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86_Fotor_Collage_Cover.jpg    

最近從日本玩一趟回來,黑眼圈就開始天天跑出來say hi

((大概是每天都七早八早跑行程,每天都好疲累~))

這真的是讓我心裡不自覺惶恐起來 

畢竟眼睛可是最能看出整個人精神與否的靈魂部位啊!!

頂著一雙熊貓眼,即使遮瑕再多層

還是看得出整個人的狀態好壞

 

每次在這種緊急時刻

我都打心底非常感謝有眼膜的發明

可以讓雙眼得到及時修護的效果

IMG_5036.jpg   

我這一兩個禮拜大概敷掉四五片眼膜

再搭配較充足的睡眠

黑眼圈的情況果然得到不少改善!!

IMG_4827.jpg           

今天就要來介紹已經被我敷掉一盒的

「梅西美妝 晶亮緊緻賦活眼膜」(桃縣粧廣字第10312012號)

其實之前我也有寫過一篇文章推薦過他們家的面膜

喚醒記憶請點閱:

 IMG_4848.jpg  

外包裝依然是喜氣洋洋的紅色包裝

送給親朋好友也很合宜的組合!!

IMG_4837.jpg   

無添加酒精,色素,paraban系防腐劑

即使較敏感肌膚的人也能使用

IMG_4856.jpg   

隱形天絲材質,俱有極佳的鎖水性喔!!

梅西眼膜使用這樣的環保材質,無毒無污染

不會造成環境負擔這一點的概念我覺得很棒

IMG_4966.jpg   

IMG_5023.jpg  

之前使用過他們家的面膜

有被誠意十足的精華液驚喜到

這次的眼膜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

真的是滿滿的精華液

 

IMG_5029.jpg  

 

IMG_5030.jpg  

多到拿來擦雙腳都沒問題

光是這一點,就有夠超值的了

((精打細算歐巴桑心態又跑出來了 哈哈))

IMG_4968.jpg   

隱形天絲材質的觸感非常輕柔薄透

超級無敵輕柔的觸感

天絲材質能夠讓精華液均勻分布在肌膚上

滲透的效果更加快速!!

敷上去完全不會有不舒服或是刺激感出現

 IMG_4986.jpg      

目前使用過的眼膜

真心覺得梅西這款「晶亮緊緻賦活眼膜」的質地最柔軟舒服

而且包覆性非常棒!!

IMG_4989.jpg   

跟一般市面上月牙型的眼膜很不一樣

蝶翼的剪裁設計讓眼睛周圍也能完全被滿滿的精華液覆蓋住

這樣的剪裁設計也不會因為走動而容易脫落

薄透的植物纖維具有極佳鎖水性

能夠緊貼住眼周肌膚,質地真的很細緻

搭配上大片的蝶翼設計

甚至臉頰和額頭的肌膚都敷得到呢!!

((根本等於半片面膜的功效了 哈哈))

IMG_5001.jpg   

眼膜裡面還添加了多重複方植物萃取

敷起來的時候鼻間隱隱約約飄來淡淡的香氣

不止舒緩了眼睛疲勞,連心情都好了起來

((個人蠻重視香氛這一塊,因為好聞的香味能讓人身心靈更放鬆啊~))

IMG_5005.jpg   

眼掀式的設計,連上眼皮都能夠敷到喔!!

唯一要注意的一點是眼膜的開口

因為每個人的眼型大小長度不一

如果覺得眼膜開口太小的話

可以使用剪刀再稍微剪裁一下喔!!

我自己是覺得有比較偏小一點

但只有一點點啦~所以我沒有特地再做剪裁

IMG_5011.jpg     

大概敷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掉囉

((我覺得這款眼膜精華液很多,可以多敷5分鐘也OK))

IMG_5013.jpg  

IMG_5015.jpg  

IMG_5020.jpg  

拿掉之後可以看到眼周依然覆有濕潤的精華液

這時候大家可以動動手指

利用指腹輕輕的畫圈按摩

讓精華液能夠吸收更多進去肌膚裡頭

IMG_5021.jpg  

IMG_5033.jpg   

肌膚的光澤度提高許多

乾燥的細紋也不太明顯了

原本比較暗沈的眼周肌膚

真的有被潤澤提亮不少!!

肌膚摸起來的保水度也讓人很滿意

 IMG_5034.jpg  

兩三天敷上一片

不但可以打擊黑眼圈和小細紋

同時也能讓疲憊的雙眼得到修護和放鬆

IMG_5040.jpg   

尤其是大家每天接觸3C產品

電腦和手機螢幕其實長期盯著對於眼睛並不好

像我自己因為工作必須時時盯著螢幕看

眼睛常常會感到疲勞

除了每半小時讓眼睛稍微休息一下之外

定時的敷眼膜讓眼周肌膚得到舒緩放鬆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喔!!

 

目前他們家官網上有買二送一的活動

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還有還有還有 

由於我實在太喜歡這款眼膜了!!!

決定這次要送出「一盒」給大家使用看看

好用才敢這麼大聲推薦啦 哈哈

 

**活動方式**

1.點入莉莎 Lisa Lai's DiaryFB(紅色字體點擊進去就會自動聯結囉)

2.在梅西眼膜此篇文章的PO下方留言並且公開分享(留言內容自行發揮 哈) 

活動時間:6/16~6/20

公布時間:6/21 12:00

 

  

購買資訊:

官網 http://www.macybeauti.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cybeauti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不到五秒鐘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