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54_Fotor_Collage_Cover.jpg   

HELLO~HI~

前陣子有女孩兒私底下跟莉莎說

想看我分享平時我如何整理我的頭髮

哈哈哈

其實我當下有一點不好意思

原來我這頭亂髮也有人有興趣

真是太讓我欣慰了

 

本來想用拍影片的方式呈現

不過還在摸索階段

這次還是先以照片方式呈現

之後再找時間錄製完整的影片給大家

((希望可以儘快學會影片剪輯嗚嗚~))

 

[準備道具]

FEAZAC 頭皮髮療護髮素((角質更新))

FEAZAC 全效滲透護髮素

FEAZAC 防靜電鬃毛圓梳

CONAIR 快熱25毫米陶瓷燙捲髮夾((康尼爾))

*吹風機

*髮束

 IMG_3889.jpg  IMG_3894.jpg   IMG_3895.jpg  IMG_3898.jpg  IMG_3902.jpg  

對於洗髮產品我沒有特定的品牌要求

主要是洗起來乾淨舒爽就好

以前比較懶惰會懶得護髮

但自從前陣子了解到自己髮質狀況有多糟之後

((過陣子再跟大家分享經驗))

IMG_3912.jpg    

對於頭髮護理變得小心翼翼起來

現在每一兩天就會進行護髮,至於護髮的小撇步

我之前的文章也有分享過喔!!

請按記憶鈕:

IMG_3916.jpg    

基本的洗髮和護髮完之後

上電棒前記得要把頭髮吹乾!!

 IMG_3937.jpg  IMG_3939.jpg     

因為我髮質偏軟

頭頂部分出門一兩個小時很容易就扁塌

((超級困擾~~~))

所以事前吹整的程序變得很重要

我自己習慣地吹髮方式是:頭頂部分逆髮根吹

這樣的方式真的可以讓頭頂變得比較蓬鬆

之後再上電棒跟定型液之後,可以撐得比較久

IMG_3941.jpg   

吹乾之後,平時不需要拍照

我盡量都不上電棒

都直接使用圓梳做吹整

IMG_3948.jpg

IMG_3954.jpg      IMG_3949.jpg  

方法很簡單:

圓梳由外往內捲吹風機橫拿停留在捲梳上的頭髮大概五秒

然後再利用吹風機後面的冷風口降溫((大概停留三~五秒))

本身髮量不多,所以簡單分個幾束做吹整動作

IMG_3955.jpg  IMG_3957.jpg  

吹整完,再用手指將髮尾往胸口的方向繞個幾圈

這樣的動作可以讓髮尾捲度更明顯

IMG_3924.jpg    

如果想讓髮尾捲度更加持久

這時候就需要電棒來幫忙囉!!

 

通常我調整的溫度都在20

如果髮質比較好的女孩兒,可以控制在10就可以了

((愈高溫愈傷髮質))

 IMG_3927.jpg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懶人捲髮」

非常非常簡單,也很適合初學者喔!!

不過這個方法比較適合中長頭髮的女孩們使用

IMG_3958.jpg   

首先,先把頭髮用小髮圈紮起來

大概綁到靠近頭頂位置

IMG_3959.jpg  IMG_3960.jpg  IMG_3962.jpg  IMG_3963.jpg  

然後依據個人髮量,先抓取一束的量出來

接著把電棒放置在髮束的內側

然後開始把髮束往內繞圈

繞到髮尾剩一小撮((手指可以抓取的範圍))

默數五秒鐘,再把電棒順著髮尾方向往下慢慢放掉

IMG_3965.jpg  IMG_3966.jpg  

依序把整顆頭捲完之後

再把髮束拿掉,簡易版懶人專用捲髮就完成啦!!

不需要把頭髮分來分去好幾層

手不巧也能輕鬆完成

IMG_3972.jpg  IMG_3974.jpg     

我個人偏好比較自然的捲度

如果覺得捲度太明顯

可以用手指叉進去頭髮裡,輕輕使點力道拉鬆線條

然後再噴上定型液

((今天沒有示範到定型液的部分,是希望可以在下次的影片裡呈現給大家))

 

我會儘快生出影片來跟大家做更詳細的分享

好希望自己可以有個分身啊

太多事情需要學習和同時進行了

希望自己可以快速的學會更多技能!!

((說歸說,但現實還是很艱難的 ))

IMG_3971.jpg    

希望這次的簡易版電棒教學大家會喜歡

 

 

購物資訊

86小舖官網 

86小舖手機版 

86小舖粉絲團 

86小舖App優惠 

 

 

來來來,送禮時間

這次要送給大家「全效滲透護髮素」((原價:880元))

護髮效果真的很不錯

總共會送出一罐給大家喔!!

只要在本篇文章按讚+推並留言的人((不管跟我說什麼都可以喔)) 

這次會抽出一位幸運兒,名單會在下禮拜公布在粉絲團莉莎Lisa Lai's Diary

活動時間:4/24~4/30

抽獎時間:5/1

再請大家密切鎖定粉絲團上的抽獎資訊唷~~

公布之後請記得在3天內於『本篇文章』悄悄話留言提供個人收件資料喔!!

((姓名,手機,地址))

寄出商品時間會在收到寄件資料1~2天內((扣除隔天是六日的情況))

 

-------------------------------------------------------------------------------------------------

Lisa’s碎念時間:

想必,有很多人都看到前天及昨天的新聞了...

網路上許多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人

都發表了不捨,憤怒等情緒和言論

自己看著看著

感觸也開始湧上來

相信這都是你我周遭,曾經或聽到或看到

 

人愈長大...

很多不該說就別說

很多不該做就別做

永遠都在學習

彼此尊重

共勉之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不到五秒鐘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