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穿搭 連身褲穿搭 丹寧穿搭 adidas stan smith 球鞋穿搭 條紋上衣 雪紡 莉莎穿搭 穿搭教學   

嗨!!

今天用最簡潔有力的開場白來跟大家招呼

上禮拜變身洋裝控那篇文章大家看了沒?

這禮拜馬上又回復到我愛的褲裝style了!!

((女生這種生物好像真的挺善變?我是指~穿著風格 哈哈))

 

雖然連身褲在上廁所的時候會顯得有點麻煩

恩~妳知道的,要從頭脫到腳那畫面

 

不過這麼流行必備的款式,說什麼都要來個幾件啊!!

而且今年連身款式好多樣化,能夠呈現出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個禮拜的穿搭分享吧

 

 

LOOK 1

  春夏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這件細肩帶連身褲的顏色我個人很愛!!

很清爽的淺灰色系,超級適合夏天

細版格紋不會有過於強烈的感覺

搭配任何色系都讓人視覺上看起來很舒服

搭配上淺灰色,有一種柔柔的簡約感

  春夏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春夏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春夏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春夏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有時候偷懶或者是要快速出門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去思考穿著搭配

連身褲絕對是首選!!哈哈

 DSC00663.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件連身褲

版型好看,加上有做腰部鬆緊

即使單穿,整體曲線也不會過於單調呆板

春夏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春夏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春夏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怕曬的話可以外披一件薄薄的雪紡罩衫

我選擇的是水藍色

波浪的翻領設計增添了優美浪漫的氛圍

但是我就硬是要搭雙球鞋來中和這種唯美感

春夏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春夏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DSC00667.jpg  

夏天千萬別錯過這種飄逸雪紡材質的小罩衫!!

 

  

典雅風細肩帶腰鬆緊連身褲 / OB嚴選

波浪翻領雪紡拼接開襟長版罩衫外套 /OB嚴選

 

 

LOOK 2

 春夏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newbalance  

又來一套率性的丹寧穿搭!!

看到MODEL薛妞妞和王心宜穿上這件

無敵生火啦~~

翻領的設計,俐落的版型,好看好看

 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newbalance

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newbalance   

我自己覺得這件丹寧連身褲超適合搭運動鞋!

可愛的薯條襪是朋友從韓國帶回的 超可愛

這件的綁帶可以跟賣場一樣打個蝴蝶結在腰間

如果想要率性一點的話,可以跟我一樣當成腰帶的方式

    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newbalance     

如果沒有嘗試過丹寧連身褲的人

這件的版型挺修飾身型的,蠻推薦唷!!

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newbalance  

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newbalance      

照這種情況看來,衣櫥裡的丹寧單品

似乎以每個禮拜都在增加一兩件的速度上升中

 

附綁帶牛仔無袖連身褲 /OB嚴選

  

 

LOOK 3

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今年寬鬆感當道 

就連牛仔裙今年也吹起寬版風

之前沒有嘗試過這樣的款式 

第一次挑戰囉!! 

 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我自己習慣思考整體搭配時

會先從下半身單品做決定!!

下半身決定好了,再去挑選適合的上半身衣著 

舉例來說: 

如果今天是去郊遊踏青,我會先想到的是行動方便的褲裝 

如果今天是去參加Partyone-piece就成了首選 

DSC00705.jpg  

 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從以前到現在,丹寧一直都是我最常搭配的單品之一!! 

可以休閒感,也可以女人味 

總之,是無論什麼季節,什麼年代 

都絕對無可或缺的重要單品 

 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今天想要營造出一種休閒風 

可以輕鬆穿出門逛街,或者是去戶外踏青的穿搭 

融入了一樣是萬年不敗款的橫條T

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腳踏一雙adidas球鞋 

利用簡約單品帶出輕鬆休閒的感覺 

((如果想要性感一點,可以內搭白色短T))  

這件吊帶牛仔裙的長度剛好可以露出小腿部位和腳踝 

不可欠缺的時尚單品「運動鞋」

 是想要展現成熟簡約風格必備的元素喔!! 

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衣服 春夏穿搭 穿搭教學 雪紡 連身褲 球鞋 adidas     

也可以拉下一邊吊帶 

呈現更隨性的感覺

 

厚實牛仔雙口袋後腰鬆緊吊帶裙 / OB嚴選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

Lisa’s碎念時間:

 最近「排毒果汁」好夯!!!

身邊朋友有喝過的反應都不錯

害我也被提起想試試的興趣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喝過呢? 

來跟我分享一下吧

 

yogurt in a jar

salads in a jar 

cake in a jar

玻璃罐食物真的怎麼看怎麼美啊~

一直想自己動手做

但是最近真的好忙碌嗚嗚嗚

覺得一天至少要48小時才夠啊

 

以上是毫無重點的murmur 

謝謝大家收看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不到五秒鐘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