解更多資訊:

https://reurl.cc/ajqQ

 

 

 

                        來FACEBOOK & INSTAGRAM 聽聽我的生活分享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