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T封面.png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單品是人手必備的白T

原諒我本該兩個月前要發的內容現在這天氣看起來顯熱haha

但文章內我所整理的一些穿搭概念還是很值得你們好好收藏的

 

選擇的白TUniqloUT

材質來說有一定的厚度,是很好用來做日常搭配的基本款式

這次雖然只搭配出四種不同的穿搭

但我會針對每一種不同風格與搭法做詳細的解說

相信能幫大家理好如何運用白T來搭配出不同的風格

 

 

LOOK 1 混搭風

 

 

LOOK 1.png

我對於混搭的定義必須先讓你們了解一下

基本上就是平衡正式與休閒兩種感覺

 

格紋西裝外套與黑色西裝褲代表正式感

T、黑色休閒鞋則屬於休閒單品

這種的模式可以延伸並套用在很多日常搭配中

比如:

牛仔褲(休閒)與襯衫(正式)

針織上衣(休閒)與西裝褲(正式)

IMG_8792.jpg

IMG_8829.jpg

更詳細的穿搭思維會在之後影片與大家分享

這次先粗略提及幾種我平時常使用的搭配模式

因為下半身是較重的深色系

為了不讓整身看來腳重頭輕我加了頂黑色的貝蕾帽

 

IMG_8804.jpg

平時與朋友的聚餐約會我極愛使用這種穿搭法

感覺舒適又不失個性

 

 

LOOK 2 同色系

LOOK 2.png

同色系是我今年開始使用得更加頻繁的穿搭技巧

雖然相對於混搭來說會比較稍微有點難度

但只要掌握好兩個重點就不難執行

選擇不同材質、選擇深淺色

IMG_9191.jpg

以我身上這套來分析

外套選擇針織材質,顏色是駝色

長褲則是硬挺布料,顏色是芥末黃

選擇不同材質是為了視覺上看上去不單調

顏色交錯的概念則避免了毫無層次的畫面

白色帆布鞋則與內搭的白T上下有所呼應

 

 

LOOK 3 女人味

LOOK 3.png

T與牛仔褲是最基本的搭配

如何替原本稍嫌中性感的穿著增添更多女性元素?

我在這裡選擇了西裝外套來增加俐落幹練的效果

跟鞋、耳環本就屬於女性氣場較足的單品

將頭髮往上紮並拉出些微髮絲也是能呈現出較為女人味的快速方式

IMG_9207.jpg

如果妳平時喜歡穿休閒鞋,那麼可以試著搭配裙裝

如果妳偏愛牛仔單品,那麼可以試著添些蕾絲、荷葉等柔美元素

IMG_9234.jpg

IMG_9226.jpg

當初在IG上露出這套穿搭

最多人問的是牛仔褲,我有預期文章出來一定會有人問我相同問題

決定先自我招認haha

牛仔褲是Uniqlo 的,修飾臀部與大腿的效果我深感滿意

 

 

LOOK 4 多層次

LOOK 4.png

這樣的搭配法我建議還是放在天氣轉涼的秋冬季就好

面對近期的高溫我怕大家這樣穿會中暑

如果你是屬於骨架單薄的人我很推薦多層次的穿法

T內搭、中層一件薄襯衫、外層選擇西裝外套或是罩衫的選擇也很不錯

同時達成了材質上的交錯:白T(硬)、襯衫(軟)、外套(硬)

IMG_8926.jpg

IMG_8932.jpg

 

如果沒有把握能將全身穿著平衡完美

面對疊穿法我依然建議大家盡量別讓身上超過三種顏色

 

總的來說,穿搭技巧的變化性很多

之後我會定期分享不同的單品搭配或是搭配概念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希望你們喜歡

 

                        來FACEBOOK & INSTAGRAM 聽聽我的生活分享 :)                                

 

 ⇊        ⇊        ⇊        ⇊         ⇊       

  

部落格FB連結圖片1.jpg  

部落格IG連結圖片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