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48.jpg  

又來到我最愛的穿搭分享時間

秋天首發就用我最愛的all black來詮釋黑的很有個性的四套穿搭

如何將全黑穿搭穿得不單調又有層次?

那就往下看吧!

 

這次在Pimgo挖掘出好多獨特又個性的單品

我自己逛的好滿足之餘當然也要放火燒燒你們囉:)

 

((點進去商品名稱就能連結到賣場頁面))

 

此篇與pimgo合作

 

 

 

LOOK 1

IMG_6645.jpg   

滾邊百摺雪紡襯衫

微開衩挺雪紡中長裙

復古大花滑面罩衫 

方頭低跟短靴

 

我很喜歡今天全身的細節呈現

就如同為日常生活增添一些精彩、一些樂趣

像是在平常的節奏中畫上了幾筆裝飾音

像是在一張畫布上面揮灑出點綴的筆觸

像是將一首歌曲詮釋出不一樣的旋律

IMG_6637.jpg  IMG_6584.jpg    

我覺得將穿搭的概念與之聯結是一件很值得玩味的事

沒有一定的規律也沒有一定的模式

不設限的依著每一個人的喜好來呈現自己好看的樣子

 IMG_6635.jpg  IMG_6622.jpg  

襯衫的百摺設計讓黑色多了份優雅的女人味

小立領是這幾季火熱的元素

領口與袖子處的白色滾邊線條讓全黑的雪紡襯衫更增添了份層次

不顯熱的薄度在這樣的初秋時節穿也很OK

  IMG_6602.jpg  IMG_6587.jpg  

身上這件黑色雪紡開衩裙超級有女人味

這件版型非常修飾下半身的線條

IMG_6596.jpg  IMG_6615.jpg  

黑色的率性與開衩的微性感營造出秋冬成熟優雅的氣質

雪紡的材質穿起來很親膚、很舒服

是一件很適合出席正式約會的決勝單品

 IMG_6638.jpg   

罩衫是我這次特別喜愛的單品之一

如果首次嘗試的人可以跟我一樣選擇全身統一色系的穿搭

 IMG_6612.jpg  

大花罩衫是屬於很顯眼的單品

建議內搭可以選擇素色搭配較不易流於複雜

今年秋季這樣的古董刺繡織紋是能呈現出經典復古感的主角級單品

輕薄的材質在夏秋交替之間也能輕鬆穿上

 IMG_6627.jpg   

想要穿出更加強烈復古味道的人,賣場還有紅色款式可以選擇

  IMG_6594.jpg  

想要讓整體的視覺看起來較為修長

可以在腰間繫條皮帶來拉高腰線

 IMG_6624.jpg  

我超推薦這雙方頭短靴

完全是一雙秋冬必備百搭款式

無論是搭配裙裝或是褲裝都在合適不過

秋冬必備靴款就是它了!!

稍微遮住腳踝長度的短靴是今年秋天首要購入的選擇之一

 

我近期的穿搭照很常穿它出現

 

 

  

LOOK 2

  IMG_6860.jpg     

雙面穿造型綁帶襯衫 

格紋開衩窄長裙

睡衣感滾邊滑面罩衫

麂皮軟面扣環便鞋

 

第二套穿搭依然是以黑色為主色調

整身的單品都是屬於線條簡單俐落的款式

通常這樣的單品也最能加以重覆搭配

 IMG_6848.jpg IMG_6851.jpg     

這件挺版襯衫可以穿出至少三種不同的造型

前後面兩穿、綁帶拆與不拆

微露肌膚的小性感一掃襯衫給人過於嚴謹的感覺

添了份浪漫不羈的女人味

 IMG_6917.jpg IMG_6923.jpg  

我今天是選擇將襯衫反穿的方式

這邊提供一些穿搭小技巧給大家

反穿全扣這個方式我個人是不太推薦,畢竟這挺難駕馭的

最不易出錯的反穿方式是只扣中間的扣子就好

或者是選擇直接將衣角於腰間打個結

IMG_6915.jpg  

如果覺得還是很挑戰

那麼就選擇pimgo這件沒有扣子的造型襯衫吧!!

直接幫妳解決掉襯衫反穿會遇到的尷尬問題

既不用擔心扣子扣的位置不對

而且多way的穿法也很適合與不同的下半身單品搭出不一樣的感覺

 IMG_6929.jpg IMG_6931.jpg   

黑白條紋一直都是屬於不退流行的經典款式

高腰窄裙開衩設計修飾了腿部兩側線條

同時也讓整體視覺看起來更加延伸

IMG_6881.jpg  

大方開衩讓走動時更加充滿優雅氣息與俐落氣勢

肌膚若隱若現處也更能凸顯出女人的魅力

IMG_6871.jpg     

有發現我超愛罩衫這件事嗎?

(())

IMG_6866.jpg IMG_6889.jpg    IMG_6870.jpg  

白色滾邊、開衩設計、滑面質地

長版罩衫總能輕易增加全身穿搭的層次感

尤其是走路時飄逸的裙擺弧度總讓我愛不釋手

 IMG_6913.jpg    

可當一般平底鞋穿著也能當作懶人拖鞋搭配

麂皮材質是邁入秋季必備元素之一

而灰色本身就是個能與大部份色系合搭的顏色

((這雙版型偏小,記得要拿比平時大一號唷))

   IMG_6910.jpg   

挑選平底鞋的時候記得要選擇露腳背的款式

這樣腿部線條才會看起來更加修長

 

 

 

LOOK 3

    IMG_6764.jpg  

羅紋薄針織素色上衣

側面撞色細肩連身褲

 復古鍛面花卉長夾克

方頭低跟短靴

 

 

這次四套穿搭我最愛的就是這套了!!

((抱歉抱歉因為太喜愛我有點激動過頭))

  IMG_6746.jpg IMG_6747.jpg   IMG_6743.jpg   

復古花卉圖騰搭配長版設計,是一件非常有氣勢的外套

即使全身黑也能輕鬆搭出個性感

IMG_6763.jpg  

長版棒球外套搭配鍛面花卉圖騰

濃濃的休閒風mix復古味

超級喜歡帶有強烈對比的個性單品

IMG_6756.jpg IMG_6772.jpg  

兩邊袖子做了撞色設計呈現出獨特巧思  

我自己很愛為全身黑穿搭帶出所謂的對比度

黑的有個性的同時也能不那麼無聊單調

 IMG_6792.jpg  

裡頭內搭的連身褲裝榮登近期愛穿NO.1

除了質料穿起來舒適之外

最重要的是這件連身褲的修飾度與時搭性都非常高

IMG_6785.jpg  IMG_6800.jpg IMG_6802.jpg   

V領與寬擺剪裁都是能讓身型更加修長的細節處理

側邊局部拼接讓全黑的連身褲添了份俏皮

想要穿出修長體態,那麼長版設計的連身款式絕對值得嘗試唷

 IMG_6757.jpg  

pimgo老闆娘的獨特眼光真的讓我好欣賞

這次在挑選商品的時候陷入超嚴重的選擇障礙

好多單品都太吸引人了啊~

不易與人撞款的獨特款式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她們家的原因

 

 

 

LOOK 4

IMG_6937.jpg  

設計背綁帶格紋連身褲

配色鍛面短版外套

麂皮軟面扣環便鞋

 

魔鬼藏在細節裡

這句話為這一套做了最好的註解

IMG_6940.jpg IMG_6953.jpg   

正面看起來是優雅十足的都會女性

腰線的處理拉高了整體身型

是一件線條簡約俐落的連身褲

IMG_6964.jpg  IMG_6968.jpg     

背面則是讓人大大驚艷的設計呀

穿上這件去參加今年的Road to Ultra小露一下性感

平時不太敢嘗試露胸露腿的女孩可以掌握露得多不如露得巧的概念

有時候最迷人之處就是藏在這樣的小細節裡頭呢

 IMG_6959.jpg    

背後拼接綠格紋的綁帶是可以依照自己的身型作調整

賣場MODEL示範的綁帶位置較高

我今天選擇綁帶的位置是能將內搭稍微遮掩住的高度

害羞的妳也可以選擇內搭一件平口小可愛

想要更加火辣的妳就選擇穿上貼身Nubra

 IMG_6945.jpg   IMG_6943.jpg  

今年秋天我大概離不開鍛面外套了((笑))

實在無法抵抗這樣的迷人元素呀!

復古味的大色塊拼接

內裡外裡的滑順材質

率性到底的夾克款式

 

 

-

 

這次的微秋全黑穿搭特輯希望妳們會喜歡

穿搭資訊在下方

 

PIMGO 官網 

 http://www.pimgo.com.tw/

 

PIMGO FACEBOOK FANPAGR 

 https://www.facebook.com/PimgoStore/

 

 

-

 

IMG_6759.jpg  

 拍這套的時候下起了大雨

但實在因為太愛在這裡拍出來的感覺也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完成拍攝才甘心離開

有時候為了工作真的可以好瘋狂而這種感覺回味起來也特別過癮

哈哈哈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