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31.jpg            

當你還是個學生,寒暑假總是最令人興奮的時期

當你成了上班族,每個週末都是你最放鬆的時候

 

我說,學會把握每一次的假期

這在人生中每個階段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一段旅程的完成最不可或缺的是

身邊那個對的人(())

 

即使只是短暫的一趟國內旅行也能輕易獲得滿足與幸福

這是什麼樣的道理呢?

戀人們將心放在彼此身上,真誠且純粹

IMG_5442.jpg   

一趟旅行中,有了對的人之餘

出門的行頭也得好好做個決定

我一直都覺得,一只實用且耐看的包款絕對能替旅程加分不少

IMG_5450.jpg   

女生啊~出門要帶的東西永遠比原本設定的來得多

容量的需求是我在挑選包款時的首選因素之一

IMG_5437.jpg  

我喜歡在另一半身上看到簡約質感的丹寧材質

隨性中帶出個性魅力的男人最迷人

  IMG_5463.jpg   

來自美國的後背包第一品牌OUTDOOR

最為人熟知的即為經典CORDURA材質的美式包款

同時擁有耐磨耐刮的實用材質與亮眼的外型設計

這次選擇了旗下CANVAS系列-率性質感的經典丹寧復刻設計

文青感仿丹寧與個性感皮革同時展現在CANVAS系列上

仿牛仔布刷舊感材質、皮標logo、金屬色扣環

 IMG_5508.jpg  

少了些穿上相同服裝的刻意感

多了份屬於我倆個性上的默契

這樣剛剛好的呈現

很舒服,很自然

IMG_5471.jpg   

男:CANVAS後背包

女:CANVAS兩用後背包

 

喜歡一起探索這世界的新奇

愛上一起挖掘這世界的美好

有你的陪伴,真好

 IMG_5452.jpg IMG_5453.jpg IMG_5750.jpg   

擁有專屬13吋筆電收納隔間的後背包

這真是最實用的規格了,無論是課業上的需求亦或是工作上的配備

非常貼近生活所需的收納模式總能讓人感到一陣窩心

IMG_5472.jpg  

束口袋與側拉鍊直通內袋的設計可以很隨心所欲地調整收納空間  

兩天一夜的輕旅行,這款容量大小也很合適男生們的需求

 IMG_5460.jpg    IMG_5469.jpg  

能夠側背與後背的兩用包款

我喜歡這種能讓我們又多了一件能夠共享事物的設計

偶爾,你選擇後背模式出門

偶爾,我選擇側背形式洽公

IMG_5748.jpg   

同樣擁有13吋筆電收納隔間,窄版設計更添時尚文青氣息

這款式的確很適合我們平日的穿著啊!

  IMG_5458.jpg   

今日午後,趁著好天氣一起出門走走

我們替彼此記錄下的影像

在這之中,有我的笑容以及你的快樂

當我們在未來某一天再次將其翻閱與回味

原來,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IMG_5506.jpg      

男:CANVAS兩用後背包

女:CANVAS側背包

  

我喜歡我們同樣隨性的個性

這樣的個性也反應在生活許多層面裡頭

IMG_5487.jpg  

關於穿著部分,我們是黑白色系愛好者

不複雜的設計款式尤其喜愛

CANVAS系列就是屬於簡約質感這一派

混搭出個性與知性

如同我們選擇穿上知性味十足的西裝褲再各自搭配個性代表的外套

不過多也不過少的平衡是我們累積而成的默契

 IMG_5496.jpg IMG_5511.jpg  

特愛你側背的模樣

總是散發出一股淡然氣質與優雅隨性感

專屬於你的自信態度

總能讓人獲得極大的安全感

 IMG_5517.jpg  

對於這款兩用包能讓兩人使用的實用性給予完美好評

當然,裡頭的收納空間更是加分重點所在

 IMG_5486.jpg  IMG_5522.jpg IMG_5756.jpg  

來聊聊女生出門所需的傢伙們有哪些好了

不外乎化妝產品、護手霜、護唇膏、面紙、手機、長夾等等

我個人是屬於沒帶滿就會陷入惶恐類型

對於包包的容量需求這一點顯得很在乎

 

CANVAS這款側背包除了內裡的拉鍊暗袋還同時隔出了兩個內開口袋

放置手機或是粉餅、口紅這類小物都非常合適

這樣的隔層也讓人在拿取物品的時候顯得毫不費力

不用猛翻找包包的感覺就是暢快感十足啊!

 

 

 

 

-

 

IMG_5444.jpg        

還喜歡今日的分享嗎?

非常感謝這天協同拍攝的一日偽情侶 - 我家老弟

((哈哈哈))

 

我將OOTDOOR的相關資訊放於下方

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人可以去看看

 

 

 

OUTDOOR台灣官網

www.outdoorproducts.com.tw

 

OUTDOOR台灣粉絲團

www.facebook.com/outdoorproductstw

 

OUTDOOR實體櫃位

https://goo.gl/0ImVou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