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4.jpg  

每半年的洗牙例行公事已經成為我的隨身行事曆上一個大大星號的表徵 

這顆耀眼的星星還是用螢光筆畫上的

好用來提醒自己別忘記這麼重要的一件事了

   IMG_1717.jpg  

從以前到現在看到的電視廣播

不知不覺為我們植入了想擁有一口潔白牙齒的念頭

我就是這麼一個例子啊(())

 

看著那些廣告明星笑得燦爛的迷人模樣

笑得如此自信的祕訣

我一直都覺得牙齒生得好看又亮白就是主要因素之一!!

  IMG_1854.jpg    

當然,現在市面也有許多快速的方式

也聽過身邊許多朋友推薦與讚譽有加

 

但,最根本的基礎依然建立於擁有健康的牙齒

而獲得的方式

不外乎就是最基本的刷牙與定期的清潔!!

 IMG_1720.jpg  

自信的笑容

不是外在給予妳的,而是出於妳自身的散發 

   IMG_1690.jpg  

這次與日本獅王合作,體驗了他們最新的產品

Platius音波震動牙刷Platius極上泡沫牙膏

 

當初接下之前就先上網看了一下他們的形象廣告

廣告裡頭的綿密泡泡鏡頭實在很吸引人

有一種看著看著很想把自己丟進這團泡泡裡頭看是否如此具有彈力 

   

而本人對於包裝精緻又可愛的商品一向偏愛不已

看完Platius極上泡沫牙膏的形象廣告之後

立刻就回覆答應合作體驗了 

  

不得不佩服日本品牌對於各項細節處的重視度 

無論是從商品包裝的外觀至商品的本質呈現都在在具有高度吸引力

影片在這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FeMQaqk4A0

 

 

Platius極上泡沫牙膏

 IMG_1692.jpg  IMG_1693.jpg  

共有玫瑰薄荷兩種口味的選擇

 

包裝是能輕易勾起少女心的甜美可愛感 

玫瑰粉嫩色與薄荷清爽綠

清清甜甜的視覺呈現讓雙眼先接收到了療癒效果

IMG_1694.jpg       IMG_1905.jpg  

睡前

我選擇柔和香氣的玫瑰口味

IMG_1695.jpg         IMG_1860.jpg  

起床

選擇具有清新醒腦的薄荷味道

 

 

Platius音波震動牙刷

IMG_1702.jpg    

這款牙刷是屬於音波震動的模式

使用的時候需要輔以手動來清潔牙齒

 IMG_1902.jpg IMG_1903.jpg    

我特別喜歡這款音波震動牙刷的柔軟刷毛 

有別於一般電動牙刷較硬的尼龍毛

獅王這款音波振動牙刷對於接觸牙齦時的觸感來得舒適許多

軟毛刷輕輕巧巧滑過的柔軟感讓刷牙也是種享受

 

小叮嚀

牙刷本身不具防水功能,在使用的時候記得不要泡在水杯內唷!!

((接頭、開關、底蓋都要避免接觸水))

IMG_1857.jpg        IMG_1855.jpg  

附贈的小ml數牙膏很適合出遊時使用

易於攜帶的大小放進隨身化妝包就能拎出門了

默默決定好八月的國外旅行就帶上這組合!!

 

這次的旅行從去年嚷嚷至今才總算定案了

就先讓我賣個關子吧嘻嘻

時間快到了一定會瘋狂洗版與大家分享美景&美食 

 IMG_1904.jpg  

跟一般使用的牙膏很不一樣的是

Platius牙膏的泡沫非常豐厚啊!!

可以明顯感受到泡沫是巴在齒面的那種程度

就好似嘴裡含著一團軟綿的棉花糖觸感那般

這是我之前從沒感受過的奇妙感覺

 

之前使用過的牙膏泡沫與Platius牙膏的泡沫

前者泡沫的質地顯得較稀較鬆,常常刷個幾秒泡沫就滴下來了

Platius牙膏的泡沫則是可以牢牢包覆在齒面 

我很常邊刷牙邊走來走去,完全放心啊~哈哈哈

  

泡沫的彈力與豐沛程度是我使用過的牙膏中最顯著的 

極致綿密的泡沫能夠包覆較多的牙齒面

進而帶走沈澱泛黃的污漬

 IMG_1698.jpg    

好ㄉㄨㄢ 的泡沫啊!!我尤其特別偏愛玫瑰香味 

清清淡淡充斥在口腔裡的舒服氣味

使用起來心情也特別好

原來,刷牙時也能夠寵愛自己多一點

(())

 

 Platius牙膏這兩種口味的香氣比起市面上許多款式都來得清新許多

薄荷口味並不顯得刺激,每次刷完牙留在鼻腔口內是淡淡清香

少了些人工,多了些天然

玫瑰口味很推薦大家嘗試看看 

不用擔心花香味是否會過於強烈,這樣清雅舒適的柔柔香味很是療癒人心

關於香氣這一點我可是很挑剔的 

 

-

IMG_1719.jpg   

這兩三個禮拜每天早晚使用Platius牙膏都讓我擁有好心情

無論是泡沫的豐厚彈性表現優異

口腔散發出恰到好處的香味也讓我感到很滿意 

 

除了每天基本的臉部保養之外

牙齒的清潔是影響笑容與否的基本因素

能夠展現出自信的笑容又關乎到給予人的好印象!!

 

我很喜歡Platius牙膏的理念 

 

代表女性的閃耀、堅毅的Platinum(白金)

Us(我們)

結合出想給予女性獨一無二光彩的Platius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妳永遠不會知道是誰愛上了妳的笑容

 

我們都該好好珍惜與愛上屬於自己的笑容

 

 

-

 

想更加了解Platius音波震動牙刷&Platius極上泡沫牙膏的資訊

可以上台灣獅王官網或是博客來看更詳細的介紹

或者是Tomod’s實體通路也都有Platius的商品陳列唷!!

 IMG_2034.jpg  

 

購買通路 

Tomod’s、博客來

 

Lion台灣獅王官網

http://www.lion-corp.com.tw/

 

博客來購買連結 

http://search.books.com.tw/search/query/key/Platius/cat/all

 

 

 IMG_1713.jpg  

 

這次與要獅王一起送出產品給大家唷 

 

活動時間:7/28~7/31

公布時間:8/1

活動獎品:Platius極上泡沫牙膏(玫瑰)  x 1+ Platius極上泡沫牙膏(薄荷) x 1

活動方式:請至粉絲團po文下方留言

((切記!切記!記得是要留在粉絲團這則文章po文的下方唷!!不是部落格這裡唷!!))

 

問題如下:

 喜歡這次莉莎分享的哪一個口味?

 除了早晚刷牙之外,平時你/妳的牙齒保養方法還有哪些呢?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