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30.jpg

如同服裝搭配,我總會因著場合需求而有所不同

關於隱形眼鏡的顏色挑選我也有屬於自己的一套方法

IMG_3963.jpg

今天與你們分享LuenaMAKE 露葳娜彩色隱形眼鏡日拋系列

分別為露娜莓果、露娜銀、露娜楓糖三款

IMG_3808.jpg

IMG_3770.jpg

外包裝盒的配色看起來清爽又粉嫩

如果你平時對於可愛事物難以抗拒

那麼LuenaMAKE的亮眼包裝盒絕對能很快攫住你的目光

我個人是會把美型外觀當作我的挑選首要條件

如同我總希望帶給人第一眼的感覺要夠強烈且舒服

光是美型的包裝當然還無法構成完全吸引我的原因囉!

IMG_3979.jpg

此次推出的新色採用了更加舒適的色彩包覆技術

這一點能讓染料不直接接觸到眼睛

新一代PMB保濕性配方項提供了像鎖水網的效果

能保持鏡片長效水潤

IMG_4200.jpg

今天的內容我相信能給大家在選擇隱形眼鏡的花色時有不少幫助

我會藉由不同的場合與穿搭來各別分享這三款不同顏色的隱形眼鏡

 

露娜莓果SWEET BERRY

露娜莓果.png

外圈為紅棕色,內圈為灰紫色

花紋為放射狀,看上去顯得甜美又溫柔

這是一款適合配戴出席正式場合或是與男友來個甜蜜約會

想營造出略帶成熟感的女人味,我認爲露娜莓果極為合適

IMG_4033.jpg

今天參加朋友的婚禮

方領設計能露出纖細的鎖骨

泡泡袖的部分則能將手臂肉遮掩好

胸前與腰部的褶皺則能有效地修飾身體曲線

近期蠻喜歡能帶出女人味的服飾

襯上這副露娜莓果更是加分了不少

 

 

露娜銀 METEOR SILVER

露娜銀.png

從最外層的深灰至中間色的淺灰再至最內層的金色

我特別喜歡這種漸層性的搭配

一方面顯得自然而另一方面則能讓雙眼更加炯炯有神

所以我特別喜歡在工作場合是選擇這副露娜銀

能讓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在工作與一般性社交場合配戴都很加分!

IMG_4549.jpg

IMG_4539.jpg

IMG_4538.jpg

IMG_4499.jpg

IMG_4493.jpg

今天我出席了一場品牌的新品活動

對!沒看錯!活動是辦在瑜伽教室裡haha

我很認真的跟著老師的帶動跳了半小時的舞

對於我這種具有嚴重的肢體障礙者來說真是一大突破

 

 

露娜楓糖 MAPLE SUGAR

露娜楓糖.png

外層深棕,內層淺棕

這是我平時最常選擇的棕色款式了

棕色系的隱形眼鏡本身就與我們亞洲人的瞳色較為match

也因為深淺花紋的層次搭配同時能讓眼神看上去更加柔和

如果本身眼神顯得較為銳利,那麼這款露娜楓糖就很適合你做挑選

IMG_4198.jpg

IMG_4197.jpg

IMG_4159.jpg

今我天沒有特別安排什麼既定行程

剛從住宿的飯店準備退房和朋友去吃個早午餐

在這樣的輕鬆場合裡,我通常會穿上舒適度較高的衣服款式

IMG_3735.jpg

近期這兩週我交替著三款隱形眼鏡使用

除了開頭提到的外包裝清新可愛很吸引我

最重要的是一整天下來

眼睛的舒適度我認為很棒!

尤其對於需要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的我來說

保濕度這一點絕對有符合我的標準

同時也沒有產生眼睛乾澀而導致跑片的情況

三款.png

希望這次結合了不同情境所呈現的內容分享你們會喜歡

同時也想告訴閱讀我文章的你們

只要你願意用心在自己身上,你將會發現自身的美麗絕對不止一種

 

 

屈臣氏獨家販售中

販售門市查詢: https://asiastaranw.com.tw/store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生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亞洲安視達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615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60387

 

 

                        來FACEBOOK & INSTAGRAM 聽聽我的生活分享 :)                                

 

 ⇊        ⇊        ⇊        ⇊         ⇊       

  

部落格FB連結圖片1.jpg  

部落格IG連結圖片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