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6.jpg

本是平行線的我們,在這一晚進行了一場出乎我意料之外充滿自在感的交會

值得我回味並記錄下來的畫面中,除了美酒佳餚還有幾個可愛的人們呢

 

長髮的她穿著一身很襯她氣質的裸色與款式

看上去顯得成熟穩重的她,骨子卻藏有十足的固執與稚氣

說話慢條斯理

噢!不止如此,瞧她做事的速度我想也該是如此(笑)

 

留著一頭俐落短髮的她不多

但其強烈鮮明的性格讓她即使靜靜坐在一旁依舊亮眼

當天她對於酒精的那份實力確實也讓我難以忘懷

畢竟我坐擁一杯莉莎的稱號可是實實在在的

(話說這根本沒什麼好值得我提出自豪的吧慚愧慚愧)

 

整場認真在招呼著大家的她,始終帶有一絲焦慮的神情

總覺得她深怕大家今晚的相聚不夠愉快盡興

幾次想開口要她大可放心卻也找不到合適的機會便暫且作罷

 

我們這桌唯一的男性也是相聚的所有人中顯得最忙碌的一位了

整場看他很快速地掃了一遍桌上的菜色之後就開始陷入他的交稿地獄

完全能夠理解那種急迫入心的感受

我很佩服他的是居然能在聚會吵雜的環境裡敲打文字

想來該是面臨到今晚得送出稿件的關鍵食客了吧!

 

看完了我簡短述說,你們身邊是否也出現過類似性格的人呢?

你們各自擁有不同的成長經歷

你們各自朝著渴望的目標邁進

在某一次的機緣下,有了相遇碰面的機會

然後藉由彼此對話或者當下感受也好

產生了名為交會的情感

 

這同時也是今晚要與你們介紹的這家餐酒館 - 弎樓

其佇立在通化街一楀的中心思想

 

願提供美酒佳餚 傳統美味飄溢

願提供一方溫暖 四方旅人相聚

 


IMG_0539.jpg

今晚每一道上桌的料理都讓我們一直將好吃這個形容詞掛在嘴邊

我們入座的是位於三樓的包廂,用餐的氛圍相對一樓顯得更加安靜

不過如果你習慣坐直挺挺的用餐,那麼還是建議你選擇一樓位置

 

我個人相對喜歡沒那麼吵雜的環境

下次再訪我依舊會選擇入包廂用餐

總感覺這場地也很適合辦個活動聚會

聖誕派對、生日派對等歡樂畫面頓時跳出在我腦海裡

IMG_0558.jpg

抬眼往上瞄了一眼竟讓我發現了驚喜畫面

101就這麼大喇喇跟我打招呼say hi呢!

不知這是否為老闆當初規劃下的巧思?

吃頓飯還能享受如此浪漫總感覺挺超值哈哈

IMG_0610.jpg

 

今晚點了幾道菜我都很滿意

不敢說自己多懂吃,但有鑒於本身已養成做菜的習慣

對於料理的口味與見解我有一定程度的信心

IMG_0566.jpg

IMG_0615.jpg

蒼蠅頭與宮保雞丁這兩道的配飯指數真不用多加強調了哈哈

這一晚光看我們幾個人搖舀進飯碗的次數就能見證多合大家口味了

(如果平時耐辣度較低的人可以跟服務人員反應請大廚調整宮保雞丁的辣度)

IMG_0572.jpg

我平時把肥肉列為拒絕往來戶

但弎樓的東坡肉著實讓我多動了好幾次筷子啊!

先炸後滷的料理方式降低了原本總讓我感覺油膩的肥肉口感

IMG_0683.jpg

IMG_0661.jpg

弎樓的炸物是許多回頭客必點的項目

無論是炸雞翅、炸香腸或是我當晚來不及品嚐到的炸地瓜薯條

其適中的口感與食物本身的品質

完全符合我對於炸物的評鑑標準

IMG_0686.jpg

麻辣乾麵是弎樓的招牌菜色之一

碗中的肉燥混合著微辣香氣陣陣撲鼻而來

這時候再夾上幾片滷牛腱一起入口

我想,該是上酒的時刻了!(笑)

IMG_0658.jpg

 

酒類分享實在不是我的強項,好在當晚有匯集大夥的意見

參考性還是有的,這一點還請大家安心觀賞

IMG_0621.jpg

酒單的設計很有意思

將現代感十足的調酒內容置入早期掛在戶戶人家的日曆裡

每翻一頁都散發出濃濃的古早回憶

 

IMG_0590.jpg

IMG_0575.jpg

‘’玫瑰色的你’’這款調酒很適合平時喜愛美麗事物的你

我為這款美麗的調酒拍了好幾張特寫照片呢!

對,這款是我點的哈哈哈

IMG_0581.jpg

熱情的沙漠則適合喜歡果味與清爽口感的人做選擇

IMG_0626.jpg

IMG_0628.jpg

如果你是個喜歡嚐鮮的人,那麼我很推薦你可以挑戰看看’’少年ㄟ安啦’’

IMG_0595.jpg

古早味十足的’’豆漿油條’’是一款適合拍照上傳跟朋友分享的調酒

IMG_0537.jpg

今天的文章尾聲我想分享一段來自弎樓充滿暖度的話語

 

‘’城市 把我們變成另外一個人

或許已不是小時候嚮往著想成為的自己

我們 各有各的憧憬 各有各的掙扎

 

不時對著回憶吶喊

然而 回憶已成為支撐著那一小塊尚未被社會琢磨的單純‘’

IMG_0667.jpg

這一晚,我在弎樓裡頭感受到

那份它堅持替我們保留的舊有記憶

 

謝謝你們的觀賞

下一篇文章我們再見

 

很感謝弎樓特別提供了幾份兌換酒單的名額給大家

別忘了到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去抽獎唷!

 

                       來FACEBOOK & INSTAGRAM 聽聽我的生活分享 :)                                

 

 ⇊        ⇊        ⇊        ⇊         ⇊       

  

部落格FB連結圖片1.jpg  

部落格IG連結圖片1.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