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02-2.jpg             

哈囉!!覺得再不發文

大家是不是都要遺忘我了 

很抱歉讓一些期待穿搭文的女孩們久等了

((妳們的貼心訊息&留言我都有看到!!非常感謝))

有在follow粉絲團和Instagram的你們應該都知道我出國了一趟

飛到已是寒冬季節的歐洲國度 

 

在歐洲的每一天都很勤奮的紀錄所見所聞

只為了與大家分享美好的歐洲點滴或者是有用的小資訊

光是整理歐洲每天拍攝的照片&影片就花掉我回到飯店所有的心力了

還要克服七個小時的時差&每天滿滿的行程 

總之~忙碌到這裡都開始長草了嗚嗚

 

接下來,我會全力衝刺文章內容囉!!

請大家依然要養成每天來看的習慣唷 

 

最近陸續收到幾位女孩提出類似的問題

不外乎都是關於

「怎樣才能穿得保暖又好看?」

「天氣冷的時候要如何搭配才不會裹得像顆粽子?」

「騎機車時不只想防風也想穿的有型~」

 

完完全全都是我有過的心聲啊!!

看來這似乎是不少女孩們的小小煩惱呢(())

 

出國前

我就已經打算要來發篇如何穿得有型又兼具保暖的文章

不過要再稍等一下囉!

至少讓我在冷冷的歐洲多拍攝幾天的照片嘛~哈哈

 

最近在歐洲的生活

對我這個抗寒度極低的人來說真的是個挑戰啊!!

不過也因此讓我對於禦寒的經驗值迅速飆高

敬請期待之後的文章囉 

DSC07403.jpg   

在端上終極禦寒篇之前

先奉上近期超愛的禦寒單品之一:披肩&圍巾

應付台灣目前的天氣是綽綽有餘

對於今年這項流行的單品我感到非常上心

披上一件,立刻有型 

((有多愛?看看我出國前一兩個禮拜穿出門的頻率就知道了 XD))

 

 

LOOK 1

  DSC07126.jpg       

流蘇

套裝

披肩

今年流行的元素在這套上面一次呈現

而這些也都是能重複拿來搭配的實用單品

DSC07073.jpg

 DSC07082-2.jpg

DSC07086-2.jpg   

流蘇針織套裝拆開上下半身

能夠各自搭配不同的衣著

我自己很喜歡天氣冷的時候穿上質地柔軟舒適的針織上衣

下半身套上一件可以是帥氣的褲裝也能是優雅的裙裝

 DSC07109.jpg

DSC07136.jpg     

今天選擇了大地色系的針織套裝

讓全身的重點放在帶有強烈吸引力的大色塊披肩上頭

平時喜歡單色穿著的人

不妨考慮偶爾為自己配上一樣搶眼的單品吧!

 

 

LOOK 2

DSC07624-2.jpg  

自從領略了披肩的美好優雅感

最近天氣冷的時候,有時候出門買個晚餐

即使穿得很隨便,披個披肩出門也有型 

((再隨便至少還會穿條牛仔褲+素T出門啦~ ))

  DSC07595.jpg

DSC07598.jpg

 DSC07599-2.jpg         

來細數披肩能夠在哪些場合派上用場

開車時隨性披上,能避免太陽直曬肌膚 

待在冷氣房更是需要一件來保暖,而且又有型 

不想煩惱今天穿什麼,簡單穿著披上一件重點單品立即搞定

再舉例下去這篇又要落落長...

總之,大家放膽來件披肩就能體會它的美麗了 

DSC07605.jpg    
深藍色系的澎澎及膝裙

沒道理不讓它出現在正式場合啊!!

平時可以跟我一樣搭棉質上衣

出席約會時可以換上絲質襯衫

優雅又浪漫 

 

 

LOOK 3

DSC07371.jpg      

好像無意識中了幾何色塊的毒 

最近看到喜歡的圍巾or披肩款式都是幾何圖形

大家也會有這樣莫名的執著嗎?

DSC07393.jpg

DSC07394.jpg

 DSC07407.jpg

DSC07408.jpg     

平時穿著色系跟我一樣較為一致性的人

適時的加入幾何元素的單品絕對能讓妳整體亮眼許多

DSC07379.jpg 

 DSC07410.jpg     

混雜著美麗酒紅色&莓果紫&深藍的流蘇圍巾

((這樣的大小也很適合當披肩))

優雅亮眼的色系替原本身上的中性灰多添了份氣質

墨綠和酒紅這樣相對應的衝突色

今年秋冬,一起來嘗試看看吧 

 

 

DSC07613.jpg  

正在著手準備歐洲穿搭文囉~

有什麼想看的內容都可以留言給我

期待一下吧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