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35.jpg    

趁著溫度正式下降之前來分享牛仔短裙的穿搭主題

放眼望去我的衣櫥裡,最多的就是牛仔單品了

除了最常穿上身的牛仔褲以外

今年倒是意外之外地愛上了牛仔短裙

 

 

自從跨出心裡的一大步將頭髮剪短了

對於以前較少碰觸的服裝款式顯得愈發接納

以前總覺得裙裝穿起來彆扭

現在許多時候倒是覺得裙裝特別能襯出女性魅力

 

 

這次四套穿搭所搭配的丹寧裙是最能修飾臀部與大腿的A字版型

許多上班族女性的工作性質必須長時間坐在桌前而容易導致髖骨寬大

選擇A字裙最能修飾臀部與大腿的線條

抽鬚的設計則是我一直很喜愛的元素,多了份不羈的個性感

 

 

文中標記的服飾品牌主要是方便大家如果看著喜歡可以去搜尋

不過很多單品並非於近期購入的

 

 

這篇內容算是提供一些穿搭靈感給大家!

大家可以先好好觀賞一下影片再繼續往下瞧瞧更多我對於牛仔裙搭配的想法

 

  

 

 

LOOK 1

''牛仔裙+T-shirt''

 

IMG_9319.jpg    

這是最好搭配的一種組合!

只要衣櫥裡有的T-shirt,基本上都能拿出來與牛仔裙做搭配

 

 

比較特別的是

我這次嘗試了從來沒有上身過的紅色T-shirt

意外地顯氣色好!

 

 

之後如若天氣降溫至20 初頭

這樣的組合很適合再披上一件西裝外套

還能替原本的休閒穿搭增添一份正式感

 

 Top / Reformation

Skirt / Bershka

Bag/ COS

Shoes/ Converse

   

 

LOOK 2

 ''牛仔裙+復古碎花''

 

IMG_9332.jpg   

這是我近期最喜歡的一種風格了

以前瞧著自己好像不怎麼合適

怎知一把頭髮給剪掉

整個人對於搭配的接受度也瞬間拔高了

 

 

我非常讚賞這件碎花上衣的顯瘦效果

一來垂墜袖子遮住手臂肉

二來方領露出鎖骨

三來做了縮腰設計

對於想要隱藏上半身肉肉部分的人來說

這樣的設計是最適合做選擇的

 

 

暗色系的碎花款式也能延續至秋冬穿搭

無論是西裝外套、風衣都能很match 

 

Top / Oysho

Skirt / Bershka

Bag/ Mango

Shoes/ Taobao

  

 

LOOK 3

 ''牛仔裙+襯衫''

 

IMG_9467.jpg     

牛仔裙總讓人感到休閒感

選擇襯衫這類的單品則能微調中和一番

 

 

面對現在白天依舊帶熱的氣溫

雪紡、棉質這類柔軟的材質還是較為合適的

待溫度低了再替換成硬挺些的質地又能繼續穿搭至冬天了

條紋與格紋設計都是我很推薦的款式

比起純白襯衫還能搭出更為出眾的視覺效果

看了也較不無聊的意思

 

 

鞋子的搭配可以依著襯衫色系亮暗做挑選

像是我這次考量到襯衫色系而選擇白色的皮鞋款式 

 

Top / Innspo

Skirt / Bershka

Bag/ Zac Zac Posen

Shoes/ Leather Lab

 

 

LOOK 4 

''牛仔裙+平領縮腰上衣''

 

IMG_9429.jpg   

難得有些女人味的穿搭啊~

身上這件Reformation的上衣之前露出於Instgram就獲得極高的詢問度

還沒follow的人快去追蹤一下:lisalai0205

如同第二套的碎花上衣

這件同樣具備了非常優秀的顯瘦設計

是一件非常能修飾女性線條的上衣

我選擇搭配了一雙白色的繫帶粗高跟鞋

繫帶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元素之一

穿不慣細高跟的人不妨跟我一樣挑雙粗跟設計的鞋款

除了可以不用那麼虐待自己的雙腳之外

還能獲得相同的修飾腿部的效果

Sandro的鞋款設計我一直都很欣賞

來自法國的品牌就如同法國女人一般

簡約大方且優雅

 

Top / Reformation

Skirt / Bershka

Bag/ Gucci

Shoes/ Sandro

 

 

-

 

 好的

這就是這一期要跟大家分享的穿搭內容

之後會陸續出這一類的主題

如果看得有興趣,也歡迎多多留言告訴我想看什麼樣的穿搭主題

:)

 

 

                        來FACEBOOK & INSTAGRAM 聽聽我的生活分享 :)                                

 

 ⇊        ⇊        ⇊        ⇊         ⇊       

  

部落格FB連結圖片1.jpg  

部落格IG連結圖片1.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