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04.jpg

IMG_5756.jpg

早安,今天想跟你們分享我近期的morning routine

簡單平凡卻又每一步驟都顯得不可或缺

這是我對於自己的日常生活所下的註解

目前來看覺得這樣的形容很是貼切

 


自己動手做一份早餐

IMG_5708.jpg

一鍋到底的烘蛋

五分鐘就能搞定的一款早餐內容

手上那杯百香果汁是自己自製的

不加糖!

天然的味道嚐起來特別安心與健康

 


精簡化的晨間保養

IMG_5730.jpg

基本的化妝水 - 精華 - 乳液 - 眼霜

程序不需要太繁瑣,能否順利被肌膚底層吸收才是重點之處

 


衣著搭配追求簡約不複雜

IMG_5834.jpg

幾年的穿著搭配經驗累積下來

認知到基礎的單品才最值得花錢投資

 


顯出好氣色的淡妝即可

IMG_5847.jpg

層層疊疊的底妝只會增加肌膚無法順利呼吸的情況

近期我對於上妝技巧的追求來到了輕薄自然的階段

也是一種省時省錢的方式haha

想要展現迷人魅力,只需要再加上一抹笑容變能為你的妝容達到完美的狀態

IMG_5899.jpg

''愛笑的人他的運氣總不會顯得太壞''

''笑容,是你拉近與人之間距離最好的方法''

IMG_5860.jpg

當你給予世界一個笑容,他必定也會還你更多的笑容

而這時候想必你最在意的就是牙齒的乾淨整潔與否了

口氣清新的保持在平時與人相處共事是極為需要注重的一種生活細節

IMG_5767.jpg

IMG_5765.jpg

高露潔最新推出的自然之萃Naturals系列純粹潔淨牙膏

裡頭的北美薄荷帶來清新的自然草本

韓國竹炭配方則為清潔口腔帶來深層的效果

IMG_5791.jpg

黑白膏體的畫面很美

不好意思,我往往會被產品外型吸引的體質再度上線~

IMG_5780.jpg

成分來自大自然的產品,從使用感來說總讓我感覺特別舒心與解壓

與我這一兩年來於生活中愈來愈追求自然純粹即是美好的理念非常契合

面對許多現實上的壓力或多或少會帶來一些負面情緒或是想法

如何在這其中替自己找到平衡甚至是快樂的心情顯得特別重要

保持笑口常開這一點真的是萬年通用的方式了

IMG_5790.jpg

正確的刷牙方式除了能幫助去除口腔異味同時能為你帶來那份輕鬆自在的心情

每天早晨出門前的刷牙步驟確實馬虎不得!

IMG_5805.jpg

IMG_5800.jpg

IMG_5829.jpg

這裡的畫面要切換成素顏狀態了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忍讓一下這不甚美麗的觀賞畫面

IMG_5772.jpg

我平時對於牙膏的選擇沒有太複雜的要求

口味上的挑選一直離不開清爽薄荷口味

某方面我是那種一認定某件人事物就難以再更替想法的人

我姑且將之認定為念舊吧!haha

自從拿到這款自然之萃Naturals系列純粹潔淨牙膏之後

我使用至今也來到整整三週了

這款牙膏的清爽度我認真覺得可以排行在我使用至今的牙膏前三名了

每次刷完牙的那種清新感與潔淨感特別鮮明

之前使用過的一些薄荷味牙膏有些會顯得特別辣口

我特別不喜歡那種殘留在口腔內的不舒服感

但自然之萃的溫和度我給予高度肯定

使用後的那份感受會帶給人一種今日早晨被自然喚醒的感覺

IMG_5851.jpg

你今天是被敲鑼打鼓聲硬生生地將你吵醒

你今天是被微亮的陽光灑落入室而緩緩甦醒

這兩種畫面的對比應該你們每個人都曾各自體會過吧

第一種被叫醒的模式要不心裡咒罵一番才怪

第二種被叫醒的模式就顯得純粹自然又美好多了

 

以上,是我使用了高露潔自然之萃Naturals系列純粹潔淨牙膏三週後的心得分享

如果看完之後有引起你的興趣

 

想了解更多自然之萃

https://bit.ly/2LVxyzN

 

燃起購買意願可以上MOMO購物網

https://bit.ly/2Y1BJkc

 

 

本文由高露潔贊助

 

                        來FACEBOOK & INSTAGRAM 聽聽我的生活分享 :)                                

 

 ⇊        ⇊        ⇊        ⇊         ⇊       

  

部落格FB連結圖片1.jpg  

 

部落格IG連結圖片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