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03_Fotor_Collage_Cover.jpg    

HI HI HI

今天終於出現難得一見的高跟鞋LOOK

總算可以跟大家分享不一樣感覺的莉莎穿搭了

((是說其實我根本也沒在設限穿著風格啦~))

純粹就是平時偏好平底鞋多一點 哈哈

希望可以提供給大家一些不同的穿著靈感囉~

   

我自己平時也很喜歡滑Instagram看看國外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穿搭

之後再找機會跟大家分享我的Instagram追蹤名單

 

今天呈現出很多有別於以往的穿搭感覺

很喜歡嘗試許多之前沒有試過的單品

當然,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

我有附上自己的挑選tips給大家參考一下~

DSC07054.jpg     

這次要介紹Something' Sweet這間集合許多韓國網拍品牌的購物網站

不論什麼樣的韓妞風格在這裡都找得到

我自己就逛到差點無法自拔 哈哈哈((掩面~))

韓國MODEL穿起來怎麼都那麼燒!!

DSC07189.jpg   

今天挑選的品牌是Imvely

是近期Something' Sweet引進的新品牌

我私心覺得ImvelyCHEESEDAL這兩個網路服飾品牌

比較適合喜歡率性風格穿著的女生!!

((好啦~我承認比較是我的菜))

 

今天要來分享五套

噢,實際說來是六套啦!!

快來看看這次莉莎嘗試了高跟鞋是不是有不一樣的成熟感覺 哈哈

 ((紅色加底線可以直接聯結到商品網址!!))

 

LOOK 1

DSC07321.jpg        

 

白棉麻舒適洋裝

白色平底百搭便鞋

 

 

最近開始突破心理的防線

愈來愈喜歡穿著洋裝款式出門了!!

想一想

大概天氣愈來愈熱也起了推波助瀾的功效吧

尤其是極度熱愛白色單品

看起來有涼爽一點的視覺效果

((雖然黑灰依然是愛色,不過白色的地位有偷偷高出一些了 哈哈))

DSC07328.jpg   

這件棉麻材質的白色洋裝

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夏天好清爽的感覺啊~

重點是,超適合穿去海邊的!!

((遺憾的是,我只能在人來人往的都市拍拍照過過乾癮...))

一想像海風吹來,裙擺飄逸的畫面

嗯~好像蠻仙氣的 哈哈哈

為何瞬間湧上好像去海邊的強烈念頭啦!!

DSC07287.jpg  

DSC07288.jpg   

這件裡面有加內裡

所以不需要擔心透膚或是曝光的問題唷!!

腰間有做鬆緊綁帶設計

可以依據自己的身高去做調整

DSC07283.jpg   

裙擺是我近期很愛的設計:「開衩」!!

真心認為開衩設計好迷人

喜歡走路時隱約透出的小腿肌膚

喜歡若隱若現的視覺感  

這件看似青春洋溢的仙氣洋裝

居然也可以藉由開衩設計帶出微性感的氛圍

DSC07284.jpg     

既然要白,就白得徹底吧!!

腳上這雙白色帆布平底鞋我自己很喜歡

((今天好幾套都會出現這些小白鞋~))

雖然市面上許多類似款式

不過就是好好搭啊!!

多買幾雙似乎也不為過 哈哈哈

 

不管是褲裝or裙裝

這麼一雙四季皆宜而且百搭的鞋款

至少也要擁有個兩三雙吧 ((完全是一個勸敗的心態))

 

 

LOOK 2

DSC07138.jpg  

 

藍色無袖針織上衣

白色平底百搭便鞋

淺灰條紋長褲

  

這件藍色無袖針織上衣是一款我會想包色的款式!!

總共有三色:黑

DSC07174.jpg  

DSC07175.jpg DSC07177.jpg  

質感很不錯呢!!摸起來蠻柔軟的

不會有粗粗刺刺的針織觸感

實際顏色跟官網上呈現的沒有什麼色差

靛藍色有別於一般的藍,是屬於比較沈穩的色系

DSC07089.jpg  

DSC07091.jpg  

無袖的挖空部分不會太大

不搭配平口小可愛也不用怕曝光

DSC07087.jpg   

條紋上衣一直以來都呈現數量上升的狀態

不過條紋褲我卻大概一隻手就數得出來有幾件 哈哈哈

以前買過貼身的內搭條紋褲

但無論是質感或是舒適度都不是很OK~

導致對於條紋褲我的興致一直以來都不高

不過這件條紋褲當初在官網上看到高挑美麗的韓國MODEL穿

竟然意外的吸引我注意!!

  DSC07162.jpg

DSC07164.jpg  

這件是屬於略鬆的版型

配色很夏天,看起來很順眼

拿到實品又更加滿意了

是一件可以輕鬆穿出帶有隨性優雅的條紋褲

穿起來的長度剛好可以露出腳踝  

DSC07178.jpg  

DSC07104.jpg    

腳踩一雙白色帆布鞋

x 條紋 x 白=夏天!!

這樣的配色我個人大推

 

 

LOOK 3

DSC07627.jpg   

 

黑色棉質V領上衣

黑鏤空短裙

黑色露趾繫帶高跟鞋

 

難得會有高跟鞋LOOK出現

平時太習慣穿平底鞋走來走去了!!

導致高跟鞋總是被我放在最後選擇

不過,這種鴕鳥心態終究還是得改掉~

近期愈來愈多場合需要穿著高跟鞋

逼迫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

DSC07647.jpg  

DSC07635.jpg  

我挑鞋最優先考量的是全身協調性!!

好比說,像今天這套黑色系棉質上衣+鏤空短裙

通常,我會先想好呈現出來的風格

成熟一點?甜美一點?優雅一點?個性一點?

顏色會是我首要選擇的條件

再來就是款式和材質

 DSC07624.jpg  

DSC07652.jpg  

今天這雙黑色繫帶高跟鞋,被我歸類為成熟優雅路線

剛剛好黑色跟我全身的色系非常符合

可以中和棉質V領上衣的休閒感

並且帶出適合參加公共場合的氣勢

((雖然~我還不是很習慣高跟鞋的高度啦XD))

DSC07638.jpg  

這雙可以露出整個腳背,延伸腳的長度這一點很不賴!!

DSC07625.jpg  

DSC07637.jpg  

鏤空裙是屬於較合身款式

通常這樣的剪裁呈現出來的感覺會比較女人味一些

這件裙子建議選大一碼喔!!

 

 

DSC07048.jpg    

黑色棉質V領上衣

白色平底百搭便鞋

淺藕粉色外套

灰藍條紋長褲

 

  DSC07051.jpg

DSC07052.jpg   

換掉下半身再加件率性甜美的外套

是不是整個人的風格又不一樣了呢?

剛剛是參加party或是正式場合的氣質成熟女人味

Party結束之後

換上一身輕便舒適的穿著

又可以跟姐妹或是男友到處走走逛逛街囉!

 

大概是這樣一個概念啦 哈哈

 DSC07029.jpg

 DSC07031.jpg

DSC07032.jpg   

比起圓領上衣,V領上衣更能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

覺得自己臉不夠瘦,下巴不夠尖

那就為替自己挑件V領上衣吧!!

 DSC07053.jpg  

雖然天氣熱到炸掉

不過再熱還是得做好防曬措施

出門前半小時一定要記得擦上防曬乳

還要隨身帶一件小外套

畢竟讓肌膚直接曝晒在陽光底下傷害性挺強的

即使再熱還是以防曬為優先

((很執著這樣的原則!!))

 DSC07056.jpg

DSC07060.jpg

DSC07063.jpg   

雖然是少女粉色系

但是偏寬鬆的版型稍稍中和了女孩子氣

很推薦裡面可以內搭較合身的素色洋裝喔!!

DSC07082.jpg

DSC07084.jpg  

今天還是以我個人習慣的褲裝亮相

之後再補拍一下近期關於這件粉色外套的其他套穿搭照囉~

 

 

LOOK 4

DSC07662.jpg  

藍色條紋拼接無袖洋裝

黑色露趾繫帶高跟鞋

 

這次挑了一件成熟感洋裝!!

Imvely有好多不同類型的one-piece

讓我選擇障礙的症狀又復發了 

 

想說已經挑了一件白色仙仙洋裝

總該來一套不一樣感覺的試試

翻找了一下衣櫥,大姊姊style的洋裝還真的一件都沒有耶!!

基本上都是褲裝&素色洋裝

看來說什麼都要挑一款氣場強大的洋裝了

DSC07687.jpg   

想要女人味一點

那麼剪裁較為合身的款式是一定要的!!

這件洋裝第一眼就被它的配色吸引

藍灰白條紋縱橫交錯得好好看喔~

肩線部分有做得比較出來

DSC07683.jpg  

可能大家會疑慮這樣的剪裁是否會顯肩寬?

這件我覺得很剛好呢!!

寬度是剛好超過一點點可以遮住手臂肉的程度

DSC07692.jpg  

很喜歡袖口兩條滾邊異材質的設計

整體配色和版型我私心很喜歡

蠻推薦給不喜歡撞衫的女孩兒唷!!

 DSC07665.jpg

DSC07669.jpg  

再搭配上這雙黑色露趾繫帶高跟鞋

強大的氣勢就這麼自然散發出來哈哈

看來我該學習去習慣高跟鞋了

身高瞬間拔高到170cm

果然視覺上一高起來,穿什麼都好看啦!!

 

LOOK 5

DSC07199.jpg      

 

粉嫩黃長袖棉麻襯衫

白色平底百搭便鞋

 淺灰條紋長褲

  

條紋褲又出現了 哈哈

我真的特愛這件耶~~

淺灰色淡淡的色系讓人看了就很舒服啊

質感&版型也讓人穿起來很自在

一點也不會有很憋的感覺

如果還不敢嘗試寬褲的女孩兒

這蠻推薦可以先挑選這樣略鬆卻又不過於寬大的褲型!!

DSC07205.jpg

DSC07207.jpg   

話說,棉麻材質也開始大舉進攻我的衣櫥了

自從體會到棉麻有多適合夏天這個炎熱季節

最近都會不自覺去搜尋棉麻單品

人生中第一件棉麻襯衫登場

之前很不願意嘗試棉麻衣服不知道我的腦袋是在想什麼??

居然錯過這麼好穿透氣的材質那麼多年!!

DSC07223.jpg  

 DSC07210.jpg  

這件襯衫如果全部扣起感覺會比較正式

蠻適合列入上班族穿著清單裡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解開一兩顆扣子比較隨性好看囉!!

然後把袖子捲至靠近手肘部位

減少了襯衫容易給人過於正式的觀感

反而增添了幾分率性恣意

DSC07200.jpg  

白色和黃色是屬於夏天的配色

當然要踩一雙好走的白鞋

DSC07188.jpg

DSC07195.jpg   

當作小罩衫搭配也很好看!!

 

平時上班也好適合

偶爾替自己增添不同一般的色系穿著

上班的心情也會跟著不太一樣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不同風格的穿搭 

 

 

購物資訊

官網:http://www.somethingsweet.com.tw/

imvelyhttp://www.somethingsweet.com.tw/collections/imvely

 

 

------------------------------------------------------

Lisa’s碎念時間:

上個禮拜受邀去參加「ARTIFACTS x Linda Farrow」的夏日活動

看到好多仙女我的天啊!!

一個個都超級苗條

瞬間湧上滿滿的自卑感

這這這

到底為什麼可以維持得那麼瘦?

有圖有真相

DSC06630.jpg

DSC06708.jpg   

DSC06752.jpg  

DSC06775.jpg  

DSC06804.jpg   

是不是好逼人?!!!!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不到五秒鐘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