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15.jpg   

當一整天在外工作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

/你,會想做什麼事呢?

 

通常,我在盯著一整天的電腦之後

總是會有一種「啊~好累啊!!」的念頭不斷冒出來

((而且腦袋會特別脹,眼睛會容易感到疲累))

 

這份工作,真的沒有許多人想的那般輕鬆寫意

背後付出的時間,其實遠比大家想的多很多很多很多

這份工作沒有所謂的下班時間

因為當妳打開電腦的那一秒

又將是工作的開始

 

以前,上網是我的休閒時間

而現在,只要一打開電腦或者滑開手機解鎖畫面

電腦第一個打開的視窗不再是購物網站

手機第一個點開的APP不再是手遊

取而代之的則是mailFacebook粉絲團

心心念念的就是趕快寫文&回信&回留言

 

有機會

 再跟大家聊聊工作酸苦談

((很怕講一個離題啦哈哈哈))

 

話說,我好想放肆玩手遊啊!!!

((歎氣))

     

想讓自己放鬆,有很多種方式

好比說抱著餅乾飲料躺在沙發看電視

什麼也不做的慵懶倒臥在床上發個呆 

 DSC01427.jpg  

而我最愛的放鬆紓壓方式就是去好好洗個澡!!

((好沒創新的答案 XD))

看似平凡無奇每天都必須做的事

卻意外的非常有解放疲憊身軀和心靈的大大效果 

 

每次洗完澡,腦袋內部也像被洗滌過那般

整個人頓時覺得精神好了起來 

DSC01264.jpg    

我特愛帶有舒服香氛味到的洗髮沐浴產品

一進房間,第一件事就是先打開水氧香氛機

習慣讓整個環境飄散舒壓宜人的香味 

鼻間嗅入的,是「放鬆」

忙碌生活中,替自己營造一個舒適的空間

我覺得這是必須要的!!

 DSC01271-2.jpg       

關於挑選洗髮沐浴產品

我習慣性都會先打開瓶蓋聞聞味道

((當然不是每一種包裝都可以打開啦哈哈哈 不良示範 ))

我一直都喜歡帶有草本果香這類的味道

聞起來就是有股讓人緊繃一整天的腦神經瞬間放鬆的魔力!!

滿室的紓壓香氛

想當然洗髮沐浴品也不能馬虎囉~

((上床睡覺前把自己洗得香噴噴再滾進被窩實在是一大享受啦))

 DSC01282.jpg    

最近接觸到saholea森歐黎漾

第一次就感受到它迷人的草本花香味!!

立刻被我歸類為屬於療癒派的洗髮沐浴產品 

 

為什麼想介紹給大家?

除了它充滿舒壓的草本花香味之外

無添加人工矽靈和人工色素

能夠強健髮絲的八種胺基酸&玻尿酸&薔薇植萃

使用與肌膚相近的弱酸性,對於人體較為溫和無負擔

這些都是讓人使用起來感到很放心的原因 

   DSC01298.jpg  

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480ml)

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480ml)

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480ml)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60787))

 

外包裝是走簡約路線

擺在一起看起來就好時尚 

DSC01266.jpg  

DSC01302.jpg      

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480ml)

洗髮露的質地呈現透明無色感

一按壓出來就可以聞到草本薔薇香氛

這時候就已經能想像得到

等等洗完之後,整個人會被如此優雅的香氣包圍 

 DSC01304.jpg  

起泡效果很不錯

泡泡的細緻度滿分一百的話

我會給予九十分

綿密細緻

 

DSC01313-2.jpg       

裡頭添加的成分不但可以加強保濕

而且洗後不黏膩

我個人蠻喜歡洗完之後髮絲可以呈現豐厚輕盈的效果

 DSC01312-2.jpg    

尤其是在炎熱天氣裡

頭皮比較容易出油,常常導致頭髮容易扁塌

我的髮質偏細軟

連帶的也會使整體造型看起來沒那麼舒服完美

((超討厭頭髮扁塌貌!!))

 DSC01318.jpg  

為了維持頭髮的清爽度和後續造型

我是個天天都要洗頭的人!!

無法忍受頭髮不夠清爽這件事 

常聽聞身邊朋友可以一兩天甚至三天不洗頭

我除了無法接受之外,其實是蠻佩服的啦~ 哈哈哈

   DSC01317-2.jpg  

對我來說

這罐洗髮精洗完之後的清爽度我非常喜歡 

而且像我這樣受損髮質來說

裡頭添加的玻尿酸能夠給予頭髮深層滋潤的效果

既能調理頭皮油脂分泌也能同時保水控油

 

DSC01267.jpg

DSC01357.jpg   

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480ml)

洗完髮之後

擠出十元硬幣大小的護髮素

質地就像是乳液般

看似濃稠但實際摸起來卻很光滑清爽

不會有那種黏膩到像巴在手上甩不掉的感覺

 DSC01358.jpg  

抹上護髮素

我習慣會把頭髮盤起來停留大概五~十分鐘

這時間也不浪費

洗完全身也差不多可以沖掉護髮素了 

 DSC01366.jpg  

頭髮好像重生了一樣

水潤滑順的觸感真的會讓人有種愛不釋手的吸引力啊!!

不要覺得我誇張喔~

因為真的就是如此啊 

 DSC01268.jpg

DSC01374.jpg  

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480ml)

最喜歡被泡泡包圍全身的幸福感了 

每天的忙碌生活把自己弄得好累

沐浴在這當下,彷彿從頭到腳的疲憊感都被刷除掉

DSC01412.jpg  

我個人洗澡時一定要使用沐浴球!!

((莫名的堅持))

細緻泡泡裹住全身上下每一吋肌膚的柔和觸感

鼻間瀰漫放鬆舒壓的香氛味

阻絕那些塵囂和白晝的紛擾

這時刻,是專屬於自己的

DSC01380.jpg

沐浴露採用溫和不刺激的植物萃取成分

並且添加了珍珠蛋白來維持肌膚彈性、均勻膚色

洗完的肌膚呈現滑嫩有光澤的狀態

 DSC01454.jpg    

undefined    

洗完澡之後,拿出我最近愛用的NA-96吹風機

順便小小分享一下平時的吹髮步驟

我會先使用冷熱風交替的模式吹乾頭皮之外的髮絲

((終於不用吹個頭髮吹到都快熱出汗來 ))

undefined  

undefined  

SCALP這個模式則是拿來吹乾頭皮範圍

undefined  

undefined  

Skin模式則是拿來保濕臉部肌膚

 undefined  

呼~

每次洗完澡,吹乾頭髮,覺得整個人好舒爽啊!!

身體活力似乎又回來了

整個人香噴噴的好不喜歡

等等滾進被窩裡頭相信一定又是場好夢(())

 

愈長大,愈能體會到全心全意投入一份工作

那會是件多花心力,多費時間的事

如何讓自己於忙碌生活中尋求平衡感?

 

學會在適當的時間和場合,對自己好一點

我選擇把自己沐浴在薔薇香氛裡

將自己從頭到腳打理好

擁有健康強韌的頭髮,水潤有光澤的肌膚

這是我對待自己最簡單也最直接的方式 

 

/你呢?

會是選擇什麼樣的方式來放鬆紓壓呢?

 

DSC01285-2.jpg    

 

Saholea官方網站

    www.saholea.com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不到五秒鐘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