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rieMe Cover pixnet.jpg

嗨!嗨!嗨

大家旅行在外是否總是帶著大罐小罐保養品出門?

我習慣是收集一堆試用包

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都帶就對了

總之,就是隨性路線!(托下巴)

 

拎著一大包出門

又帶一堆用不到瓶瓶罐罐回來

不知道為什麼要將梳妝台背出門

只要一出遠門

就會患了一種「沒帶齊全就會極度不安」的病((抱頭))

 

最近接觸到carrie me凱麗米旅行組

完全推翻掉那種莫名其妙的觀念

其實出門在外,只要帶一套完整的旅行組就能搞定一切!!

IMG_3310.jpg

carrie me凱麗米旅行組光是外包裝就讓我覺得好精緻啊!!

透明造型袋可以很清楚讓人看到裡面手繪感十足的包裝

從包裝到味道都充滿著浪漫巴黎風

光視覺上就給予人一種美好

IMG_3314.jpg

喜歡這個代表浪漫的Tiffany顏色

縱使還沒踏上巴黎的土地,心裡已經開始不斷浮現各種美麗畫面

雖然還無法達成巴黎旅行的心願

這樣美麗的包裝至少能夠安撫我的心靈

 

今天要跟大家真心分享

浪漫巴黎系列Romantic paris」旅行組

IMG_3337.jpg

個人平時就很喜歡手繪感的小東西

收到旅行組時

一看到包裝的水滴圖案

直接就讓我聯想到了保濕!!

IMG_3325.jpg IMG_3327.jpg

果不其然,浪漫巴黎系列Romantic paris」 是保濕保養品!!

每個包裝都有不同顏色,看到包裝上的小水滴

從卸妝到保養,從白天到晚上,感覺隨時隨地

都在提醒我們要做好保溼哈哈

((這樣的設計理念個人非常喜歡))

 

以下是我與CARRIEME相擁來段巴黎之戀的內容

((好啦,這純粹我自己在亂入 看太多愛情電影的後遺症))

 

IMG_3342.jpg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裡面的六格透明小袋子

產品當次沒使用完時可再將產品放在六寶袋

第一次看到旅行組做這樣貼心的設計呢

 

 

P1250369.jpg  

自己使用完之後還把這個六寶袋拿來做別的用途

((感覺可以裝很多東西很像寶袋哈哈))

P1250342.jpg

不但可以拿來裝旅行隨身包,還能收納一些小物

像是化妝棉,棉花棒,OK這些出門在外必備的小幫手

P1250346.jpg P1250348.jpg

另一個超方便的收納ideal也分享給大家

把近期的統一發票利用一格一格的小袋做分類

這個突然間蹦出來的想法自己超滿意的哈哈哈

現在的統一發票大小有的不一樣

靈機一動把它們一樣大小的收納在一個袋子

原本抽屜裡東一堆西一堆的統一發票

六寶袋,讓抽屜回歸乾淨整齊

 

想不到CARRIEME旅行組除了照顧我的肌膚之外

連生活瑣事都幫我照顧到了(笑)

IMG_3313.jpg

裡面還附有carrie me產品小卡

內有產品操作的使用說明,及春夏秋天的保養順序

依照可愛的小圖來進行保養順序

最後每張小卡都有產品抽獎序號((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記得一定要保存下來噢!!

之後抽獎時可以使用到

小卡還有貼心的留言格,如果想送給好姐妹當生日小禮

可以請carrie me凱麗米幫忙傳達想說的話

((真心覺得這樣的服務好貼心))

P1240732.jpg

浪漫巴黎系列Romantic paris」總共有十二包

每款有兩包

保養品名稱都取得夢幻又可愛!!

 

壓力再見卸妝乳

P1240735.jpg

小圈圈代表著壓力的意思

頂著妝在外奔波一整天

對於肌膚的確是一種壓力

P1240737.jpg

打開包裝立刻飄出淡淡的花香

彷彿看到王子手拿一束茉莉花,對我說莉莎公主能邀請你跳支舞嗎?

P1240742.jpg

輕輕擠出奶油般彈Q感的卸妝乳

在臉上輕輕的打圓圈,就像與王子在舞池中來段浪漫的拉丁舞

瞬間帶走毛孔內深層髒污

毛孔像洗了森林浴

清爽無負擔,壓力自然也say bye bye

P1240746.jpg P1240748.jpg

睜開眼,看見最真實無壓力的自己

超喜歡邊卸妝邊聞到橙花精油及茉莉精油的味道

古埃及茉莉精油可以舒緩心情,改善肌膚缺水的狀況

西班牙橙花精油能夠有效提升肌膚的緊緻度

很少卸妝乳有讓我感到如此舒服的香味

這點真的很喜歡!!!

 

開心泡泡潔面露

P1240755.jpg  P1240757.jpg

洗臉跟保濕的關係密不可分

洗臉洗得好保濕就做得好!!

carrie me凱麗米在設計上用了很多大小圓圈圈

用開心的泡泡洗臉

會讓一整天的心情很愉悅

P1240768.jpg P1240769.jpg

習慣把洗顏產品打濕之後打出濃密的泡泡

利用泡泡來洗臉才是最正確的方式喔!!

洗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好心情!

P1240770.jpg P1240771.jpg

開心泡泡潔面露除了添加極緻溫和的氨基酸清潔成份

還添加有機玻尿酸立刻幫肌膚加滿水

洗完臉的感覺:輕鬆無負擔

P1240781.jpg P1240784.jpg

每天回到家,總是迫切想要讓肌膚回歸到最清爽的狀態

carrie me凱麗米在保養產品裡添加了橙花精油及茉莉精油

不管是出門在外的旅行

或者是在奔波一整天回到家裡

光在嗅覺上

就讓人覺得好舒服,好放鬆

 

尋找愛精華液

P1240788.jpg  P1240789.jpg

保濕其實是由水及油的完美比例組成,才能有好的保濕效果呈現

愛情是大手牽著小手,才能構成完美的愛

包裝上有兩個大小愛心組成

象徵著尋找真愛就從尋找愛精華液開始體驗

讓人感受到甜蜜的幸福感

 

((默默覺得carrie me凱麗米的概念讓我好佩服!!))

P1240797.jpg

這組旅行組裡面沒有化妝水!!??

照理說,大家一般的肌膚保養都少不了這個步驟

不過,其實精華液的保濕效果已經超越使用化妝水

現在的我,已經愛上不用化妝水,直接給皮膚加滿水

 

在豔陽高照的夏天沒有做好防曬,皮膚也容易有曬黑狀況出現

這時候只使用化妝水,肌膚會馬上大叫引起抗議聲

此時,馬上跟你罷工說,明天別再叫我出門了

充分的鬧脾氣((這真的蠻困擾耶~~))

通常皮膚曬傷之後,不是馬上擦化妝水,是使用曬後凝膠

立即去做個鎮定及舒緩的效果

carrie me凱麗米的精華液概念有異曲同工之妙

P1240798.jpg

肌膚曬後,來點尋找愛精華液,立即灌溉100%的愛

來個深情的一吻,會發現,王子親吻公主臉頰瞬間

羞澀的臉頰,立即綻放戀愛幸福肌

這是使用尋找愛精華液的感覺(有心跳的戀愛感)

 

滿水位的保濕,讓肌膚一整天充滿光采

超高的修護力,能夠抵禦臉部肌膚因吹風的水分流失

多層次的穿透,強化肌膚底層的保水力減少缺水後容易產生的細紋

 

除了保溼之外,還有拉提效果!!

((這個我很需要~))

 

添加能減少細紋的德國五胜肽及撫平肌膚細紋的德國六胜肽

記得使用精華液的時候,由下往上的手勢稍微帶點力道喔!

P1240796.jpg

像我自己臉頰&額頭較乾

整臉擦完之後會再補強第二次

 

華麗冒險精華乳

IMG_3348.jpg   IMG_3349.jpg

在愛情裡需要通過許多風風雨雨的考驗

才能步上浪漫的教堂

對親愛的他說聲“我願意”和你牽手共度一生

看到開花結果的水亮小圖

象徵著皮膚也是需要耐心保養才能看到美麗

 

深深覺得“我願意來場華麗冒險”讓小臉蛋找到真愛

愛用相機記錄生活的我,想跟你們說旅行出門在外

皮膚不鬧脾氣真是一件好事!

拍照才能美美的上鏡

IMG_3352.jpg  IMG_3356.jpg

使用兩三次的經驗談

carrie me凱麗米旅行保養組

很適合跟我一樣怕黏膩感的女孩們!!

來自瑞士的蘋果活性成份具有抗老化效果

絲蛋白萃取親膚性佳,能穿透角質層讓皮膚輕鬆吸收

輕質地!

輕油感!

超鎖水!

能夠使肌膚的油水達到平衡

經過一層層的保養

感覺皮膚變得較為透亮

((總算掃除一整天累積的暗沉了 YAP))

  

期待水感精華霜

P1240800.jpg  P1240806.jpg

保養最後一個步驟!!

添加有機玻尿酸會感受到,皮膚多了一位守門員,幫你接住外來的敵人

接住寒風吹襲的冷空氣,接住夏天豔陽高照的熱情,接住來自外來的壓力

把水分通通鎖在小臉蛋中

兩個小水滴,象徵著保濕的重要性

P1240813.jpg

期待水感精華霜能讓肌膚油水保濕

特別添加摩洛哥堅果油,一般基礎保養時

利用多層次吸收,讓皮膚天天水感!天天有感!

P1240814.jpg

晚上保養做最重要的鎖水動作

讓肌膚能夠持續達到保濕

隔天睡一覺起來

依然能夠感受到肌膚的水潤感

揮別乾燥紋!!

 

上妝時也會比較輕鬆簡單

 

遇見彩虹防曬乳

IMG_3357.jpg

IMG_3363.jpg

雨後總會出現晴天,總是希望旅行出現驚喜

看到可愛的綠色小彩虹

讓我想起,一首歌,走..走..走..我們大手拉小手

曾經我也勾著閨蜜的小手一起去旅行

還記得,我們都會用小指跟對方打勾勾說,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去旅行

遇見彩虹防曬乳,讓我想起最好的朋友跟我的約定,我們還要一起去旅行

防曬乳一顆顆閃亮的小鑽石,讓我想起童年的回憶 

 

出遊不等於出油!!

彩虹微米粒子/肌/日本超微米二氧化鈦

不阻塞毛孔,讓妝感更持久

360度阻擋紫外線,無負擔防曬力

敏感肌膚也能適用喔~

IMG_3366.jpg

旅遊在外

尤其是夏天這個季節

超級無敵怕曬黑的

遇見彩虹防曬乳採用特殊彩虹微米粒子幫肌膚打上鎂光燈

特殊防潑水功效,即使流汗也不怕脫妝

360度阻擋紫外線,加上全物理性防曬,不易阻塞毛孔

IMG_3377.jpg

擦上防曬乳之後,再上粉底液,壓點蜜粉再次加強控油

一般基本的外出底妝就完成囉!!

P1240728.jpg

一整套carrie me凱麗米旅行組使用心得

覺得算是顛覆我對旅行保養組的觀念

非常完整的一套保養程序!!

加上這組旅行組是保濕系列

個人對於保濕最為重視

所以非常符合平時的使用方式

 

古埃及茉莉精油及西班牙橙花精油

使用起來讓人心情獲得一種舒緩的感覺

一整天的疲憊,先從嗅覺上得到釋放

本身有在使用香氛機的習慣

最常用的精油也是橙花

!!

P1240788.jpg  IMG_3348.jpg

整套旅行組裡面

個人對於尋找愛精華液&華麗冒險精華乳非常有感!

保濕效果真的很優異

P1250376.jpg

整包旅行組拿在手上帶出門

精緻的包裝讓人覺得好時尚

接觸到carrie me凱麗米旅行組之後

再也不覺得這樣的小份包裝是所謂的試用品

((以前真的是這樣的觀念))

每一份小包裝裡頭,都是確確實實的保養正品!

每一份使用起來,都能感受到優異的保養功效!

P1250389.jpg

非常推薦給出門旅遊的女孩兒們

擺脫瓶瓶罐罐的麻煩!!

精緻外型便於取用,即使目前暫時無法飛出國旅行

但是CarrieMe凱麗米六款旅人情懷保養隨身包

算是緩解了我目前的旅遊夢(笑)

自己已經先默默加訂幾組為了之後的旅行做準備了!!

莉莎也準備要出國旅行,到時肯定帶著凱麗米出國

 

讓行李箱多出戰利品的空間,終於擺脫背著梳妝台出門的習慣了

你們呢?都帶什麼什麼產品去旅行呢?

快來跟我分享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他們的粉絲團或是官網

上面都有很詳細的資訊喔!!

 

購買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Me.tw

網連結http://www.carrieme.com.tw

 

來來來,送禮時間

這次要送給大家

CarrieMe凱麗米巴黎系列 Romantic paris

總共要送出一組正品給大家喔!!

讓大家旅行在外可以輕鬆簡單又能達到真正有效的保養

詳請快去我的粉絲團看囉莉莎Lisa Lai's Diary

活動時間:4/15~4/20

抽獎時間:4/21

再請大家密切鎖定粉絲團上的抽獎資訊唷~~

公布之後請記得在3天內於『本篇文章』悄悄話留言提供個人收件資料喔!!

((姓名,手機,地址))

寄出商品時間會在收到寄件資料1~2天內((扣除隔天是六日的情況))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