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46.jpg   

你是否依舊記得

小時候窩在奶奶家後院玩耍的那片草地散發出的新鮮青草味?

第一次收到喜歡的男孩送給你的玫瑰花束那淡淡的甜美歡愉?

平時你最愛去逛的小店空間裡頭總是飄散著舒服清爽的氣味?

 

我好喜歡蒐集這些存在於記憶裡的味道

偶爾拿出來細細品味一番,想想當下的心情如何、那時的場景如何

我用各式各樣的氣味來為自己至今的人生片段各別記憶與存檔

有時候覺得很有趣,究竟一個人的人生裡會出現多少種氣味呢?

  IMG_8304.jpg    

我很常在文章裡頭不加掩飾我對於香氛氣味的熱愛

前陣子接到位於東區的香氛品牌「Jardin du Minuit 午夜嘉玬」邀請

我上網認真瀏覽了一下官網上的資訊

對於老闆Stewart的文字介紹感到非常有興趣

用「味道」來記錄自己生活點滴這一點的敘述完全打中我的心(())

IMG_8462.jpg   IMG_8231.jpg  

找了一天下午來到這間位於東區小巷內的香氛店

如果跟我一樣對於東區小巷很不熟的人

 

請直接googel地圖Toasteria吐司利亞敦南店

 

否則很容易就與這家可愛的香氛店擦身而過

好啦~我就是那個迷路的最佳代表 

 IMG_8230.jpg IMG_8289.jpg IMG_8305.jpg  

一進到店裡頭,沁人心弦的淡淡香氣迎面而來

瞬間為我消除掉不少那一身熱呼呼的暑氣

  IMG_8467.jpg  

Jardin du Minuit的法文意思是「午夜花園」

對於品牌擁有者Stewart來說

這個名稱背後的來由是屬於他與喜愛的親朋好友相處當下的美好回憶

熱衷於旅行的他,走過了許多國家、聞過了各式各樣的香氣

他將記憶中的味道藉由自己的香氛品牌一一呈現出來

  IMG_8210.jpg      

Jardin du Minuit 目前推出了好幾樣種類

可以依著顧客的需求來挑選合適自己的 

 IMG_8196.jpg IMG_8201.jpg   

香氛袋

很適合放在衣櫥或是儲物櫃裡頭呢~

能夠吸收空間中的濕氣同時還能為衣物帶來清清淡淡的香氣

為上班時間倉促出門的自己省掉了噴灑香水的時間

帶著一身好聞的氣息出門著實是一件令人心情愉悅的事 

IMG_8242.jpg       

擴香竹/擴香花/擴香石

以使用坪數來挑選的話:擴香竹 > 擴香花 > 擴香石

我這天把每個口味都聞過至少三遍

((請原諒我這香氛控的瘋狂舉止…哈哈))

有幾款我特別喜愛,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結果選到喜歡的香氛裡頭有三款就是近期推出的新口味!

IMG_8249.jpg    IMG_8260.jpg  

Baby's Blanket小被被

平時喜歡清新舒爽香味的人,這款絕對能勾出你的購買慾望

我自己平時喜歡的香氛味就是屬於這種較為溫和無害的種類

伴隨著些微的白麝香飄散在臥室裡

這是屬於回到家能夠好好放鬆且令人感到舒服的氣息

好適合放在女孩兒的房間 

       

Serene Sandalwood沉香檀木

這是一款沈穩且帶有大人感的味道

鼻尖嗅入的木質香味很適合居家擺設簡約不加過多綴飾的你

踏在木頭地板上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被療癒沈靜包圍的美好

如果你總感覺平時的工作壓力好大

那麼就選擇這款來鎮靜心神吧 

 

Cashmere Jumper喀什米爾毛衣

哎呀~這款根本是屬於情侶的氣息啊!

花香與古龍水混合後的微甜微中性氣息交織出溫柔氛圍

疊疊層層出難以言語的豐富香氣

彷彿就在下一刻,你將另一半擁入懷中從他懷中沁入鼻中的愛戀與溫暖

這款香氣真的好難將以完整表達出來

不過我相信大家實際現場聞到了,能了解我為何如此形容

 

Moonlit Neroli月映橙花

這款我個人非常喜愛

 

是一款綜合女孩與女人的迷人香氣

成熟的花香代表著女人的自信優雅

甜美的果香訴說著女孩的嬌羞可愛

兩者交織出屬於女性獨有的魅力

 IMG_8257.jpg   

室內/寢具用品

不知道是否已習慣回到家的空間一定要有香氛氣息的存在

我對於室內噴霧的需求量很大

大概兩三個月就需要購入新的噴霧

不受空間的限制,隨心所欲由自己決定香味出現的地方 

 IMG_8221.jpg  

大豆香氛蠟燭

Jardin du Minuit的香氛蠟燭100%手工製大豆蠟,天然的原料讓人很安心

((許多香氛蠟燭是石蠟,那是會產生有毒氣體的))

也由於是屬於低溫蠟,融化的蠟油是可以拿來當作按摩油使用的

我自己買回家使用之後都會沾個幾滴來滋潤膝蓋與手肘

天然的大豆油使用起來為肌膚帶來很不錯的滋潤效果

有許多種類可以選擇

猜猜最後我會帶走哪一款呢?

 IMG_8309.jpgIMG_8505.jpg    

想獲得Jardin du Minuit 午夜嘉玬會員是必須透過「花園遊戲」才能取得

這個遊戲比我預期中的還更加有趣,迫不及待想與大家分享遊戲心得

首先,店員會給予顧客一張植物名稱清單與空白紙張

從中寫下五種植物名稱

之後再經由店員與Stewart的引導來認識這些香氛中不可缺少的植物

我選了玫瑰

((這是我最有把握能夠認出來的品種 ))

其餘四種通通都是我腦中沒有概念的 哈哈哈

 IMG_8320.jpg IMG_8326.jpg   IMG_8369.jpg IMG_8371.jpg  

藉由視覺、觸覺與嗅覺來探索香氛世界

好有趣!!好新鮮!!

 IMG_8425.jpg  

短短十幾分鐘的遊戲過程

我感受到了Stewart對於這些花草植物的呵護之情

也對於香氛世界更加著迷

IMG_8412.jpg    

一步步去深入了解一件事,是多麼令人感到愉悅與滿足

這次有機會與Jardin du Minuit 午夜嘉玬相見

就是那麼一件讓人充滿歡樂的事啊 

 

好~我知道大家一定會想知道我帶了哪些戰利品回家吧哈哈哈

((明明就超級無敵想公布還要從頭憋到尾才甘願分享))

 IMG_1947.jpg  

Herbes et Citrus Pebble Diffuser 草本與柑橘複方精油

Baby's Blanket 小被被擴香石

Ocean Mist Room and Linen Sprays 海洋迷情 室內/寢具噴霧

Moonlit Neroli 月映橙花大豆蠟燭

 IMG_1956.jpg  

擴香石擺置浴廁檯面上

持續散發出清新香氣

IMG_1953.jpg  

早晨

打開了水氧機讓裡頭的草本柑橘味替一天的開始提振精神

IMG_1963.jpg  

伴我入眠的枕頭上

有著噴霧灑過所遺留下來淡淡的薫衣草味道

IMG_1965.jpg  

夜晚入睡之前,點上大豆蠟燭

迷人花果香之餘也為肌膚提供滋潤

 

 

-

 

 

  IMG_8275.jpg   IMG_8459.jpg   

為自己的生活注入美好的嗅覺饗宴

你嘗試過了嗎?

 

清新果香、濃郁花香、森林芬芳、海洋魅力

最吸引你的,會是哪一種呢?

 

Jardin du Minuit 午夜嘉玬找尋屬於你最愛的香氣

將自己拋進香氛世界,享受這樣療癒且無憂無慮的當下吧 

 

-

 

     IMG_8195.jpg  

目前正值Jardin du Minuit 午夜嘉玬周年

商品一律85折!!

((只要消$200就能有精油檯唷))

 

 

-

 

 

 Jardin du Minuit 午夜嘉玬 官方網站

http://www.jardinduminuit.com.tw/

 

 Jardin du Minuit 午夜嘉玬 Facebook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ardinduMinuit/ 

 

實體店面

台北市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F室

 誠品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F

 

 

 

 

PHOTO BY 

http://www.kadosayuan.com/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