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723_Fotor_Collage.jpg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平時化妝包裡的哩哩摳摳

我是個出門會把東西帶齊全的人

即使可能有些小物會使用到的機率低於50%

但就是會有種不帶會很不安心的心態

所以平時跟著我出門的化妝包

容量鐵定不會小到哪裡 哈哈

 

先從底妝開始跟大家介紹囉~

P1080703.jpg  

粉底液

too cool for school  營養午餐盒BB粉底霜    SPF37 PA++

這款粉底液是今年去韓國買的,用了超過六個月,依然愛用中!!

台灣有實體店面,但比韓國當地還貴上不少,網路上買的又有點不放心。

所以身邊如果有朋友飛韓國,可以請朋友們代買也是不錯選擇。

這款我很推薦啦!!

結合了BB粉底霜遮瑕膏打亮的效果。

我本身是混合肌,遇到夏天的時候,T字部位容易出油

這款我自己使用起來不容易脫妝

而且我最喜歡的是這款的遮瑕力很棒

全臉推開膚色看起來很均勻、看起來膚質變得很好

推開也不乾澀,味道是淡淡的清香,聞起來是舒服的

 

但這款的打亮和遮瑕我沒有在使用

因為遮瑕力其實就很夠了,打亮的部分我習慣用另一款(後面會介紹到)

這款粉底我建議使用海綿去做推開的動作比較好

如果用手推開其實會有一點黏膩

但這款我個人非常喜愛,會想再購買並且使用下去的一款粉底!

P1080721.jpg粉餅 

CEZANNE  漾保餅  SPF18   PA++  

這款粉餅我大概用掉5盒了!!完全是忠實愛好者!!

網路上也都一致好評,便宜又好用

可以用這點又加了不少分

擦起來不但自然透亮,而且又控油不易脫妝

 

它的粉質細緻程度其實不輸給一些專櫃品牌

即使補妝多擦幾層也不覺得很厚重

遮瑕度這一點我也極為讚賞

不過遇到夏天這種炎熱天氣,還是每隔3~4小時得補一下妝

持久度這方面表現比較普通

不過這樣200初頭的價格,CP值已經是破表了!!

P1080719.jpg蜜粉  

innisfree蜜粉 

這牌子主打天然 ,也是偶然之間朋友介紹才發現好用耶~

剛撲上臉會有點顯白 他的粉質是白色的 

但推開後迅速跟原本膚色融為一體

基本上這款沒有什麼太大的遮瑕力可言 哈哈

但修飾毛孔這方面倒是挺不錯的 

這款我主要是拿來定妝 而且攜帶也非常方便 因為它小小一罐

控油效果真的很不錯

蠻推薦給跟我一樣混合肌or油性肌的妞們使用!!P1080727.jpg

(由左至右)

Fasio菲希歐持久美型眉彩膏 

ETUDE HOUSE Drawing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SK-II 滑持色保筆-B10(璀璨黑灰)

kate百搭眼影盒

 

Fasio菲希歐持久美型眉彩膏 

它的刷是有像眉梳,色也很好上手

用量很省,輕輕的就很色,這支染眉膏我已經用掉兩三隻了

 

ETUDE HOUSE Drawing素描高手造型眉

這支的是斜的,眉尾比較細剛好能用斜面的來畫

持久度也不錯,有附眉刷真的超方便

如果不小心下手太重,可以用眉刷刷開,不用擔心下手過重的問題

 

SK-II 滑持色保筆-B10(璀璨黑灰)

型,芯很好,也很色持久

這支的顯色度沒有etude house來的高

但是如果比較喜歡自然一點的人,這支很適合

 

kate百搭眼影盒 

這盒使用好久都還沒用完 哈哈

當時主要買的原因是因為結合了眼影和眉粉

有時候出門帶一盒補妝非常方便

P1080732.jpg(由左至右)

kate之瞳3D眼影盒

SK-II光.限延展保睫毛膏

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媚比琳

Kiss Me奇士美 - 花漾美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kate之瞳3D眼影盒

配色色都還蠻淡雅的,但色度!

KATE 色度和粉質細緻度一向都是大家很推薦的地方

雖然是開架式的但一點都不輸給專櫃級的品牌

算是一款C/P值高的好!

面分有四個顏打底膏

眼影粉細緻,不易

眼影帶點珠光般的光感,不會過誇張

附的打底膏,非常好用,可以讓後續的眼妝更加的服貼、不易脫妝

卸妝方面來說,一般的卸妝乳就能輕鬆卸乾淨囉

 

SK-II光.限延展保睫毛膏

是一款添加保成份在面,可以你同兼化妝的一款睫毛膏

非常抗!!!!!

像我這種混合肌,夏天的時候眼皮比較容易出油

但這款睫毛膏擦起來不會暈染

刷起來的效果是纖長,根根分明

比較適合出門妝感自然的妞們~

 

快捷摩天濃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媚比琳

真的超愛這支睫毛膏

回購好幾次了,化妝包永遠都會有這支的蹤影

刷個兩層睫毛就能有像是假睫毛般的效果

通常刷完第一層過個兩三分鐘後我會再刷上第二層

如果要更捲翹,再用睫毛夾夾翹效果更顯著!!

又便宜又濃密,CP值爆表的一款!!

 

Kiss Me奇士美 - 花漾美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這支眼線液回購也有兩三支了

網路上大家的使用心得也都一直好評

我覺得筆頭細細的非常好描繪

初學者也不用擔心是否一開始下筆太重的問題

基本上也不太會暈染(這點很重要!!)

畫細細的一條眼線,眼睛立馬瞬間放大!

  

ars 雙色眼影Cordura 靈藥 (閃亮暖咖啡 & 煙燻深咖啡)

NARS真的是我目前用過最顯色的彩妝品了

用過一次就不太想變心的那種程度

基本上我平時只單用淺金咖啡色那格

淺淺的刷在上眼皮和下眼瞼的地方

深咖啡那格幾乎沒在使用 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清爽的妝感

質地很滑順,亮粉呈現出來的妝感也很細緻

顯色度非常持久,一整天出門不用再多補

用量一點點就可以,所以買了一年多還用不完

唯一要小扣分的地方就是她的眼影盒

非常的容易顯髒

P1080760.jpg  

P1080738.jpg腮紅

Nars 腮紅Blush Angelica 

NARS色度高,用量只要一點點色就出

腮紅的勻稱度不管在室內或是陽光下,都能忠實呈現出應該顯現的顏色

因為很顯色,在上腮紅時就必須謹慎一些,否則很容易就下手過重

出門一整天也幾乎不太掉色~

他們家的腮紅不管是發色度還是持久度都數一數二的厲害!!

這款芭比粉色的腮紅,帶有銀色的亮粉,色系是偏冷的粉紅色調

是一款能顯膚白的顏色,平時刷淡淡一層就好

過多會略顯可愛 哈哈

不過就因為用量極省,想換一塊新的顏色都沒辦法 

P1080758.jpg打亮

All in one 亮彩膏 The Multiple   Orgasm (閃爍玫瑰金)

本來完全沒有在使用任何的打亮產品

但這支打亮膏太深得我心了!!

有時候甚至就帶它出門反而不帶腮紅呢

不但可以提亮還可以拿來當腮紅或是眼影使用

使用起來很自然效果也很不錯

不但功能多用而且小小一支也方便好攜帶

P1080762.jpg  

P1080745.jpg(由左至右)

Peripera甜美女孩唇彩變色蠟筆   玫瑰粉

DHC 純欖護唇膏

MAYBELLIAN媚比琳 綻色奢漾唇萃

  

Peripera甜美女孩唇彩變色蠟筆 玫瑰粉

這款蠟筆唇膏是旋轉式的,非常方便使用又好攜帶

最近很愛這支的顏色,比起唇膏較乾澀的質地,我更喜歡這種蠟筆式的質地

塗抹的感覺較滑順,顯色度和持久度也都很不錯

 

 

DHC 純欖護唇膏

DHC的這款純欖護唇膏和契爾氏的一號護唇膏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心中no.1

DHC的純欖護唇膏方便好攜帶,外包裝是鋁管,所以就算大熱天也不會溶化掉

 

這款護唇膏的顏色是天然橄欖油的色澤

用起來滋潤度剛剛好但卻一點都不油膩

這支護唇膏採用了唇部黏膜造相似的的橄油成分,

搭配上具舒作用的蘆薈華與甘草精

以及能提升唇滋度的他命E等植物成分,能於唇形成一膜,

其成分能完全被唇部肌所吸收,於表面形成一膜,

到滋營養並維持水嫩光等作用

用來當唇膏前的打底效果也很好

重點它沒有人工香味,吃到也不會覺得有問題 哈哈

 

 

MAYBELLIAN媚比琳 綻色奢漾唇萃 

完全不讓人感到粘膩的一款唇彩

這款訴求唇膏x唇蜜的唇彩,沒有唇膏的厚重,也沒有唇蜜的粘膩

但是飽和度和顯色度都有一定水準

對於比較少用到唇膏的人,這款我很推薦

買了個大紅色系,雖然平時比較少用到

但正式場合,即使妝感較淡,但一刷上大紅色的唇彩

氣勢整個就出來了!

 

 

化妝包購買網址:MISSA傻小姐購物趣

天啊,這篇化妝文花了我好多時間(寫到腦細胞瀕臨極限最嚴重的一次)

請大家不吝嗇給我推一下吧!!

感謝大家賞文,下一篇希望是可以來點輕鬆的 哈哈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