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1.jpg   

工作以外的日子我希望自己維持淡粧即可

關於洗臉卸粧這方面的想法,我們在這篇文章裡頭聊一聊

 Biore.jpg  

我一直都有在使用Bioré的洗卸產品

這應該也是很多人的共同心聲,以開架產品來說,它的CP值真的很高很高

回購次數早已累積到自己都數不清了

除了平易近人的價格以外,會讓我持續回購的原因很簡單:好用!舒服!

IMG_0674.jpg   

怎麼評測好不好用這一點?

你的肌膚會用很直接的方式告訴你

 

怎樣的真實乾淨?怎樣才叫真美肌?

 IMG_0794.jpg  

使用起來的感覺不黏膩也不冒痘

洗卸完的肌膚表現是很清爽舒適的

OK!這樣的洗卸產品就能持續使用下去

IMG_0395.jpg   

工作之餘的日子

我的上粧程序簡化了許多

大致上是:防曬 - 粉底 - 眉毛淡淡的一層眼影 - 腮紅 - 護唇膏

眼影與腮紅主要是為了提亮整張臉的氣色

整張臉只單塗一層粉底容易顯得沒什麼精神

出門在外,不求多亮眼

只求讓自己看起來有朝氣一點

 IMG_0423.jpg     

工作時會上的深色眼影、眼線、睫毛膏、唇膏

在日常生活中,我是能避免就避免的

不過為了實測Bioré的深層卸粧乳

後面會附上眼線、唇彩的測試給大家瞧瞧

 


 

深層卸粧乳

IMG_0706.jpgIMG_0727.jpg      

在我使用過的卸粧產品中,這款深層卸粧乳它稱得上歷久不衰

因為工作必須長時間接觸彩粧

我心裡很清楚,比起化得好更難的是卸得好

將彩粧卸除得乾乾淨淨,才能維持肌膚的狀態,並給予好看的粧容呈現

環環相扣到後來最重要的還是那卸粧洗臉這一步啊!

  IMG_0749.jpg IMG_0760.jpg IMG_0763.jpg IMG_0764.jpg  

瞬效極淨卸粧配方,能更迅速溶出彩粧

身為愛用粉的我,這一點紮紮實實的感受到了

親膚性弱酸配方、無酒精無皂鹼

溫和不刺激

 

臉上顏色較重的眉彩與眼影很快速就溶掉了

在卸粧的過程中,我一直很注意肌膚的舒服感

 IMG_0741.jpg IMG_0745.jpg  

實測卸除眼線筆與唇膏的效果

以卸粧乳的質地來說,我非常滿意!

這跟我使用某些卸粧油的卸除力幾乎不相上下

 

以日常粧容來說

完全沒有卸除不乾淨的疑慮產生

 

有些卸粧產品在使用過程中就會讓你產生肌膚緊繃的狀況

這就表示對於你的肌膚來說過於刺激了

 IMG_0799.jpg    

Bioré深層卸粧乳全程帶給肌膚的感覺是很溫和水嫩的

不悶痘、不油膩還很溫和,價錢也平易近人

這能不讓我持續愛用下去嗎?

 

 卸完粧之後,別忘了再用洗面乳洗淨全臉

讓肌膚達到真實乾淨


 

清透極淨洗面乳

IMG_0704.jpg   

Bioré這款洗面乳是我第一次接觸

印象最深刻的是洗完後的肌膚還帶有一種嫩嫩的觸感

 

先說說我對於洗面乳的要求:

泡泡要細緻柔滑

洗完肌膚不緊繃、不刺激

 

關於洗面乳我的要求並不多

只要清潔力適中,肌膚的感受是舒服的就是好選擇

太強烈的清潔力反而會讓肌膚過於敏感

 IMG_0732.jpg IMG_0734.jpg IMG_0738.jpg  

我很喜歡泡泡在臉上滑動的柔順感

Bioré清透極淨洗面乳的溫潤泡泡不但能包覆溶解髒污同時也能深入洗淨毛孔

IMG_0774.jpg IMG_0778.jpg IMG_0780.jpg   

我個人較偏愛洗完臉的肌膚還能保有水潤觸感

曾經使用過潔淨力很強大,肌膚卻摸起來緊繃到額頭上皺紋整個被提起來了

 IMG_0792.jpg  

能夠維持清潔力與保濕度的洗面乳

這款洗面乳符合了我真正的需求

另一點很加分的是,潔面產品一向都用量很大

早晚使用的消耗量也是我一直偏好使用開架式洗面乳的原因

 

 

-

IMG_0671.jpg  

好的~今日的內容分享完畢!

提供了一些我的洗臉卸粧想法給大家

希望大家能更加明白自己所需的產品

:)

 

文中使用的兩款洗臉卸粧連結附給大家

https://www.kaosmile.com.tw/product_detail/2810

https://www.kaosmile.com.tw/product_detail/2802

 

 

                        來FACEBOOK & INSTAGRAM 聽聽我的生活分享 :)                                

 

 ⇊        ⇊        ⇊        ⇊         ⇊       

  

部落格FB連結圖片1.jpg  

部落格IG連結圖片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ore洗臉卸粧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