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65_Fotor_Collage_TEXT.jpg

哈~囉~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香氛等級的身體乳!!

 

通常我一瓶身體乳大概一~二個月就見底了

用量來說其實非常大哈哈哈

上次跟大家推薦的Exuviance果酸美體潤膚乳液就已經快被我用光光

((找個時間要來去補貨了))

這次很開心接到Catwalk的邀約合作

((對!就是大家所認知的凱渥Catwalk!!!))

原來凱渥Catwalk也有出保養品

IMG_0845.jpg

這次我體驗的是『夢幻花園香氛身體保養系列

2015新上市的系列,汲取了120種沁心香氛

揉和出香水等級的香氛,將保養品的香氛概念提升到香水層次

後味多層次的設計,讓人一擦上有種被香氛包圍的幸福感覺

IMG_0848.jpg

這個香氛身體保養系列總共有四種香味:綠茶,依蘭,玫瑰,紫羅蘭

我收到的是其中兩款:玫瑰滋潤夢幻香氛身體乳,紫羅蘭緊緻魅惑香氛身體乳

外包裝使用精緻的紙盒,分別印上玫瑰和紫羅蘭的圖案

 

玫瑰滋潤夢幻香氛身體乳

IMG_1160.jpg IMG_1161.jpg

選用了南美智利生長在安第斯山脈的一種微妙野生RosaMosqueta玫瑰果實

經由高科技冷壓萃取技術,萃取出了玫瑰果精華油

TOP NOTE(前味) 哈密瓜葡萄荔枝洋李洋梨草莓

MIDDLE NOTE(中味)玫瑰羅蘭含羞草茉莉

BASE NOTE(後味) 琥珀莢蘭柚木

IMG_1166.jpg  IMG_1167.jpg  IMG_1171.jpg

第一次遇到身體乳有分前中後味的!!!!

我不得不老實說,catwalk的身體乳是我擦過最香氣十足的身體乳!!!

((比起美國品牌Victoria's Secret有過之而無不及))

但我覺得卻又不會像Victoria's Secret的身體乳那般濃郁

catwalk的身體乳聞起來很香,但並非濃郁香氣,反而比較偏向清甜味

IMG_1175.jpg IMG_1177.jpg

成分有:

複合型神經醯胺((增強保溼的關鍵))

海藻玻尿酸((能形成一層保濕的保護膜))

玫瑰果精華油((深度修護滋養,預防乾燥老化))

維他命E((高效抗老化成分))

還有更多保濕效果的成分在裡頭

擦起來讓肌膚更加滋潤柔嫩

IMG_1157.jpg   

如果說玫瑰的香氣較為甜美朝氣的話

紫羅蘭聞起來就比較典雅親切

玫瑰口味的我喜歡在白天出門前加強肌膚較為乾燥的部分

紫羅蘭則是晚上洗完澡之後全身使用((被香氛擁抱入睡的感覺很棒))

 

紫羅蘭緊緻魅惑香氛身體乳

IMG_0858.jpg  

IMG_1163.jpg IMG_1164.jpg

TOP NOTE(前味) 黑醋栗覆盆子

MIDDLE NOTE(中味) 蘆薈玫瑰羅蘭子花

BASE NOTE(後味) 琥珀麝香雪松

 

成分有:

植萃賦活緊實因子((使肌膚更加強韌,緊實,有彈性))

海藻玻尿酸((能形成一層保濕的保護膜))

咖啡因((改善細紋))

Dermal Rx SRC((角質修護))

IMG_1180.jpg

身體肌膚保養我自己的原則是:千萬別省!!

身體肌膚跟臉部肌膚一樣,都是需要天天保養的

身體乳的用量一定要足夠!!

如果量不夠,在肌膚上反而只是多增添摩擦罷了

還沒保養到就先多添增幾條細紋

 

 

我習慣的保養順序:手部 >> 腳部 >> 身體

 

((這次有嘗試做GIF檔給大家看,感覺比較動態一點蠻好玩的))

 

手部會加強手軸的部分

腳部的部分最讓我困擾的就是膝蓋和腳後跟!!!

((每個禮拜都要至少去角質一~二次))

所以膝蓋部分我都會加強按摩幾次((用劃圓的方式))

腳後跟的部分也會來回多按摩幾次

春天快到了,腳部肌膚真的是首要保養好的地方啊!!

IMG_0859.jpgIMG_1497.jpg

 

噢,這次還試吃了他們家推出的蒟蒻麵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吃蒟蒻麵((個人平時不敢吃蒟蒻…))

要吃之前其實有點心驚膽跳

很怕口感上無法接受

IMG_1500.jpg IMG_1510.jpg IMG_1513.jpg IMG_1514.jpg

結果…好 吃 耶!!!((沒騙人))

蒟蒻麵的口感很像很Q很Q的拉麵

麻辣口味的建議先別一次下一整包的調味料((辣啊))

海鮮口味的建議可以熱水加多一點,湯頭喝起來很舒服

份量不多,很適合晚上或是運動完來上一碗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罪惡感這件事

 

購入資訊:

http://shopping.payeasy.com.tw/ECatalog/cms/subAction.do?ppcNum=79286&capWebid=115027

 

--------------------------------------------------------------------------------------------------------------

Lisa’s碎念時間:

來幫大家整理一下為什麼可以購入catwalk身體乳的原因:

1.香氛味道非常好聞,不過於濃郁,很舒服((個人偏好紫羅蘭))

2.現正特價,一罐299元,第二件199元(撿便宜趁現在))

3.適合身體乳用量大的女孩們

 

嘿,別忘了來抽小禮物喲!

抽獎內文詳情[泰國] 曼谷七天六夜自由行。曼谷行程總整理。(內有小禮物時間)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