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外套封面.png

Hi,今天要來分享的單品是屬於衣櫃基礎款的西裝外套

相較其他色系來說黑色絕對是西裝外套中實搭性最高的選擇

 

選擇的西裝外套來自H&M

版型中規中矩並無任何特別的設計感

也較為符合我今日想分享的搭配理念

運用最隨手可得的基礎款式來呈現出不同的風格

廢話不多說,我們往下看內容
 

 

LOOK 1  一起吃早餐吧!

西裝外套LOOK1.png

西裝外套與牛仔褲的搭配已是經典組合

將正式&休閒兩元素融合於一身

牛仔褲也能將整個人展現出更率性的感覺

也就是我上一篇穿搭文中提過的混搭技巧

掌握了這項穿搭理念我相信會替你的生活帶來更多趣味性

IMG_0291.jpg

有別於最常見的白素T組合

內搭的T-Shirt我選擇了亮眼的紅色

具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效果

 

上半身的外套與下半身的鞋子為同色

這樣的概念是建立在身上不超過三種色系上

 包包的部分我特意挑了帆布材質來降低西裝外套容易給予人過於正式的觀感

 

 

LOOK 2 開會快遲到了

西裝外套LOOK2.png

這是一套最經典的組合

西裝外套、白襯衫、黑色長褲、高跟鞋

 

想要跳脫給人基本款的感覺

在搭配的單品上就需要稍作挑選

IMG_1343.jpg

我選擇了一件印花襯衫

自然比起一般的白襯衫更來得不顯單調

IMG_1261.jpg

IMG_1257.jpg

帶有設計感的開衩小喇叭褲型能很有效地拉長腿部比例

很推薦大家能添購這種版型的褲子,穿了會讓你上癮(笑)

 

飽和度極高的寶藍色高跟鞋則替全身黑白色系增添了一大亮點

不過近期天氣轉熱,大家可以替換成適合夏日的露趾跟鞋

 

 

LOOK 3 偷得一下午閒暇

西裝外套LOOK3.png

縱使全身只有黑白兩色

只要選對材質與抓好上下平衡的比例依舊能穿出新意

IMG_0685.jpg

白色不規則裙屬於非常修飾下半身曲線的A字版型

(尤其適合對於自己臀部與腿部沒有很滿意的人)

如果你是個子較為嬌小的女生可以把休閒鞋換成中低跟的鞋款

 

我選擇波點圓形小包來增添整體視覺上的趣味性

同時將上半身的黑色區塊與下半身的白色區塊做了份協調與融合

 

 

LOOK 4 假日舒壓的方式

西裝外套LOOK4.png

想穿出復古感的技巧有很多種

這套我運用了自帶復古味的蓓蕾帽與襪子&皮鞋的元素

投資配飾確實是一件很划算的事

試想,如果今天蓓蕾帽換成近年流行的絲巾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IMG_0423.jpg                                       

內搭的洋裝也可以當作長版外罩衫

我整個夏天至今

一週中穿上它的次數來到2-3

優異的實搭性讓我直接將它列入10大百搭單品裡頭

 

另外,慶祝我人生中第一次夾到娃娃!

而且才花了20元就解鎖技能成功haha

 

 

下一期的穿搭內容

我將以不同以往的方式來呈現

希望能如期產出跟大家見面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希望能讓你們獲得一些穿搭靈感

也就值了

 

 

                        來FACEBOOK & INSTAGRAM 聽聽我的生活分享 :)                                

 

 ⇊        ⇊        ⇊        ⇊         ⇊       

  

部落格FB連結圖片1.jpg  

 

部落格IG連結圖片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