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9.jpg 

關於這篇喜餅試吃文的由來且讓我娓娓道來

開啟話匣子,各位看倌請坐好板凳往下瞧囉~

 

20184月,我參加了一場美好且溫馨的婚禮

新娘子是我可愛又美麗的朋友 - 吉利

我事後對她說

這場婚禮真是我近年來遇上現場充滿著可愛溫度與溫馨舒服的氛圍了

也因此我有了機會品嚐到OOH LA LOVE的喜餅

吃過好幾款婚禮喜餅,累積了不少的經驗值

OOH LA LOVE的好吃程度給了我出乎意料之外的喜悅

拿到喜餅的第二天就不小心被我通通放入胃裡

好久沒遇到讓我如此失控的甜點餅乾了

IMG_0715.jpg    

之後又收到了來自OOH LA LOVE的第二盒喜餅

(有關注我iinstagram帳號的人一定有看到我的分享內容)

同樣地,這盒喜餅依舊被我光速消滅掉

無論是伯爵茶香、布列塔尼的奶油香、磅蛋糕的檸檬蔓越莓果香

抑或是馬卡龍的玫瑰花香,其中細緻的口感與濃郁的香氣

都讓我禁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太感謝友人吉利與OOH LA LOVE啦!

打從心底感謝 哈哈

我並不是一個愛吃喜餅的人

難得遇上讓我吃不膩的喜餅,也就顯得更值得與大家分享了

IMG_1359.jpg   

出國之前再次接到來自OOH LA LOVE的邀約

我心裡暗喜道:「又能夠再次吃到他們家的餅乾糕點啦!」

較不同於上次分享的喜餅內容物

今日的文章相對更具有實用性與參考價值

IMG_1334.jpg 

以下我將會詳細介紹OOH LA LOVE 提供的喜餅試吃流程與真實體驗的感受

如果你是正在尋覓市面上的喜餅品牌的準新人

相信此篇內容能提供你一個很不錯的參考值

 IMG_1353.jpg IMG_1355.jpg  

成立於2014年的OOH LA LOVE,座落位置於交通便利的台北東區

用我個人獨特的地標分配法來述說則是與東區粉圓同一街道

 

OOH LA LOVE於法文中擁有讚美、驚嘆之意

寬敞的門面與門前那片草地保留了都市中一份小小地愜意感

外牆上頭則掛著精緻小巧的店名LOGO

 IMG_1425.jpgIMG_1350.jpgIMG_1371.jpgIMG_1408.jpg   

推開了低調沉穩色系的大門,裡頭迎接你的是舒服的暖黃光線

櫃檯以古銅金為主調,黑色檯面為輔調呈現出沉穩大氣的視覺效果

牆面顏色則以TIFFAN藍與青草綠增添清新氛圍

IMG_1327.jpg   

有別於市面上的其他品牌,OOH LA LOVE是專為新人打造的品牌

只為「結婚新人服務」,門市並沒有零售甜點

採預約制度且由專員一對一全程服務至完婚

少了因為人員交替而導致訊息傳遞有所誤差的情況

這樣的服務流程對於一堆婚禮瑣事需要處理的新人來說很是安心

IMG_1323.jpg  IMG_1329.jpg    

門市服務專員會先稍做試吃流程說明

並提供表格供準新人填寫資料以及對於喜餅的需求、喜好

  IMG_1328.jpg  

OOH LA LOVE提供的試吃品項為10

並且也有幾種茶品選項做試吃搭配

一種在吃精緻下午茶的概念

 IMG_1383.jpg  IMG_1382.jpg  

今日試吃的品項跟我當初的喜餅內容有幾樣不同的款式

邊吃的同時邊聽著門市服務專員的詳細解說

這種舒適且精緻的氛圍,很輕易就能讓人獲得愉悅感

IMG_1378.jpg  IMG_1370.jpg   

先說說幾款我自己特別喜愛的甜點款式吧!

其實我真心好愛它們家每一樣!

前前後後吃過三遍它們家的喜餅

每一次都還是能獲得我讚不絕口的反應

IMG_1393.jpg  

花影檸檬蔓越莓磅蛋糕

另一款巧克力磅蛋糕我也很愛

 

布列塔尼鹽之花酥餅

一口咬下那股濃郁的奶油香簡單的美味!

 

仕女茉莉茶餅乾

散步英倫早餐茶餅乾

它們家的茶系列餅乾都好吃!超適合來一盤當做下午茶餅乾

 

米拉諾pizza餅乾

鹹口味的餅乾我很少遇上會讓人覺得好吃的,這款pizza讓我感到驚艷

 

金黃海風酥餅

裡面居然是鹹蛋黃!!這樣的搭配居然意外美味!!

IMG_1410.jpg   

OOH LA LOVE對於食材的講究

老實說,第一口就能讓人感受得到了

但我這邊還是附上資訊供大家參考囉!

主要使用食材:

法國奶油、日本麵粉、法國巧克力、有機檸檬、法國果泥、德國杏仁膏法國鹽之花、HACCP認證殺菌雞蛋

 IMG_1338.jpg IMG_1339.jpg  

試吃段落結束之後,服務專員會領至禮盒區做介紹

禮盒總共有三種系列:唯美浪漫、經典復古、時髦俏皮

浪漫夢幻的粉色’’唯美浪漫’’擁有SMLXL四種尺寸

知性氣息十足的綠色’’經典復古’’與活潑性十足的黃色’’時髦俏皮’’則提供了MLXL三種尺寸做選擇

IMG_1428.jpg IMG_1429.jpg IMG_1431.jpg IMG_1433.jpg IMG_1435.jpg IMG_1436.jpg  

經典復古款的XL款式較為特別,

是屬於圓形禮盒,我特別鍾愛這一款

 IMG_0718.jpg  IMG_0710.jpgIMG_0714.jpg  

當初收到友人的喜餅款式為雙層時髦俏皮系列

裡頭還附上超可愛的新人手繪款小卡以及OOH LA LOVE所有喜餅款式的簡介

這一點好貼心啊!

可以讓收到的客人了解到吃的品項

 IMG_1344.jpg IMG_1345.jpg  

今年特別推出頂級禮盒系列,以浪漫唯美系列為例

保留粉嫩甜美色彩,禮盒上的花朵如戀愛般綻放

閃耀著珍珠光澤圓點並在禮盒中間加入品牌LOGO古銅材質

整體外盒佐上絲絨質感

低調完美的禮盒更能呈現時尚品味

IMG_1465.jpg   

結束試吃後

OOH LA LOVE會額外提供當日兩三樣品項擇一給予準新人帶走

我當時選擇了金黃海風酥餅

IMG_1459-3.jpg IMG_1462.jpg  

並且將當天試吃的品項放入蠟封後的信封內讓準新人回去也能再次做參考

看到蠟封的當下,對於OOH LA LOVE的精緻度再次於心中默默加上幾分

IMG_1330.jpg    

回首這篇文章

是否感受得到我的用字遣詞充滿讚美與歡愉?

很久很久沒提筆分享關於食物的內容

這次接到OOH LA LOVE邀請做試吃的分享倒是讓我一口答應

 

依然要再次感謝我的友人美麗的吉利,謝謝她送上這麼好吃且精緻的喜餅

也很謝謝OOH LA LOVE提供了如此難得的機會

雖然我本人目前沒有結婚計畫hahaha

 IMG_1400.jpg  

濃郁的奶油香氣、細緻的糕餅口感

這輩子截至目前為止最喜愛的喜餅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身邊朋友之後結婚可以選擇他們家的喜餅

一種只想滿足自己口腹之慾的概念haha

拜託我身邊那幾位正在籌備婚禮的準新人們有看到我的內心呼喚啊~


我是認真的!

 

-

 

OOH LA LOVE法式頂級手工喜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3314

電話:02-27318555

營業時間:13:00-20:30

Instagram : OOHLALOVE_WEDDING

 

 

 

                        來FACEBOOK & INSTAGRAM 聽聽我的生活分享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