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37_Fotor_Collage_Cover.jpg          

唇膏控一定要好好閱讀這次的文章!!

 

這次要來分享有關『我的日常妝容 x 八色唇彩 』

因應不同的場合

呈現出來的妝感和搭配的唇彩也會不太一樣

 

今天文章內容很豐富

場景很多元,一下子是貨櫃場,一下子是餐廳

總之,大概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小濃縮 

 DSC04237.jpg  

來跟大家分享最近使用的『STARSUKI 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一系列總共有八隻

每一隻擦上唇部的發色度和顯色度都很迷人

不過文末我還是突破了選擇障礙!!

選出了我心中的Top 3 

DSC04227.jpg   

先來看看『STARSUKI 一口咬定潤澤唇膏』的外包裝

每一隻唇膏的色號和名稱都有印在外盒上

即使一不小心買太多隻也不用擔心分不清誰是誰 

DSC04228.jpg    

唇膏管身是我喜歡的黑底白字簡約風格

黑色唇管握在手裡的觸感很有專櫃質感呢!!

DSC04326.jpg   

先試色給大家看

擦在手腕上的顯色度都是疊兩層的效果

想要再更清淡的女孩兒單擦一次即可

色澤度&水潤度光看就覺得很不錯呢!!

一點也不會有黏黏稠綢拉不動的情形出現

DSC04240.jpg   

我本身是個嘴唇容易乾燥的人

((所以一定要隨身攜帶護唇膏))

但實際擦上STARSUKI 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完全不覺得乾澀,也不需要先上一層護唇膏

 滋潤度很讓我驚喜呢!!

 

裡頭添加能夠淡化且撫平細紋的「維他命E」和「維他命C

乳油果木」能夠長效深層滋潤並保濕唇部

荷荷芭油」「米胚芽油」「月見草油」「葡萄籽油」等高效保濕天然植物油

則是有修護乾燥肌膚並且減緩脫皮現象

這就是為什麼擦起來會讓我覺得很像在擦護唇膏一樣的觸感

 

來看看這一個禮拜

我怎麼運用STARSUKI 一口咬定潤澤唇膏來打造不同的妝容吧!

 

Monday

DSC04333.jpg    

工作時總是需要來個紅唇妝

02 鮮紅印記

 DSC03825.jpg    

今天來帶大家看看我的拍攝工作實境秀

這天拍攝的品牌屬於比較酷帥街頭style

((不好意思又讓大家看到如此帥氣的一面 ))

    

拍攝時間接近中午,太陽蠻曬

陣風吹來,眼睛鼻子嘴巴全部都吃到土

頭髮被吹亂更不用說了 

((好險每次都會噴上造型品才出門))

老實說,現場的拍攝環境不是很舒服

不過為了呈現美美的照片

這些都是需要克服的!!

((其實拍照很常遇到這種狀況,美麗照片背後的心酸故事常常上演))

     DSC03828.jpg    

為了呈現個性感

今天畫上了鮮艷的正紅唇

如果想要呈現更鮮明的感覺,可以把唇峰畫得明顯一點

如果想要給人較溫柔的氣質,就把唇線勾勒柔和來試試

 DSC03831.jpg   

眼線部分也會比較強調

眼線加粗並且往上拉出線條

具有強烈風格的妝感,Done!!

 

Tuesday

DSC04334.jpg  

偽素顏出門去餐廳吃飯也不怕嚇到人

07 首映場

DSC04473.jpg  

大家是否都有遇過

只是出門吃個飯很懶得畫全妝的時刻?

雖然懶歸懶,但真的還是要保持乾淨整潔的樣貌啊!!

畢竟,出門遇到熟人的機率不是沒有的哈哈

((我自己就超怕素顏遇到熟人啊 XD))

這裡要示範的妝容就是偽素顏妝感!!

三分鐘內可以搞定出門

 DSC04471.jpg  

簡單上層薄薄的底妝,描繪出眉型

再加上隱約細緻的眼線

然後擦上屬於淡粉色的07首映場

看起來像沒有化妝其實散發出無瑕光澤的膚質

讓自己整個人呈現得體合宜的出門

我相信這是必須要的!!

 

 

Wednesday

DSC04331.jpg  

上班時淡妝剛剛好

03 第三者呢喃

DSC04250.jpg    

不想要傳統過於制式的妝感

那麼簡單的眼妝和微帶粉嫩彩度的唇色

運用乾淨的底妝來襯托出時髦上班族女性的特質

腮紅刷淡淡的即可 

 DSC04248.jpg      

第三者呢喃是屬於比較顯色的桃粉

擦上立刻擁有女性的甜美和好氣色

  DSC04247.jpg  

紮上俐落的馬尾

女人,在屬於自己的職責範圍內

不只展現出內在本事

外在也同樣馬虎不得

 

                 

 

Thursday

DSC04338.jpg    

姐妹淘聚會時光

08 大謊言家

DSC04357.jpg    

下了班,找個時間和身邊伴侶or姐妹淘吃吃飯

緩和一下緊繃的情緒

品嚐美食,來當作犒賞自己的一種方式

或者是相約逛街買買小物來佈置家裡

也是一種不錯的解壓方法 

 DSC04350.jpg  

這樣的小聚餐

選擇穿上帶有設計性的簡約單品

除了舒適度之外也同時兼顧流行感

DSC04351.jpg    

唇膏色系選擇較沈穩的玫紅來中和較中性風格的打扮

 

 

Friday

DSC04336.jpg  

偶爾放鬆和三五好友club小酌一番

04假想敵

  DSC04319.jpg    

每到星期五的晚上

相信許多人會自動啓動夜生活模式 

DSC04299.jpg

DSC04303.jpg

DSC04305.jpg  

無論是朋友居酒屋小酌,唱歌紓壓,或者是跳入舞池融入節奏裡

在這些燈光昏暗的場合

眼妝和唇彩夠不夠搶眼絕對是妳能夠閃閃動人的關鍵 

 DSC04320.jpg  

因為我本身眼型偏圓

所以我會把眼線加粗拉長來增加成熟韻味(())

桃色唇則是女人味的象徵 

 

 

Saturday

DSC04332.jpg        

小女人甜蜜約會日

01 緋聞日記

DSC03925.jpg  

假日,就是帶著小黑柴mego出門溜搭的時候了

能夠跟家裡可愛的寵物一起出門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DSC03938.jpg  

柴犬是出了名在外不能放繩的例子 

DSC03959.jpg    

我們家這隻在外面就很躁動

東瞧西聞,要她乖乖跟著走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通常牽了一下午就把我們累壞了 

DSC03915.jpg   

既然是如此需要動用勞力的活動

穿著當然不能太女孩子氣啦

方便的褲裝是首選!!  

唇色以自然的粉嫩色系為主

我很喜歡唇膏在陽光下的光澤感

溫溫潤潤的一點也不感到乾澀

 

Sunday

DSC04328.jpg   

DSC04337.jpg  

海邊走走曬曬太陽健康日

05小秘密 06 閃光燈下

DSC04265.jpg  

總是會先幫自己設想好度假時的妝感穿搭

太陽底下最適合擦上什麼樣的唇膏?

如果你問我,我會毫不猶豫告訴你:橘色!

 DSC04291.jpg  

先擦上5小秘密

讓淺橘先幫唇色打底

再於嘴唇內側擦上高顯度的亮橘

DSC04279.jpg  

有朝氣的妝容最適合戶外小旅遊了

 

 

----------------------------------------------------------------

接下來~

我要公布自己心中的TOP 3!!

 

 

01 緋聞日記

DSC04008.jpg      

是一款平日假日都能擦上出門的無敵百搭款

我很喜歡它的柔和色澤

 

 

04假想敵

DSC04322.jpg        

乍看唇膏顏色覺得頗深

不過擦上之後呈現出來的是美麗的亮眼桃紅

好看!好看!

 

 

06 閃光燈下

 DSC04287.jpg    

近期愛上了橘色系唇彩

給人熱情活力又兼具顯白的效果

很難不愛 哈哈

  

不難理解為何這麼多女孩兒包包裡一定要同時帶上兩三枝以上的唇膏 

不論是單擦或是雙色疊擦

搭配上整體妝容&穿搭

呈現出來的氣韻都不甚相同 

 

 

 

來一張八色唇彩大彙整給大家

       唇彩集合_名稱_色號.jpg    

為何想推薦『STARSUKI 一口咬定潤澤唇膏』?

一來是它的價位平易近人

二來是它的水潤效果真的很棒

三來是它的顯色度很夠

四來是唇膏延展性很好,不會有卡卡或是黏屑情形產生

 

我個人偏好單擦飽滿唇色

喜歡嘗試不同感覺的女孩也可以試試雙色唇or咬唇妝

 

總之,記得因應不同場合和妝感

為自己選隻最合適的唇彩吧!!

成為誰也無法忽視的那個女孩 

 

偷偷說

10月份STARSUKI有全部商品8折的優惠喲!!

趁這時候入手幾支顏色漂亮的唇膏正是時候 

 

 

 STARSUKI 賣場網址

http://bit.ly/1Podvlz

 

STARSUKI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ukimyself?mref=message_bubble

 

 

看完文章如果覺得莉莎分享的內容不錯  

 

請按個  “讚”和“推” ,這樣的小動作都是給我的鼓勵和肯定喔!!      

 

                        快來FACEBOOK & INSTAGRAM找我玩 :)                           

 

 ⇊        ⇊        ⇊        ⇊         ⇊     

 

Facebook_部落格用.jpg        

 

instagram_部落格連結.jpg  

 

arrow
arrow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