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2.jpg  

自上一篇丹寧裙穿搭之後

How I Style系列第二彈我毫不猶豫選擇了白襯衫這個主題

一來,衣櫃裡囤貨許多

二來,白襯衫無論春夏秋冬都是使用率極高的單品

 

影片拍攝時還處在有點而發熱的日子

對於這一個多禮拜轉冷的天氣或許有些不那麼合適

不過這一點很好解決的

披上一件風衣、針織外套都是很好的選擇

 

廢話不多說,這次的文章

一樣搭配著影片一起服用吧!

 

 

 

LOOK 1

 IMG_0035-2.jpg  

很久沒來的兒童新樂園

沒想到自個兒依舊保留那份童心未泯

什麼都想玩上一會兒的性格表露無疑

旋轉木馬、天女散花、摩天輪

扣除會讓人頭發暈的咖啡杯

我差點不顧拍攝而只想放鬆玩樂了

 

基本款的襯衫是每個人衣櫥需具備的單品

近期我卻愈發喜歡有別於基本款以外的細節處理

好比這件H&M的白襯衫

V領設計有著顯臉瘦的效果

腰間綁帶的設計能讓腰部曲線得到很棒的修飾

搭配一條能將所有腿部不完美的地方掩蓋起來的寬褲

同時也將襯衫的正式感與牛仔寬褲的休閒感揉和至平衡上頭

 

CK這款小包我挺喜歡的

肩背方式適合出遊玩耍

手提方式則能應付得了正式場合

 

離開遊樂園的心情有些依依不捨

這是個很容易能讓人獲得喜悅的地方

因為到處都看得到純真的笑顏、聽得到稚嫩的話語

很難不被渲染上這份歡愉

:)

 

SHIRT/ H&M

JEANS/ UNIQLO

BAG/ CHARLES&KEITH

SHOES/ SPERRY

 

 

 

LOOK 2

 IMG_9563.jpg  

這是一套被我歸類文藝氣息的穿搭

來吃的這家鬆餅店也帶有濃濃文青復古感,看起來挺合適的

 

我很喜歡這件襯衫的版型設計

兩片領子的大小適中且為較硬挺的質地

袖子部分則做7分長度

整體給人看起來的感覺顯得俐落

襯衫上的圖繪讓這件白襯衫輕易能成為目光焦點

將它與許多素色單品搭配一起也不覺得整身無趣

 

最修飾臀部與大腿的裙子款式A字裙

也是我個人最愛的版型

咖啡色系也很適合秋冬做搭配

換上長褲襪或是靴款就能立即從春夏轉換成秋冬感了

 

 

SHIRT/ IOHLL

SKIRT/ GU

BAG/H&M

SHOES/ CONVERSE

 

 

LOOK 3

 IMG_9804.jpg  

我知道有些人多少抗拒這澎澎袖設計

但,相信我,它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難以搭配

相反的,澎袖是很好拉抬整體造型的!

 

我喜愛長袖襯衫勝過短袖款式

原因很簡單,無須擔心手臂線條好不好看嘛~

很多女孩在意的掰掰袖也完全能遮掉

在挑選單品的時候

選擇一件能讓你穿出得不扭捏且自信的款式絕對勝過一件當下最流行的款式還來得重要許多!!

 

條紋褲的挑選守則:選擇直條紋就對了

直條紋能拉長視覺效果

橫條紋則較容易在視覺上往兩旁發展

如果是上半身穿上橫條紋上衣還能以外套搭配做修飾

但對於身高162公分的我來說

當然是能愈顯腿長愈好啊(廢話XD

 

秉持我一貫的穿衣原則:

愈是單一的色系,就愈需要搭配一款跳色的包

愈是簡約的穿著,就愈需要搭配亮眼的飾品來襯托

 

這家咖啡廳近期很火紅啊

雖然位於桃園林口這個位置不是挺便利的

但整棟咖啡廳的空間很寬敞,採光也好

坐上一下午倒是挺舒適的

 

SHIRT/ZARA

PANTS/ BEAUTY&YOUTH

BAG/ ZACZACPOSEN

SHOES/ GUCCI

 

 

 

LOOK 4

IMG_0228.jpg   

不得不說,缺乏創作靈感的時候

來逛逛展覽是很有效的方式

 

這天並沒有特地上網先做查詢

卻意外地看到了很喜歡的作品

 

微高領設計的白襯衫總帶給人一種中古世紀的優雅復古感

非常適合穿著出席一些較正式的場合

搭配的這條中長裙是屬於滑順的絲綢質地,剪裁上簡約且大器

兩者搭配起來給予人一種高質感的視覺效果

再適時的點綴一些精緻的金屬飾品

嗯~我個人挺滿意的!!

 

對於包與鞋,我向來願意花上較多的預算

一雙好走的跟鞋、一款經典百搭的包款

相較服飾來說,可以陪伴在身邊的時間是更加長久的

 

 

SHIRT/ H&M

SKIRT/ H&M

BAG/ LOUIS VUITTON

SHOES/ SANDRO

 

-

 

總的來說,白襯衫的變化性很大

市面上所販售的款式非常多種

大家只要釐清幾點就能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適不適合自己的身型、符不符合需要的場合

 

下一期的穿搭主題目前是鎖定在風衣或是大衣

還是你們有什麼想看的內容呢?歡迎提出讓我知道囉!

好啦~我們下篇文章見。

 

 

                        來FACEBOOK & INSTAGRAM 聽聽我的生活分享 :)                                

 ⇊        ⇊        ⇊        ⇊         ⇊       

部落格FB連結圖片1.jpg  

部落格IG連結圖片1.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