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9.jpg     

歲月催人老

這句話最近一直時不時跳進我的腦海中

莫名被安插自動播放鍵的那種頻率啊((驚!!))

 

曾幾何時,開始乖乖使用抗老產品了

曾幾何時,開始小心翼翼臉上會不會又添了幾道細紋

對於眼尾紋實在放在心上的緊啊

 IMG_7200.jpg   

我是個愛笑的人,眼尾紋也相對容易滋長

((雖然照片裡頭總是一臉酷樣 XD))

也由於工作關係,必須長時間盯著3C螢幕

眼睛容易感到乾澀與疲憊

這些總總因素加乘下來對於眼週肌膚來說是個頗大的負擔

  IMG_7140.jpg  

今天要與大家分享的DEPAS全效修護眼霜

已經被我放入每天的保養流程中了

為什麼想與你們分享這款眼霜?該如何搭配按摩小技巧?

那麼就往下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吧(())

IMG_7236.jpg  IMG_7243.jpg   

有個壞習慣我至今依然改不掉

每次長時間使用電腦和手機總是會慣性揉揉發痠乾澀的雙眼

其實這真的是助長眼尾紋的不良行為啊

正確改善的方法是按壓眼周穴道或者是起身讓眼睛離開電腦螢幕

隨身攜帶一罐能舒緩乾澀的眼藥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7242.jpg      IMG_7255.jpg  

老實說,我以前真的對眼霜毫無研究

平時也沒有養成擦眼霜的習慣

真正開始把眼霜放入每天的保養流程中是今年發生的事

之前也曾經短時間使用某牌的眼霜

結果下場是冒了幾顆小肉芽,嚇得我立刻停止使用

  

這裡給大家一個小叮嚀唷!!

眼霜的使用除了質地要慎選之外,擦上眼霜的按摩步驟也非常重要

有沒有徹底吸收而非殘留在肌膚上也是肉芽是否滋長的重要因素

  IMG_7259.jpg IMG_7263.jpg  

DEPAS全效修護眼霜的質地為柔潤乳雙狀

在肌膚上推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它的滋潤度

質地滑順細緻且不黏膩

 

順帶附上我近期的睡前保養步驟給大家參考一下

化妝水 > 精華液(or乳液) > 眼霜 > 晚霜

 IMG_7266.jpg IMG_7268.jpg IMG_7269.jpg  

取適量至無名指腹搓揉加溫後輕點於眼睛下方

放緩按摩劃圈的動作從眼下至眼尾,來回三四遍即可

IMG_7278.jpg   

針對我最在意的魚尾紋作特別加強

我會先微微撐開眼尾再輕點一小滴眼霜搭配指腹輕彈的按摩技巧

 IMG_7279.jpg  IMG_7287.jpg  

眼周的穴道我也會稍微按壓

最後收尾的動作以溫熱的掌心溫度來舒緩整個眼週肌膚

每次保養完一輪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眼睛不再那麼酸澀

IMG_7146.jpg   

DEPAS全效修護眼霜裡頭添加了高濃度小分子三胜肽

主要是能夠刺激膠原蛋白以達到恢復肌膚彈力與減少細紋的產生

蘆米亮白因子有淡化與提亮眼周暗沈的效果

聞起來沒有人工香料味也讓我默默在心裡多加了幾分

 IMG_7281.jpg  

我自己使用了兩三個禮拜下來

眼周肌膚明顯感覺滑嫩許多

每天認真擦且搭配按摩手技果真有不錯的效果呢!!

((黑眼圈的部分因為我個人不太有這樣的困擾,所以這裡就不列入推薦因素了))

 

人會漸漸變老,這實在是一件很不想承認卻不得不正視的事情

如果我也能如同徐若瑄、賈靜雯、林心如這一票年過40依然亮眼的女神們一般

我很喜歡看著她們笑起來的模樣,充滿女人的自信與魅力

那幾雙笑起來雙彎彎的眼兒著實連同性的我也不禁為之折服

凡事盡心盡力的去做,從她們身上我看到了鋼鐵般的意志力

保養自己也是必須認真且紮實穩當地去做的一門課題

 

還不從現在起開始認真對待自己的雙眼

切記!切記!保養這條路如同成功之路是沒有捷徑的

挑選合適自己的產品、運用正確的保養觀念

一起當個未來年過40依然閃閃發亮的女神吧

((期許))

 

 

-

 

 

 IMG_7258.jpg  

DEPAS全效修護眼霜

https://goo.gl/3kGT6u

 

再偷偷誇獎一句好了

這樣有效果的眼霜只需要這樣的價錢實在是很划算啊!!

對於那些專櫃品遲遲不敢下手的妳

不妨考慮將這罐列為眼霜入門款吧

現在這罐眼霜搭配活動即享有滿千送百的優惠

可以趁著活動期間與閨蜜一起購入

下面附上DEPAS的購物網站與粉絲團

有任何想要更清楚了解的問題都可以去發問喔!

 

DEPAS購物網站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depas

 

DEPAS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epasskin

 

 

 

 

IMG_7236.jpg    

 話說

大家有沒有數過自己一整天下來盯著3C螢幕的時間有多久呢?

我這天早上八點起床,九點半開始窩在電腦前

直到晚上十一點半才闔上筆電

難怪我到晚上呈現這般疲憊眼神...

 

最近實行早睡早起還蠻有成效的

看來養生清單裡頭再多添一筆:減少使用電腦&手機的時間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的文章

那~我們過幾天再見!!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